末世之传奇召唤师 五十三章等待很久了,对不起朋友们。
作者:永远的帝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书友说我前一章有点水,的确了。不过这是必须要交代的剧情,就当小说看吧。)

  秦末之时地球世界大乱,项羽刘邦之争到后来的超自然力量下诞生的西楚鬼将。

  以及重生的秦始皇和他的大军。再到后来刘邦的“天兵天将”

  自秦起,世界上各地超自然力量就层出不穷。

  祭拜天地,敬畏太阴太阳,风雨雷电之天地元素的匈奴、还有古老的东胡、月氏、大夏、安息、孔雀王朝、罗马、迦太基、塞硫古、希腊…………

  罗马希腊的神话信仰,匈奴月氏以及羌族的神秘古老的巫术咒师。

  孔雀王朝和西域诸国关于佛的传说…………

  日耳曼人的北欧神话…………

  神秘的力量在文明的世界碰撞,当北方的匈奴越过长城直捣黄龙进犯咸阳,东北的东胡进军吞并辽东之时。

  三方势力同时震怒,始皇不必多言,千古一帝,岂能容忍异族占据华夏之地。

  因为始皇重生,称帝不得退而称王的项刘。

  西楚霸王项羽,汉王刘邦。

  三者俱是有吞吐天下之豪情壮志的绝代天骄。

  虽然匈奴人在巫师的帮助下从他们自祖先起就开始祭拜的天、地、太阳太阴,风雨雷这些世界元素中获得了超然的力量。

  东胡族崇拜祖先,与图腾信仰相融。

  以萨满的祭祀换取那些沉睡了无数年已经成为图腾之灵的祖先的力量。

  这二者自信心暴涨,匈奴忘了被赶出大秦北境的痛苦,再一次侵犯华夏。

  东胡族则在力量的膨胀下失去了畏惧,开始自大傲慢。

  他们渴望中原的财富,就像俩只贪婪的恶狼想要夺取狮子的猎物却又不敢上前一般,在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比狮子更恐怖的猎食者,匈奴人妄想侵略华夏却被大秦铁蹄赶出华夏大地的伤痛被抛之脑后。

  东胡族则滋生了不该有的野心!

  秦、楚、汉。

  三方势力第一次联手对抗外敌。

  秦军以咸阳为据点北拒匈奴,使得奔袭千里而来的匈奴主力陷入苦战之中,进不得下咸阳,退又无粮草补给。

  三方结盟后因为是共抗外敌。所有仇恨在种族和种族之前是非分的很清。至此,华夏民族开启了对外征伐的时代(卧槽!这些好难找的说。有木有相关的资料或者贴吧?介绍一下)

  ——————————————

  以后开单章写这些。最近学业过重了。家里哥哥没能去当兵,所以还会用电脑,抱歉了。

  水泥地面上一团团猩红的血迹还未干涸,被撕碎的衣物碎片和血泊中浸着的残肢碎片能说明这一切。

  “啊!疼!”

  易水蓝此刻蹲下身子正在给一个女生包扎伤口。

  或许是因为心情的激动使她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道,那个女生尽管已经十分克制依旧是忍不住叫疼。

  “啊!对不起!”

  易水蓝急忙道歉。

  “我有些………”

  “没事的。”

  那个女生的脸色更显苍白。

  “我知道…………大家都不好受……”

  她勉强撑起一丝苦笑,轻轻说道。

  “我还得谢谢你呢,要不是你们拼命和虫子战斗,同学们恐怕都活不下来…………”

  “…………”

  易水蓝不知道如何作答。

  尽管她们这个临时的医护室已经被清理过几次,但是墙壁上那些粘稠的血液还是很难抹去,只能随意找了一些布来盖住。若在平时,光是那股浓烈的血腥味就令人作呕,远离此地。

  但是此刻没人会去嫌弃这些,血流成河,意味着赤地千里!

  李云萧曾经在光明和黑暗的边缘徘徊游走,一方面对于同族的怜悯让他想要走向光明,对抗异族。让所有人类再也不用去过那种提心吊胆朝不保夕的日子,对人类来说就是光明。

  然而,即使有那种斗天战地不居于神佛之下的雄心壮志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种面临大风大浪终究会过去的主角。

  虫族,是屹立在现在的宇宙被发现的地区和将来更多被探索的地区的种族。

  炼狱,不管是什么炼狱都是无比令人恐怖的存在。

  虫族炼狱,宇宙中越强大的生灵越能了解它的恐怖之在。

  被剥夺了情感的李云萧最终只能作为一个傀儡,一个“所有权”归于虫族炼狱的“工具。”

  对于地球人类来讲,李云萧的行为不管是否属于他的本心他们也只会也只能将他视为虫族走狗,不共戴天的仇敌。这也是李云萧和世界渐行渐远哪怕最终陨落都“死不悔改”的原因。

  渺小而充满希望的人类。

  末世的到来,接通宇宙高层位面或许是这个历史短暂的种族更快迈入宇宙的方法…………只是,代价太大,太大!

  “对了,听说你们觉醒者里有一个人叫李云萧?很厉害吗?我刚才听到好多人都在讨论他。”

  女生似乎也不太想深究同伴们的死,从她认真的神情能看出她对李云萧抱有很大的兴趣。

  “啊?你说李云萧,他很厉害啊!一个人就杀掉了几百只虫子,好多同学都是因为他活下来的…………就是脾气很怪啊,对什么人都没有好脸色……嗯,除了他姐姐。”

  易水蓝说到后面也忍不住有了点气恼的意味,而后她又觉得自己为什么会为一个初识的男生在别人前抱怨感到羞耻。

  女生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天………这个举动太过了哈哈。”

  开了个小玩笑,易水蓝的情绪明显平静了一点。

  “他是怎么做到的?你们这样的觉醒者都有那么强的力量吗?”

  “当然不是,至少,我最多同时应对二十只不到的虫子,陈川老师他应该厉害一点,能对付二十只以上的虫子。李云萧他一直神神秘秘的,我们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强。”

  抱歉了,还在看这本书的书友们对不起了。那次和大人一起去云南,回来之后一俩个周没更新,然后发现就被禁了。我勒个去!看来新手还是别写太漏,呜呜呜…………这辈子达不到晓夜圆舞曲…………贴吧里看到似乎是半月娘那种程度了!我会更新的,请你们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