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62)惶惶不安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他流出来的血,我眼眶一红,扑进他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

  “都怪我……要不是我非得要到这里来,就不会碰到他了,你也不会受伤……”

  唐骏若无其事地拍了拍我的背,“我没事,只是被咬了一口,又不碍事的,你都受了那么重的伤,得赶快去医院。”

  说完,他站了起来,将我打横抱起,往门外走去。

  在他温暖的怀里,我抽噎着问他,“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难道你手机有我的定位吗?”

  “我哪有那么猥琐?”他不悦地看了我一眼,“我在外边等了许久都没看到你,后来就找了个女的,让她帮我找一找你究竟在里面干嘛。结果她进去后只看到了一个包和一双高跟鞋,然后就是一滩血,我这才知道你出事了……”

  “后来我就报了警,顺便查了监控,根据监控提供的线索我们才找来这里的,还好来得早,不然……”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我却抱着他哭得泣不成声。

  到了医院,医生替我们处理好伤口之后,又听说我俩和艾滋病人有过分亲密的接触,神情都显得有些凝重,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究竟有没有感染上病毒,只能等六周之后来做检查,才能知晓。

  我忐忑不安地偷瞄唐骏的表情,他显得很淡定,只是轻蹙的眉头让我察觉到了他心头的惆怅。

  我顶着满头的纱布靠近他,想安慰他,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们都有可能是携带者,也可能都不是,然而最可怕的是,我们之间,有一个人是携带者。

  “唐骏……”

  我抬起头,欲言又止。

  为了让我安心,唐骏扭过头来,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说,“哪用那么担心?咱俩都会没事的。”

  我再度哽咽了,埋在他的怀里泣不成声……

  因为我受伤更重,而且受伤的部位是在脑部,就必须留在医院里住院,唐骏当着我的面跟没事人一样,在医院里陪了我一天多,星期一就去公司里上班去了。

  我忧心忡忡地呆在医院里,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到时候检查结果出来,我俩都成了携带者该怎么办,万一我们之间有一个人患了病,那又该怎么办。

  我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每天这些未知的压力影响着我,让我喘不过气来,更别说唐骏了,他感染的几率比我大,也不知道他这几天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周一中午我正在床上胡思乱想的时候,丹姐突然打来电话了,我顿时感觉心烦意乱,平时我和她又不熟,她打电话过来干嘛?

  虽然是这样想,但我还是接了。

  “哎,梦洁,你好点儿了没?”

  什么好点了没?难道她知道我受伤的事了?

  “丹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唉,梦洁啊,你和唐总的遭遇我们都知道了,你放宽点心,别太紧张了,万一以后什么事都没有呢?”

  她知道了?她怎么知道我们的事?

  “你怎么知道的?”

  我也懒得跟她来虚的了,直接开口就问。

  她一愣,“呀,你没上网看新闻啊?在网页的第一面呢,你和唐总的事都上报了……”

  “轰……”

  我感觉天都塌了。

  那天竟然还有媒体拍摄,我怎么不知道?

  我急忙拿出笔记本,点开新闻网页,进去之后果然在第一页看到了那条名为“老板为救女下属,与艾滋病歹徒搏斗英勇负伤”的新闻。

  里面是几句关于那天事情的描述,同时附上了两张眼睛打了马赛克的图片,一张是唐骏抱着我上车时的照片,一张是他站在路边失神的样子。

  虽然眼部打了马赛克,但是熟悉我们的人一眼就能认出来,那是我和唐骏无疑。

  完了,这下子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只听电话那头的丹姐还在“巴拉巴拉”说个不停,说得好听是来安慰我,但是谁知道她是不是来看我笑话的呢?

  我正打算挂了电话,她却在这时突然告诉我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唐总的未婚妻今天来公司里闹了,哎哟喂,闹得不可开交呢,后来她走的时候还哭了,说什么找到那个狐狸精就杀了她这一类的话,唉,唐总也很可怜呢,跟她吵了一架,上午跑出公司了……”

  我不声不响地挂了电话,满脑子装的都是唐骏。

  我从来没有想到,竟然会造成这样的结局,唐骏为了救我,现在有可能已经感染上了艾滋,还和自己未婚妻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这么大的裂痕,我真是个罪人,害了他,还毁了他的一生!

  一想到这里,我就趴在被子上嚎啕大哭起来,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有人又给我来了一个电话。

  我接了起来,是唐骏。

  他的口气十分焦急。

  “你快去把病房门锁上,周莹莹要找人来打你,我马上就来医院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