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85)还好我不喜欢你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噗……”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刚喝下去的一口水顿时就喷到了唐骏的脸上,他那张俊俏无比的脸顿时跟开了花儿似的,红橙黄绿青蓝紫地亮成了一片,煞是好看。

  “李梦洁!你做事别越来越过分了!!”

  他抓狂了,急忙起身去了浴室,我拿着一杯白水,有些惭愧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等他再次冲完澡回来之后,我已经吃饱了,半躺在被窝里,本来都睡着了,他一进来,带着狠狠的摔门声,一下子就把我给惊醒了。

  他气呼呼地躺回床上来,我则缩在旁边,内心有些挣扎,却还是嬉皮笑脸地凑了上去。

  “哎,你还在生气啊?”

  他扭过头来,头发湿漉漉的,甩了我一脸的水。

  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洗发水,淡定而虚伪地对他说。

  “洗完头发不吹干以后可是会头痛的,我帮你吹干呗,免费的哈。”

  说完,我一遛烟地跑去了浴室,在储物柜里找到了吹风机,又屁颠屁颠地跑回来给他吹头发。

  唐骏的头发是那种茶黑色,一根一根细细软软的,听说头发细软的人脾气很好很专情,怎么到他这里,我连半个专情的影子都没看到呢?

  大概是因为我的服务态度太好的原因,唐骏的脸色缓和了许多,却还是在骂我。

  “你看你那个样子,平时跟个爷们儿似的,也就是我脾气好不揍你,要换第二个男人,早就对你动手了。”

  我忙不迭地点头,“是是是,唐骏你说的是,我这脾气确实应该改了,”

  我没反抗,他那张冷硬的脸上终于有了些笑容,“你什么时候又这么听话了?”

  我心想我喷了你一脸的水呢,要不是我认错态度良好,指不定你也能像揍周莹莹那样给我一巴掌。

  说到那一巴掌,我没挨打,光想想都觉得疼。

  “我……我怕你给我一巴掌。”

  本来是一句开玩笑的话,他却又变成了面瘫脸,慢条斯理地责备我说。

  “你是不是傻?那是她死皮赖脸要来勾引我,我躲不开才打她的。”

  哦,那我就放心了,跟唐骏在一起做的每一次,我都是被强迫的,哪来主动勾引他的道理?

  “那她到底是怎么勾引你了?”

  好吧,我好奇的是这个。

  “你想试试?”

  他挑了挑眉,侧脸英气逼人,然而美色当前,我还是诚惶诚恐地摇了摇头。

  跟这一只铁做的泰迪在一起,我要随时小心身体被掏空。

  “那你那么多废话,一天就你话多,给老子睡觉,明天正式回公司里上班!”

  “什么??”

  我叫了出来,“你要不要这样残忍啊,我这刚大病初愈呢,你就让我去上班?”

  唐骏冷笑,“都没病呢,初什么愈?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留你一个人在家里,你又好跑去给美国回来那小子接风洗尘吧?老子要知道我头上的帽子绿了,回头第一个收拾你。”

  我闷闷不乐地躺回床上,当他说出这话时,我都觉得我嘴里的一口真气突然散了,能马上吐出一口鲜血来。

  老奸巨猾的家伙,天天在你手下,我还怎么找机会跟贺川交往?还要不要人活了?

  尽管心里闷闷不乐,但是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最后竟然在这种郁闷的情绪下睡着了。

  早上还没醒,唐骏就跟拎小鸡似的将我从被窝里拖了出来,迷迷糊糊中,我就已经跟梦游似的来到了厕所里。

  “别睡了,要迟到了。”

  有人在拧我的腮帮子,疼得我眼皮直跳,我大怒,骂他。

  “你神经病啊?昨晚那样折腾人家不够,今早起来还要继续折磨,长年也还有个休息日呢,你怎么比地主的性质还恶劣?”

  唐骏含着牙刷,一双星星眼弯成了月牙,伸手将我的一头飘逸长发揉成了鸡窝。

  “口齿伶俐了,证明脑子已经清醒,可以继续上班了。”

  末了,他又气定神闲地补了一句,“既然你已经反馈给我昨晚的事后信息,那我以后保证对你轻一点,但前提是你得乖乖听我话,如果要让我知道你再跟贺川那个小子在背着我偷偷幽会的话,我肯定能让你几天都下不来床。”

  一想到自己躺在床上张着腿几天都不能下床的样子,我不禁汗毛倒立,冷汗涔涔。

  尽管内心有一百个不甘,我却还是去公司了,回到了好久不见的办公室里,顿时感觉周围的同事都对我友善了许多。

  上了一上午的班,中午吃饭的时候,唐骏依然要和我一起,但是公司食堂里人太多了,唐骏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就带我出去吃西餐。

  刚到了餐厅没多久,就看到大门口款款进来两个“熟人”。

  我一看,下巴都快掉地上来了,她俩怎么厮混到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