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86)臭味相投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只见周莹莹跟杨欣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进来,尤其是杨欣,那个表情臭屁得跟周莹莹是她妈似的。

  什么情况啊?

  周莹莹缓缓落了座,那个杨欣也坐在了她对面,两个人就跟贵妇似的开始点起菜单来,丝毫没有往我们这边的方向看。

  我瞄了一眼唐骏,发现他也正盯着那两个女人看,不过他的神情可比我淡定多了。

  “哎,唐骏,她俩怎么会在一起了?那个杨欣可是个狐狸精属性,她跟周莹莹在一起,该不会她俩是拉拉吧?”

  唐骏跟看神经病一样看了我一眼,“拉你个头,给老子吃饭!”

  或许是声音有点大,那边的两个女人听到了我们这边的动静,都把目光投了过来,我心虚地埋头看着餐盘,余光中注意到一蓝一红两个身影缓缓停在了唐骏身旁。

  “阿骏,真巧啊,你也在这里吃饭。”

  周莹莹至于那么恨我吗?明明我也在旁边坐着,她就跟没看见似的,和唐骏说话也只是一个“你”,而不是“你们”。

  合着我比空气还没质量呢?

  我不高兴了,在一旁默默地拿刀切牛排,并幻想着牛排是她的脑袋,一刀下去,脑浆迸裂。

  很不幸地,一想到这个血腥的场面,我连仅有的那点儿胃口都没了。

  “嗯。”

  她的故意搭讪并没有换来唐骏多大的反应,他依旧很冷,酷得让我恨不得站起来给他当场献吻。

  不过这个周莹莹也真是的,昨晚两人还吵得要死要活的呢,今天就跟没事人一样过来搭讪,脸皮也真够厚的。

  然而我奇怪的是,一向以怼我为乐的杨欣竟然一直无动于衷?

  我盯着她,只见她也正死死地盯着我,那眼神,就跟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下饺子似的,看得我要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哟,这不是杨欣吗?好久不见呀,怎么了?上次那个胖哥哥怎么没跟你一块儿啊?”

  杨欣还没搭话,周莹莹倒先回答了。

  “哪个胖哥哥?她现在是我的秘书,请你说话注意一点儿素质,别阴阳怪气地吓着我的人。”

  周莹莹这人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敢让杨欣做她秘书,她要是个男的杨欣保准能把她给当场扑倒。

  “哎哟,改行业了?翻译不做做秘书了?混得可以啊。”

  我继续拿她打趣,果然,她绷不住了,开始了跟我的一轮唇枪舌战。

  “哪里哪里,人家做秘书哪有你做翻译更有技术含量啊?给钱就能躺下,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有未婚妻!”

  我觉得她真是找不到话题了,上次她说这话就被我给噎回去了,现在还来?

  我冷笑,“未婚也总比已婚男人好啊,好歹我这还能勉强算个公平竞争,然而你呢?人家结了婚的男人,你再去插一脚,那就叫第三者插足了。”

  “李梦洁你别太过分!”

  她威胁我,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我反而聊得更开心了,“什么我太过分?敢做还不许别人说?对,我忘了,你喜欢的还就是那些肥壮的,尤其是胖子,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也不怕被压死。”

  “你……”

  杨欣动手想打我,却被周莹莹先给拦下了。

  “算了吧,杨欣,来日方长,看她还能猖狂多久。”

  杨欣特听她的话,乖乖地住了手,留下唐骏的脸黑得跟什么似的。

  他问周莹莹,“她一个月多少工资?”

  周莹莹不明觉厉,讷讷道,“五千啊,怎么了?”

  “把她给我开了,不然你以后连进我家门的机会都没有。”

  唐骏这冷得跟冰似的气质果然把她给吓到了,周莹莹先是一愣,随即就笑了,笑得有点凄凉。

  “唐总,你搞错了吧?既然你连娶我都不可能了,那我还去你家干什么呢?”

  唐骏笑得有点像蒙娜丽莎,神秘得让人不寒而栗。

  “但愿你说话算话,不过……”

  他话锋一转,眸光变得狠戾起来。

  “你为了这么一个女人来得罪我,可要想好后果,周莹莹,我记得你家跟我唐氏还有合作吧?看样子是这几年赚到钱了有点忘乎所以了?你信不信,我总能让你有开掉她的一天?”

  他这句话一出口,我浑身的汗毛都紧了。

  **裸的威胁啊。

  果然,周莹莹的眼神开始闪烁起来,慢慢地,她明亮的眸子中蓄满了泪。

  “阿骏,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总要狠心地伤害我?”

  “够了!”唐骏冷冷地打断她,“一定要我把你跟张亚明的床照发出来你才会死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