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87)丑陋真相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张亚明是谁?

  我无比震惊,几乎是本能,我的鼻子很快嗅到了重磅八卦的味道。

  唐骏这个消息够劲爆啊,我就说他怎么死都不肯接受周莹莹呢,原来他已经发现自己被戴了绿帽。

  我把无比好奇的目光再次投向了周莹莹,只见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滚了几转,终于落下来了,然而她的脸上却盛满了盛大的惊恐。

  “阿骏,不……不是这样的,我跟他只是过去式,但是我最爱的人是你啊,你知道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你……”

  “周莹莹,你能不能别恶心我了?”唐骏冷冷地打断他,“你和他大学就在一起了,当我不知道?”

  “阿骏……”

  周莹莹此时此刻就像丢了魂一般,若不是杨欣搀扶着,她就能直接倒地上了。

  “你不用再这样叫我了,在我父母面前我没有拆穿你,已经给你留足了面子,还有,你们在我公司里干的坏事我也不追究了,但是……”

  他顿了顿,伸手捏住她精巧的下巴,对上的是一张妆容精致的小脸,“劝你不要背着我搞事情,不然……我能用你想不到的各种办法来惩戒你。”

  唐骏的声音森冷,如同来自阿鼻地狱,不止吓到了杨欣和周莹莹两个弱女子,也吓到了我这个神经粗大的女人。

  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在杀鸡儆猴啊,他这番话不仅威胁了周莹莹,还同时警告了我,他的意思是,如果我跟贺川继续交往,他也能找出各种办法来惩戒我……

  这个男人,不可深交。

  我痛苦地撑住下巴,正考虑着以后该怎样才能摆脱他呢,周莹莹却哭着跑了,杨欣紧追其后,也出去了。

  餐厅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我拿着刀叉,食欲已经被她俩给搅没了,只好一下又一下地戳着早就变冷的牛排,无聊至极。

  唐骏斜了我一眼,“你不是刚刚还说饿吗,现在又不吃了?”

  “不吃了,没胃口。”

  我规规矩矩地放下刀叉,他给了我一个特别奇怪的笑容,很是诡异。

  “算了,被她们一搅,我也没胃口了,走吧,结账。”

  他今天还穿着在公司里的那套黑色西装,从桌子旁站起来的时候,浑身上下透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眉眼好看得不像话。

  玫瑰虽然美丽,但是有刺啊,这里面的个中痛苦,只有我知道。

  闷闷不乐地回到公司上班,突然发生了这些事,唐骏却一点也没受到影响,该干嘛干嘛,我看到他那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倒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拍了拍脑袋,我继续上我的班,明天唐骏还有一场和外企的洽谈会议要开,我得提前准备着。

  下班的时候,贺川发来信息,说他回来了。

  由于唐骏的原因,我不能去机场接他,哦不,应该是连见上他一面都很难。

  为了不让他误解,我只好跟他交代了我回公司来上班的事,顺便告诉他,我没得艾滋。

  他比我还高兴,很快回消息说只要我没事就好,他知道我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身不由己,所以他可以等我,反正已经等了那么几年,也不介意再多等等。

  贺川越是这样说,我对他也就越愧疚,可是唐骏这样霸道,我除了让他等,也没有别的办法。

  正打算惆怅地收起手机,然而有人却先我一步将它抢了过去,我愤怒地起身,却发现唐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有点像冷笑地看着我。

  我底气不足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你还我手机。”

  他挑挑眉,“跟别人聊什么了,这么紧张?”

  我不说话,只能用一双眼睛狠狠地瞪着他,因为此时此刻,除了瞪着他,我找不到任何可以威胁他的方式。

  待他悠哉悠哉地拿起手机去看我的聊天记录时,我却猛地扑了上去,谁知道他就跟后背长了眼睛似的,身子一闪,我立马扑了个空,一头栽在地毯上,摔了个狗啃屎。

  此时此刻,唐骏已经拿着我的手机进办公室了,我不顾自己的狼狈模样紧追了上去,直接冲进了他的办公室里。

  然而我来晚了,他已经将我的聊天记录翻了个遍,似笑非笑地将上半身撑在办公桌旁,手机扔在桌子上,翻着我们聊天记录的那一页还在莹莹地亮着。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将手机夺了过来,想跟他发火,然而下一秒,却被他整个人抵在了桌子旁。

  他徐徐靠近,那张放大的俊脸在离我的头不到五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的心里陡然升起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你……唐骏,你可别乱来啊……”

  他嗤笑,我对他说的话没有半分威胁。

  “都警告过你很多次,让你不要和他联系,你是不是忘了我跟你说过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