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88)办公室的秘密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骏压着我,像一座大山,他本身就是一个有君王气势的人,此时此刻这诡异的气氛,连我对人际关系这么愚笨的人我都嗅得到。

  所以我本能地把头侧了过去,唐骏却用温热的大手捏住我的下巴,轻巧地扳了过去。

  他的眼神里有凌厉的光,带着轻蔑,但更多的,是**裸的**。

  我刚才没看错,他的**很强烈,黑绸般的眸子里闪着跳动的火苗,我的身影倒映在他的眼底,显得那么的微小,和张皇失措。

  我害怕得瑟瑟发抖,现在才刚下班没多久,说不定还会有同事返回办公室来取东西,要是发现我们在做这些事情……

  一想到办公室里那些充满八卦的眼神我就害怕,所以只好拼命挣扎着往旁边退去,可是唐骏抵着我,我动了半天,一点效果都没有。

  “唐骏,你冷静一点,现在是在公司里,你可千万别冲动!”

  他冷冷地说,“我之前就给过你机会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像个90年代的枪战片,他刚说完这句话,我就应该被毙了。

  为了保持自己那些少得可怜的尊严,我闭上了眼睛,他的嘴唇落在我的唇上,牙齿把我的嘴唇拉起。

  这根本就不是亲吻,这叫吞噬,这叫折磨!

  我疼得要命,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他的手摸过我的胸时,我浑身战栗着,害怕地对他摇头。

  “唐骏,不要在这里……我知道错了,你不要在这里好不好?”

  可他哪里管我是怎么想的,直接无视掉我的想法,他的一双大手将我的屁股托起,我就坐在了冰凉的办公桌上。

  他的身子慢慢往下滑,嘴唇慢慢啃噬到我的颈窝,我疼得要死,可奇怪的是越疼,我脑子里的意识就越模糊。

  正在我云里雾里的时候,天花板上的灯管一下子就灭了,整个楼层立马就陷入了一个黑暗的环境中。

  到了关灯时间了。

  黑暗中,唐骏那双灵活的手很快就摸进了我的裙底,我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现在还是三十多度的夏天,我穿着一条职业ol通勤装,裙底除了一条内裤,就是一层薄薄的丝袜。

  这哪里能阻挡住他的脚步,他的手从我的裙底探向了腰间,粗暴地拽下了那两层脆弱不堪的屏障。

  “呲啦……”

  我听见了我花了二十多块钱买的那双丝袜撕碎的声音,细细微微的,然而在这死寂的环境中却显得十分惊心动魄,如同撕裂了我的灵魂。

  他隔着我的大腿,将裙子缓缓往上搓着,动作不轻不重,指腹划过我大腿外侧时,一阵如同电流一般的感觉瞬间席卷了我的全身。

  唐骏是有理由自豪的,他总是能轻轻松松让我的防线崩溃,到最后主动沦为了他腿间的奴隶。

  既然反抗不了,我就只能享受了。

  我紧紧地夹着他的腰,撩起了散在肩上的长发,这个动作对此时此刻的他来讲绝对是一种诱惑。

  “唐骏……”我喘着粗气抱起他的头,坏笑着问他,“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他抬起头盯着我的眼睛,像是要望到我的心里去,认真的样子让我有点慌张了。

  “是,我是爱上了你。”

  我一怔,顿时心如擂鼓,不会吧?

  他突然邪魅一笑,“我是爱上了你……的身体!”

  话音刚落,我都还没来得及小小地庆幸一下,他一个挺身就进来了,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撞击疼得我眼泪直飙,双手死死地抓住他肩上的衣服。

  他在桌子上动了几下,大概是角度不对,让他有点不舒服,索性他就把我从桌子上抱了下来,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又开始了他新一轮的冲刺。

  我紧紧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敢发出一点声音来。

  这可是在公司,他疯狂,我可不敢疯起来,万一有人进来了,撞见我们俩……

  见我不吭声,他以为我这是对他技术蔑视的表现,索性又一个用力,我轻哼一声,眼前冒着金色的星星。

  正在他打算再使劲的时候,外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噔噔蹬蹬”的脚步声,我吓得捂住了自己的嘴,一颗心狂跳着,似乎要跳出胸膛来。

  我仔细听着外边的动静,听声音辨别出那是人事部的黄薇,也不知道这时候她还来公司拿什么东西,过了这么久都没有拿到。

  正在我疑惑的时候,唐骏却突然加快了身下的频率,我赶紧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来。

  这个变态,他是故意想让我出丑!

  我俩似乎在做一个谁坚持得更久的游戏一样,他猛烈地抽动着,而我则死命地捂住嘴,默默坚持着。

  就在我以为黄薇要走的时候,她却突然停住了脚步,朝着总裁办公室的方向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