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91)妖孽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一边道谢一边抬头看,发现说这话的人正是刚才一直在说要在唐骏手里将我借过去玩几天的“妖孽男”。

  一见是他,我刚才醉的酒顿时醒了一大半,一把推开他的手,“我没事了,谢谢。”

  他笑眯眯地看着我,一双丹凤眼甚是勾人。

  “你叫什么名字?”

  竟然还问起我的名字来了,这搭讪方式也真是有够low的。

  我毫不客气地问他,“那你又叫什么了?”

  他眯了眯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还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不得不说是真的很好看。

  我是个酒窝控,尤其是他这种长得白白净净的人毫无免疫力,更何况他的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简直不能更好看了。

  然而要不是刚才在外边见识过他的渣男属性,我还真就差点被他这看起来纯良的臭皮囊给骗了。

  “哟,妹妹,第一次见面就被我的盛世美颜给震慑住了,所以到现在还舍不得移开视线呢?不过没关系,你看吧,我又不收你费。”

  一听他说这样的话,我立马低下了头,想必脸已经红得不行了,只好冷冷地对他说。

  “对不起,我喝多了点脑子有点混沌,失礼了。”

  “可以嘛,喝多了警觉性还这么高……我叫沐子松,你可以叫我沐总,当然,你叫我子松我也是很乐意的。”

  沐子松……莫非,是沐氏集团的人?

  这座城市里只有一个唐氏,和一个沐氏,要说眼前这个笑嘻嘻的男人是沐氏继承人,我还真是信了。

  “沐总,我叫李梦洁,是唐总的翻译兼秘书。”

  我规规矩矩地朝他服了服身,刚刚的酒还没醒完全,脑袋还有些晕头转向的。

  “嗯,李梦洁,我记住了。”

  他轻声念了两句我的名字,突然问了我一个让我难以启齿的问题。

  “听人说,你离过婚?”

  我不知道他是听谁说的我离过婚这事,不过这才初次见面他就问我这么**的事实在是不妥吧?

  “你听谁说我离过婚了?”

  “周莹莹啊,那不是你们唐总的未婚妻么?按理说他俩的婚期也快了吧,怎么今天都没看到了。”

  果然……这个沐子松估计跟唐骏和周莹莹熟得很,周莹莹连这些话都跟他说,显然没把我当一回事了。

  我有点不高兴,努力稳着身形往外走,谁知道每走一步就跟走在棉花上似的,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滩水,就一头栽了下去。

  完了,这下得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了。

  我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然而却并没有脸朝下栽地上,而是被人搂住了腰。

  “该,装什么女中豪杰,这下连路都走不动了吧?”

  头顶传来了沐子松幸灾乐祸的笑声,我睁开眼,他的手还搂在我的腰间,笑得桀骜不驯的样子看上去确实挺欠抽的。

  急忙从他的怀里挣扎出来,倒不是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话,而是我俩这样暧昧的状态要是让唐骏见到了,回去后我又有得受了。

  本来以为他也就搂着我而已,谁知道我挣扎起来会这么困难,他的脸近在咫尺,甚至还特别恬不知耻地俯在我的耳边嗅起了我身上的味道。

  “梦洁妹妹用的是什么香水啊,这么好闻。”

  这个沐子松也真是够了,光天化日如此调戏良家妇女,也不怕被雷劈。

  “沐子松,你给我松手啊!”

  我发火了,要不是看他是沐氏集团的继承人,真想拿我的高跟鞋底子砸他脸上,这个男人,简直太不要脸了好吗?

  他松开了放在我腰上的手,我就立马跳开,用一副无比警觉的样子看着他。

  “梦洁妹妹,你那么紧张干什么?难不成还担心我对你做些什么?”

  这个神经病,我气冲冲地离开,慌乱中高跟鞋落地不稳,崴了脚,我也懒得管那么多了,踉踉跄跄地朝着包间方向走去,刚好碰到了从包间里出来的唐骏。

  他也一副刚醒酒的样子,脸上带着担忧,见到我,就稍稍安了心,沉着声音问我。

  “去哪里了?打电话你也不接。”

  我摸了摸烫得厉害的脸,跟他解释说,“刚刚去厕所醒酒了。”

  唐骏有些愧疚,过来拍着我的肩,“今晚辛苦你了,要不是你替我挡酒,说不定一会儿我该起不来了。”

  我郑重其事地拍回他的肩膀,“不辛苦,要不你给我算点损失费?”

  唐骏的脸抽了抽,正打算说什么,那边却传来沐子松吊儿郎当的声音。

  “梦洁妹妹,你东西掉了。”

  “什么?”

  我条件反射地开口,却见到他嬉皮笑脸地朝我们的方向过来了。

  “这个。”

  说完,我看见他的手指间夹了一个避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