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92)渴望自由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骏的脸瞬间就绿了。

  “你到底在厕所里干嘛?”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那边的沐子松就款款过来了,那双潋滟的桃花眼在我身上流连许久,才不舍地移开。

  “讲真,唐骏,你把梦洁妹妹让给我吧,反正你周围也不缺美女,对了,我前不久认识了一个身材超棒的模特,精通五国语言,要不我给你挖来?”

  再醉酒的人听见他这句话都能给吓醒了,于是我就活生生被沐子松吓出了一身冷汗,醉意全无了。

  “唐骏你不要误会,刚才在厕所里我们什么事都没有,我只是出来的时候差点摔倒,他过来扶了我一把而已。”

  “还有啊,那个避孕套不是我的,你每次都不戴套……所以我包里只有药。”

  我急着解释,然而声音却越来越小,最后成了蚊吶一般。

  这个姓沐的家伙不安好心,我得提前跟唐骏说清楚,免得这个醋罐子倒了之后又得对我做出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我跳进黄河里都洗不清了。

  还好,他信了我说的话。

  “沐子松,既然那模特那么好,你就自己去泡吧,再打我女人的主意,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唐骏霸道地拽过我的手,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整个人被他“拖”去了包间里。

  “你的女人?你女人不是周莹莹么?都有了未婚妻的人了,还学别人脚踩两只船,唐总,你的兴趣爱好还真够广泛的。”

  唐骏停住了,扭过头去扫了沐子松一眼,冷俊的侧脸透着一股逼人的霸气。

  周围的气压一瞬间就低了下来,这让我看着很尴尬。

  “广不广泛也是我的事,沐总你管好自己就行,我的事就不需要你来操心了。”

  说完,他黑着脸就把我拉进屋里了。

  但是紧接着,沐子松也跟了进来,悠哉悠哉的样子就跟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我忐忑不安地坐回位子上,一直待到饭局结束,这些个商场精英一个个喝得跟狗似的,我又得拖着红肿的右脚把他们一个个扶到唐骏事先开好的房间里去,等做完一切回到唐骏的车上时,才发现自己的脚踝已经肿得老高了。

  唐骏启动车子,一旁车位的那辆玛莎拉蒂刚好也开始启动,我探出头去,刚好和沐子松的目光撞了个满怀。

  “梦洁妹妹,下次见啦……哦,对了,回去叫你们唐总找个推拿师把你的脚踝好好推推,肿得都不能穿高跟鞋,我看着真是心疼死了。”

  说完,他的车子就缓缓开了出去,留下一串爽朗的笑声。

  唐骏黑着脸转过头来,这才注意到我的脚踝。

  “怎么了,搞成这个样子?”

  我闷闷地把厕所门口因为沐子松而扭了脚的事跟他讲了,他一脚油门踩出去,把我给吓得要死。

  “以后别跟他接触了,那不是个好人。”

  嗯,我当然知道他不是好人,可是你跟他难道不是一类人么?

  我在心里默默腹诽着,却不敢说出声来,因为我怕他会把我直接赶下车去。

  但是吧,唐骏今晚说话的口气听上去,怎么感觉像是在吃醋呢?

  我没心没肺地笑,“你是不是在吃他的醋啊?”

  他专注开车,没理我,窗外的霓虹灯透过玻璃窗投射进来,爬到他年轻而英俊的脸上,有一种后现代颓废主义的美。

  我也不知道今晚是不是喝多了酒精上头的缘故,还特别作死地凑了过去,戳戳他的脸。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啊?所以都不许别人来觊觎我,那个沐子松一说要让你把我让给他,你就生气,哎,你肯定是爱上我了……嘿嘿。”

  他将车子缓缓在路边停下,熄火,然后一动不动地盯着我,让我发怵,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之后,一下子也不犯迷糊了。

  “那个……我就开玩笑的,你唐总是什么人啊,周围的小姑娘一大堆,会看上我这个离婚妇女?说出去人家也不信呢……呵呵,呵呵。”

  后边本来是骂他的脏话,然而我说不出口,虽然他限制我的自由而导致我现在还不能去追求我的幸福这件事确实挺缺德。

  我换了种口气,他的脸色就好了很多了,重新发动车子,开始往前行进。

  望着窗外飞逝的夜色,我陷入了沉思里。

  唐骏跟我,这关系真是可笑至极,明明我俩就是一段见不得人的地下情,可是他却总是去哪儿都带着我,就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似的。

  他这是……在报复我吗?

  头疼。

  我叹了口气,幽幽道,“唐骏,你说你什么时候才会放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