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16)报复我吗?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愣了半天都没有反应,整个人痛苦得如同即将被凌迟。

  他似乎有些生气,直接侧过身来解我的衣服,我如梦方醒,立马拍打着他的手,大骂,“你干嘛?发泄兽欲也要看清时间和地点,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得了你的!”

  我讨厌唐骏的自以为是,讨厌他故意惹我生气的样子,我讨厌他的一切。

  “怎么?我检查检查都不行了?”

  “你要检查什么?”

  我一脸茫然,看到他的样子,恨不得给他两巴掌。

  “当然是检查你有没有跟他上床了!我告诉你,李梦洁,你的身子,只能给我碰,等我玩够了你,到时候你就可以滚蛋了!”

  说完,他继续过来解我的衣服,我大喊大叫着,骂他。

  “你以为都像你那么饥渴吗?像个种马似的,对着狗都能来一发,你怎么不去做畜生!”

  我气疯了,这个卑鄙小人,脑子里除了成人世界里的那点事,就不装别的了。

  他以为贺川会和他一样吗?贺川是自带光环的人,他唐骏又怎么能跟他比!

  但是,我说过,唐骏从来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他总是相信“眼见为实”,所以当他脱掉我的衣服,看到我光洁白皙的皮肤时,明显愣了一愣。

  我没有撒谎,我和贺川是纯洁的,他怎么能用那种恶心的想法来猜忌我们呢?

  “哈哈……”

  我笑出了声,“唐骏,你从来都不相信我,不管是谁,哪怕对方是你那个劣迹斑斑的妹妹,你都会选择相信对方,而不是我。”

  想来也真可笑,我在唐骏的眼里无非只是个听话的泄欲工具,而我曾经却还傻傻地以为,他对我还是有感情的。

  哪来什么感情?他都恨不得像古时候的男人那样,在我的身上绑个贞操带再上一把锁了,其实到最后看清了,他对我的,只有占有欲而已……

  “你跟他走,是不是因为那晚欣然的事?”

  他低沉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现实中,我斜了他一眼,“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是吗?”

  唐骏将他的眉头拧成“川”字,“那晚我不是跟你说了吗?让你在原地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结果呢?你借着机会又跑到哪里去了?”

  “呵呵,等你?我等得下去吗?你爸妈在那里质问我,宾客们指责我,说我是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我还要待在你家等你的亲戚朋友,你的父母家人来羞辱我吗??”

  那晚的事还历历在目,我不过是和唐欣然发生了一点口角,而且还是她先动手打了我,我不小心让她掉下了阶梯,所以所有人都可以把责任怪在我身上吗?

  “对不起,冤枉你了。”

  他叹了口气,“我当时也知道你是不会推她下去的,但是她是我的妹妹,当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她受伤的事情,所以忽略了你的感受……”

  他在一旁耐心地跟我解释,我却冷眼旁观。

  他唐骏终于懂得跟我道歉了?可是,这有意义吗?不过是欺骗人心的行为罢了。

  “行了,你不用再说了,我困了,要睡一会儿。”

  我坦然地在他面前穿好衣服,心里没有升起一丝羞耻感,收拾好了以后,我闭上眼睛小憩起来。

  黑暗中,我听见了他砸车门的声音。

  说完了这些,我的脑子里很空,只觉得胸口也是一阵烦闷,恨不得能喷出一口鲜血来才行。

  半梦半醒间,我被人从车上抱起,一阵漫长的颠簸之后,我回到了那个味道熟悉的被窝里,上面还残留着一丝淡淡的香水味,仿佛我只是出门了一小会儿。

  回到公寓之后,唐骏的脸色依旧不好,我的脸色自然也给他好不到哪儿去,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磨着,谁也不同谁主动说话。

  他依旧会找我发泄,在我深夜已经入睡的时候,带着一阵轻微的酒气,如同龙卷风一般席卷我的全身,经常让我第二天下不来床,完事之后就撤退,连个鬼影都看不到。

  我觉得他是在报复我。

  可是我也不会就此屈服,依旧每天去公司里打卡上班,一个老板,一个秘书,每天的交流仅靠公司里的lily姐来传话,搞得她都一个头两个大了。

  “哎,梦洁,你是不是和唐总有什么误会了啊?两个人这副样子,可真让人害怕。”

  她跟我抱怨,我却一直但笑不语,对我和唐骏的事情绝口不提。

  直到有一天,沐子松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