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22)不是那么在乎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明轩要过来?”

  我首先关心的是这个。

  不过既然明轩要来,那我肯定是特别欢喜的,虽然我结过一次婚,却对照顾小孩子一点经验都没有,就怕照顾不好他,让他父母看去了又是一顿数落。

  说实话,我已经有点害怕唐骏的家人了。

  “可是……”

  话还没说出口,唐骏就开始追问,“可是什么?”

  “我害怕我照顾不好他,你父母都是那么严肃的人,如果我没照顾好他,那他们肯定会更讨厌我的。”

  “那又怕什么?”

  他轻笑,“明轩可喜欢你了,上次在我爸生日会上,他本来是想找你的,可是当时有一个小表弟在他房间里玩,他走不开,后来我父母冤枉你的事,他还偷偷为你抱不平呢……”

  明轩这孩子,还真是懂事又可爱。

  “还有,你现在学着照顾明轩,将来咱们有了孩子,你不就带顺手一点了吗?也不会像第一次初为人母时的那样不知所措,就当拿他练手呗。”

  唐骏一本正经地跟我在这里胡说八道,这可是他的亲弟弟哎,他竟然说拿来给我练手,果真还是兄弟情深啊……

  再说了,谁要给他生孩子了?我这么没安全感的人,怎么会和他这个花心大萝卜生孩子……

  心里正嘀咕着呢,唐骏突然问我,“你现在还在吃药?”

  “啊?什么药?”

  我脑子没转过弯来,心想我最近除了感冒吃了点药,都没碰过其他药丸儿。

  “避孕药!”

  他横我一眼,“那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如果你暂时不想要孩子,我可以带套。”

  我瞬间就被他雷得目瞪口呆,他说他以后可以带套……天啊,这可真是一件无比惊悚的事。

  “你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不信我?”

  他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的绿化带旁,倏忽凑近,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用右手夹出一个避孕套来,透过我的衬衣缝隙,塞进了我的胸前,那里传来了一阵凉凉的触感。

  “要不,咱俩在这里试试?”

  我急忙摆手,“不了不了……唐骏,你还是先开车回家吧,这大白天的,让别人看见了该有多不好……”

  然而他已经决定好的事,就是一定会完成的,所以我挣扎了没两下,就妥协了。

  没办法,谁让我穿着裙子,往上一撩就可以开始,省时又省力。

  唉,以后凡是和他出门,千万不能穿裙子了,我得穿条裤子,还得是栓皮带的那种,不好解开,急死他。

  回到家里,我累得连上楼梯都快没劲了,可是他却在前边健步如飞,着实让人嫉妒。

  我到家就开始洗澡,洗完澡之后我本来是打算睡一觉的,谁知道这时候杨欣的电话突然又打过来了。

  我一想起白天她的所作所为,就直接拉黑了,现在想跟我联系,门儿都没有。

  谁知道过一会儿她又用贺川的手机打过来了,我接了电话想发火,却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又一阵男女娇喘的声音。

  不用想我也知道他们在干嘛,这个无耻的女人,竟然把这种的声音放过来给我听,是想向我炫耀什么吗?

  我深吸一口气,狂忍住内心的愤怒,挂断了电话。

  我才没那么傻,这会儿接了电话无非就是和她对骂而已,然而我累着呢,她爱咋咋的。

  突然发现我现在对他俩已经形成免疫了,一听见贺川和她在一起,我竟然也不是特别难过,只是想着眼不见为净就好了。

  之后她就没再打来,我也就继续去睡觉去了。

  新的一周开始,唐骏说要去澳洲谈生意了,作为他的秘书,我必须时时刻刻跟着他,顺便发挥我的第二语言优势为他排忧解难。

  因为提前看过报表,又查过专业名词的原因,我们的会议开得分外顺利,虽然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企业在这里竞争这个案子,但是目前谈得最好的,就是我们了。

  会议进行到一半,中间有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因为我早上因为倒时差没来得及吃早饭的原因,又经历了一番唇枪舌战,所以这会儿都快饿成纸片人了。

  听主办方说,酒店的二楼有免费的甜点供应,我想也没想就坐电梯下去了,正吃得不亦乐乎,我忽然记起早上唐骏也没有吃一点东西,就想着给他也带点点心去补补体力。

  兴冲冲地挑了好几样,刚转身,就和一个男人撞了个满怀,所有的点心尽数倒在了他的西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