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23)神秘的人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端着点心的盘子如同从山上滚落的巨石,稀里哗啦地碎了一地,糕点从他的衣服上滑落下来,精准地掉落他的脚背上。

  “呀。”

  我小声地叫了一声,低着头忙不迭地跟他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他衣服这料子,估计一套没有个二十万是拿不下来的,我一边手足无措地拿纸巾替他擦衣服,奈何上面的奶油实在不好清理,我的擦拭也只能让它越来越脏。

  “李梦洁?”

  一道有些生硬的中文就这样传进了我的耳朵里,让正埋着头给他擦衣服的我不禁整个人一愣,莫非……在这里见到熟人了?

  太好了,说不定这套西服的钱我都不用赔了。

  我一脸殷切地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陌生的面孔。

  干净利落的短发,水水的单眼皮,眼睛却不小,棕色的眸子看起来竟然也能让人深邃这个词。

  不过我想主要是因为他的眉骨够高,鼻梁够挺,嘴唇红彤彤的,却红得恰到好处,看起来一点也不娘。

  啊,这又是一个长得惊世骇俗的帅哥。

  我顿时感觉这趟跟唐骏来这里还真是来对了,随便撞个人都能碰到如此的绝色,还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

  眼前的这个男人,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跟我家唐大人比起来颜值起不相上下的,但是走的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风格。

  唐骏的外表看起来是属于那种沉稳干练的东方面孔,而这个男人则带着一些慵懒随性的英伦风,不过管他什么风格,两个人都是不可多见的帅哥。

  “喂,你傻掉了?”

  这个男人伸手在我的眼前划拉了两下,我立马就清醒过来了,尴尬地冲他笑笑,“你认识我?”

  他的嘴边勾起了一丝诡异难辨的笑容,“刚刚在会议上,你的表现很出色。”

  是吗?那他的意思是刚才也在会议室里了?可是我为什么没看到他?按理说我这双裸眼视力50的眼睛,很容易发现周围方圆百米一类的帅哥,简直比雷达还好用,这次失灵了?

  不过我又仔细回忆了一下,才察觉自己刚才由于饥饿和紧张的缘故,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帅哥些。

  看来……我回去以后还得好好观察一下周围的情况了,万一再发现个美男也好一饱眼福。

  “喂,你擦够了没有?本来干洗一下还能用的一件衣服,就这样被你给擦废了。”

  我的脸顿时红得不行,只能低着头说对不起。

  他似乎是在看我,过了一会儿才说,“你很有才华……不过看你那表情我知道你赔不起,算了吧,一会儿会议就要开始了,我去换套衣服。”

  我在心里一边庆幸自己躲过了一劫,一边感慨这世上还是好人多,然后就回去拿了一小块黑森林蛋糕,小心翼翼地捧着上楼去了。

  刚到十五楼出了电梯,发现唐骏正在四处找我,一见到我过来了,眼神里的担忧就少了一半。

  “去哪儿了你?等你半天也不见你回来,还有十分钟就开会了,这个时候瞎跑什么?”

  我神秘地冲他一笑,跟献宝似的从身后拿出蛋糕来递到他面前,“我去二楼拿的,刚好你也没吃早饭,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呗,等中午去餐厅就可以吃到正餐了。”

  唐骏这下子不说话了,眼睛里闪动着一丝别样的情绪,那是感动吗?

  再次回到会议室的时候,我还刻意去扫了一眼周围的竞争对手们,终于在一株一人多高的绿萝后边发现了刚才在二楼大厅遇见的那个男人。

  怪不得我对他没印象,因为那株绿萝将他的身子遮了一大半,我坐的这个位置,直接就看不到那里有人,更别说其他了。

  才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换了一身米白色的正装,系着一条深色领带,隐没在绿色的藤萝中,阳光从窗外洒下来,在他的身上镀了一层金,真是好看得不行。

  出于职业习惯,我瞄了一眼他桌子前面小牌子上的署名,陶越。

  文天集团的老总。

  大概是我把目光停在他身上的时间有点久,他也就把目光扫了过来,冲我微微一笑,我想,如果我把持不住的话肯定会脸红气短流鼻血。

  但是我可是有一定承受能力的人,前边有唐骏沐子松两人打基础,所以现在我看到这样的绝色也只是微微一笑,泰然坐下了。

  刚坐下没多久,唐骏突然凑了过来,满脸官司地问我,“你在冲谁笑呢?别说你又勾搭上了绿萝后边的那个小白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