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24)大获全胜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唉,他这脑子,一天都在想什么呢?

  我不满地瞪他一眼,“我朝他笑了一下就是和他勾搭不清了,那你天天在外边跟那些莺莺燕燕搂搂抱抱是在干嘛呢?”

  我觉得唐骏这人挺小气的,尤其是对我,简直是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和他走在一路,我都不能多看别的男人一眼,看了那就是春心荡漾和别人眉来眼去的女人了。

  而且就这点也就算了,他还特别喜欢把对方拿来跟自己比,将别人评头论足一番,直到我彻底对对方失去兴趣为止。

  今天这个陶越也没逃脱,他小声地比我耳边说道,“这个陶越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你别看人家年纪轻轻的,孩子都两岁了……”

  一听说人家有了家室还有了孩子,我原本想欣赏他美色的心情就少了一半。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远远地看到一个花园里的花儿开得分外的好,然后你打算去摘一朵时,却瞥见旁边的告示牌上赫然写着“摘一朵死全家”这样的话语,实在是够郁闷的。

  我的思绪还在神游,唐骏一个“不过……”就将我的意识拉回了现实生活中。

  “不过什么?”

  我急忙问他,只见他淡淡地说,“不过他现在好像是单身,他老婆在他儿子不满一岁的时候跳楼了,具体跳楼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他现在老婆已经没了。”

  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这个男人腹黑得很,你最好别往上凑,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最后这句话把我鸡皮疙瘩都吓出来了,不过唐骏也是,平时没看出来,原来他也这么八卦啊……

  “这些小道消息是从哪儿来的?”

  他的嘴角挂起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

  “以前有个表哥跟他们公司有过合作,听说他是入赘到文天集团的上一任老总家的,婚后生活一直不顺,两口子总是吵架,后来他老婆就死了,你不觉得这两者间有些联系么?”

  这下子我后背更凉了,看到这个男的,外表确实是明艳照人,然而这美丽的背后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实在是太神秘,太危险了。

  聊了会儿天,会议就正式开始了,也不知道这二十分钟里是不是有人去贿赂了那个合作方,这一次他们竟然对我们另一个竞争者的商品更感兴趣,因为他们同意降价。

  这是个棘手的问题,他们的那款电子手表质量显然比我们的差一些,而且我们唐氏的电子工艺一向以精致和耐用著称,但是在价格上自然也是会高一点。

  一开始他们向我们询问降低价格的可能性,唐骏直接大手一挥说没有谈的必要,这倒不是他狂妄自大,而是我们的商品本身就值这个价格,所以我们有足够的自信。

  然而现在他们更喜欢对方的,看样子,我们的希望就渺茫了。

  当我正纠结着该怎样才能把他们谈话的内容委婉地讲给唐骏听的时候,唐骏却淡淡一笑,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桀骜不驯的样子如同睥睨天下的君王。

  他用一口纯正而流利的英式英语拒绝了他们。

  “既然如此,那我们也没有谈的必要了,我打算和贵公司合作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你们已经理解到我们公司的设计理念以及初衷,不过……”

  “现在看来,是我理解错了,道不同不相为谋,那我们也就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

  我顿时就目瞪口呆了。

  他的英文竟然如此流利,那他之前干嘛装作一副英文不好的样子?还……还请我当翻译?

  疯了吗?

  顿时感觉我好像中了他的圈套一样,这个骗子,骗了我这么久!

  正生气呢,唐骏一只手揣兜,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走,这两天你幸苦了,老子请你去吃澳洲的新鲜海鲜!”

  刚走到门口,我听见后边的老外在喊,“waitautes!”

  我停住脚步,唐骏也停下来。

  “是这样的,经过我们的协商,我还是更看中唐氏的产品,毕竟唐氏是一个很强大的企业,产品质量也是相当的好……”

  “虽然刚才在价格上有了点分歧,但是并不影响唐氏在我们心中的形象,所以唐总,你能给我们一个机会吗?我们好好合作一把!”

  说完,那个老外史密斯走了过来,朝唐骏伸出了一只手。

  我开心得不得了,唐骏却淡定得多,将他的手伸出去握住了史密斯的大手。

  “合作愉快。”史密斯用生硬的普通话跟他讲道。

  唐骏眯起眼睛,嘴角挂起一个迷人的微笑,“合作愉快。”

  合同签完后的活动,就是去餐厅吃饭,我的心里还在因为某件事而闷闷不乐,终于,我忍不住了,问他。

  “你英语那么好,还找我来做翻译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