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72)恶作剧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空气中是死一般的寂静。

  那头的美人儿愣了几秒钟,才幽幽问出口。

  “阿骏,你在干嘛呢?”

  唐骏横了我一眼,随即用平静的声音跟她说。

  “没事,旁边有个幼稚鬼,她开玩笑呢。”

  我在旁边不淡定了,你说谁幼稚鬼呢?我幼稚,能有你一半幼稚吗?

  行,今天我就要让你们俩好好地制造一场误会。

  我把自己的头发放了下来,故意撩了一下,极其暧昧地盯着唐骏看。

  他被我看得有些发毛,打算和她继续说话,但是我却在旁边叫开了。

  没错,是那种极其让人浮想联翩的叫声,我一边叫一边轻声地说,“啊……哥哥,你好厉害……嗯……再进去一点……哦……不行了……好爽……”

  说完我用挑衅的眼神盯着唐骏,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对着电话那头说,“这会儿我有事,一会儿给你打过来。”

  然后他就把电话给挂了,我斜了他一眼,“这才多久,你就不打了?不跟她解释解释,以免她误会你?”

  唐骏坐得离我近了一些,眉毛上挑,“我发现你叫得还挺好听的,继续叫两句试试。”

  “哼!”

  我冷笑,“你让我叫我就叫,多没面子?”

  唐骏用讥讽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淡淡说着,“我改变主意了,明天去鼓浪屿,今晚你回家把机票订好,两张。”

  我态度表明得异常坚决,“我不去,买两张你自个儿去吧,我才不要跟你在一起,多膈应人。”

  “那可由不得你。”他的表情依旧是淡淡的,“公司谈生意呢,没了你可怎么行?”

  “神经病!”

  我踢了踢车门,“放我下车!”

  唐骏一把攥住我的手,“现在你这个脾气是越来越大了,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呢?是不是你装小白兔装得特别辛苦?”

  我翻了个白眼,“是啊,我以前那么温柔一个人,现在也被你给气成人格分裂了,唐骏你可真有本事,能发掘出人的潜能啊……”

  他眼神幽怨地看着我,“没想到我还有这个本事。”

  我哈哈大笑,“是啊,唐骏,我发现你这人挺有意思的,正好我前两天在一个网页上看到了一句话,跟你的情况特别合,好像是一句佛教句子。”

  “佛说,人生最痛苦的是是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我觉得吧,你跟那个楠楠就是这样,爱别离,求不得,放不下,就剩怨长久留给我了,你说我跟你上辈子是不是结仇了,所以你才这样对我?”

  他微眯双眼,估计是在思索这句话的禅意。

  我安静下来,把脑袋放椅背上,侧着脑袋看他,他也正在凝视着我,我看着他的黑眸里有我拨云见日的神情,不禁伸手去摸了摸他的眼睛。

  唐骏本能地闭上眼,长睫毛刷过我的指腹,微微有些痒。

  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事之后,我急忙把手抽了回来,一摸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了。

  唐骏抓住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又把自己的手放在我的脸上,有点凉,只听他轻声说,“最近瘦了不少。”

  我把手缩回来,没好气地说,“可不是吗?跟你在一起,我天天提心吊胆如履薄冰的,能不瘦么?”

  唐骏的浓眉紧蹙,“可是很久以前你不是这样说的,你说你喜欢我,还说咱俩就像至尊宝跟紫霞仙子,虽然表面上不和,但是心里彼此都有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