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97)被遗弃的感觉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真是……迷迷糊糊怎么跑这里来了呢?

  我抬起头看着陶越,冲他挤了一个笑容出来,“陶越,好巧啊,竟然在这里遇到了你……”

  陶越的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方向盘,缓缓开口,“半路上就看到你一个人失魂落魄地在走,我一直跟在你身后,没敢打扰你,没想到你主动找我来了……”

  我被他这句调侃的话给憋得满脸通红,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看你的样子,是还没吃晚饭吧?”

  我急忙摇头,“没有,我已经吃过了……”

  然而话音刚落,我的肚子却立马唱起了空城计……

  陶越忍住笑,把右边的车门打开说,“上来吧,自己都骗不了,还想来骗别人。”

  我垂头丧气地上了他的车,乖乖地跟他去停车场停好了车,又乖乖地跟他上了楼。

  我以前以为有钱人都喜欢住别墅,难得遇到了像陶越这样的一股清流,喜欢住在这样人多的小区里。

  但是后来我算了一笔账,这里可是商业街,旁边的高档小区怎么着一套也得要几百来万,像陶越这样直接买了两层楼的,下来也是一笔巨款。

  相比陶越,唐骏也买了一套两室两厅的房产,虽然有点小,但是人家说了,太大的房子住着嫌空旷,小屋子住起来才有生活气息。

  这些有钱人的想法我是不太能理解,反正跟我也没多大的关系。

  我还在胡思乱想,手机却突然响了,一看是唐骏,估计是两个人吃饭找不到我,所以打电话过来了。

  犹豫了一秒,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刚按了接听键,就听见他劈头的一顿质问,“去哪里了?晚饭都不吃了,回家也没找到你……马上回家。”

  我苦笑,“唐骏,那是你的家,跟我没关系,樊毓楠既然打算住进来,我就搬出来算了,明天我回来拿行李,给你俩腾地方。”

  唐骏在那头沉默了几秒,“你不用搬出去,我和楠楠明天搬回我妈家里住,反正是要见家长的,这也正好是个机会……你就住在这里好了,马上回来,明天还要回公司里上班。”

  还有比这个消息更打击人的吗?

  前几天还在怀疑樊毓楠有问题,结果现在立马就改口叫楠楠了,叫得多亲热啊……

  我“哦”了一声,陶越在这时候开了门,我就顺便挂了电话,一起进去了。

  shelly对我是一如既往的热情,要亲亲什么的,赖在我身上就不起来,我被她逗得一直笑,跟她在客厅里玩游戏,空气中飘荡着一股饭菜的香味,馋得人直流口水。

  陶越也没问我跟唐骏之间的事,只是去厨房里端来了饭菜,轻轻地揉了揉我的头发,说,“吃吧。”

  余嫂的手艺真的很好,一顿饭吃得都很尽兴,吃完饭我还在考虑该怎么跟陶越讲一会儿要离开的事,他却主动跟我说,“我送你回家。”

  呃……难道刚刚他听到了我跟唐骏说的话了?

  下楼的时候,因为我只穿了一件低领毛衣的原因,风直接往我的脖子里灌,冷得我打了个哆嗦。

  陶越应该是看到了,脱下自己的西服外套披在我肩上,“你们这些小姑娘,都穿这么少吗?为了风度连温度都不要了。”

  听见他有些责怪的口气,我笑了,“说得好像你就多大似的,你也不过比我大了两三岁,正是花样年华了,现在装的那么老成,以后真的老了又该怎么办?”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