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98)愧疚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阵猛烈的撞击就从车的前方传了过来,我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车子就飞了起来,伴随着汽车落地的声音,我整个人陷入了突如其来的黑暗里。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醒来的时候还在车上,车子处于侧翻状态,外边围了一堆人在观望,碎玻璃溅了我一身。

  看样子我也才昏迷了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在我的胸前还压着一个人,我仔细地去看,陶越正紧紧地护住我,他用自己的身躯替我挡住了这突如其来的一次撞击,有猩红的鲜血从他的头上缓缓流了下来,滴到我的脸上。

  “陶越……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我想伸手去扶住他,然而四肢都被他压着,好不容易伸出了一只手,一摸他的背上,全是淋漓的鲜血。

  我吓坏了,用嘶哑的嗓子喊着陶越的名字,但是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急得我眼泪直往外飚。

  怎么办?为了救我,他受了这么重的伤,而我现在也被困着,整个人都不能动弹,又该怎么救他?

  “救……救命啊,救救他,他快不行了……”

  我无助地冲外边的人喊着救命,脸上的泪水已经被风干,有寒冷的风从破碎的窗户前吹了进来,直往车里钻,寒风吹在我脸上,跟甩刀子似的。

  “陶越,你坚持一下,马上就有人要来救我们了,你千万不能有事啊……shelly还等着她爸爸回家呢……”

  我哭着拍他的背,希望他能醒过来,不知道过了几分钟,有人从车前把他拖了出去,我松开了安全带,也被人拽了出去。

  在我们被抬上救护车之前,我这才发现,在离我们有五十米的地方,有一辆红色的轿车也侧翻在地,周围有一堆救援人员正在抢救车里的人。

  我总感觉那辆车看起来很眼熟,但是一时也想不起来到底是谁的,还没等我想起,医护人员就已经把我们送上了救护车。

  我知道我自己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就直接从车上跳了下来,上了陶越的那辆车,一见到他浑身是血躺在床上的样子,我的心就被揪了起来。

  陶越受的伤很重,一直在流血,都染红了身下的白毯,有护士正在给他检查生命体征,之后开始用止血带给他缠住流血不止的部位,床单上的鲜血像春天里的杜鹃花,大朵大朵地开着。

  我捂住嘴,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滚,不顾自己也是一身血污,跪在床边拉住了他的手,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

  “陶越……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会这样的,你是为了保护我才……”

  后边的话我说不下去了,只能捂着嘴哭。

  明明他可以在那辆车子撞过来的时候保住自己的,可是他却选择在这时候过来帮我挡住这次撞击,导致他自己到最后受了那么重的伤……

  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肯定是不能原谅我自己的!

  救护车一路开到了医院里,我跟着他们一直跟到急诊室门口,有护士拦住我,让我也做一个检查。

  我受的只是皮外伤,擦了些酒精之后就没事了,但是陶越被送进了手术室,生死未卜,我怎么都不能安下心来。

  忐忑不安的时候,唐骏的电话又打进来了,我接起来,说话的时候已经带着哭腔。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原来已经十一点了,距离我们吃完晚饭也才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可是就在这一小时里,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让我感觉度日如年。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