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28)他喜欢我?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哼。”

  他冷哼一声,“什么什么意思?你不是要走吗?你他妈走啊,算我姓唐的看错了人,喜欢上了一个白眼狼!”

  我再次被震惊了,不敢置信地盯着他,大着舌头你你你……你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来。

  他说他喜欢我?

  我没听错吧?可是不久之前他还说不会爱我的啊,难道他有精神分裂症?还是今天是愚人节?

  不对,今天是12月26号,愚人节是4月1号啊。

  难不成我出现了幻觉?

  我用一副看到了外星人的表情盯着唐骏,然后神经兮兮地问他,“唐骏,我是谁?”

  他扫了我一眼,那眼神里充满了鄙视。

  我觉得这个问题不足以来问出事情的真相,就继续追问他,“你看清楚了嗷,我是不是樊毓楠?”

  他的嘴角抽了抽,继而不屑地说,“你胸没她大,而且,智商也比她低,甚至还有呈雪崩下降的趋势。”

  我……

  他又拿樊毓楠跟我比,我怎么能比的过她了?看样子,他说的什么喜欢我都是骗人的。

  提起这个我就来气,直接甩下他说,“什么都喜欢拿我和樊毓楠来比,既然你喜欢她的大胸脯,那你干嘛不跟她去香港了?还在这里逗我玩,你觉得取笑我很有意思是不是?”

  唐骏本来都缓和了一丝的脸色再次变得难看起来,“李梦洁,你脑子有病吗?我说了喜欢你就是喜欢你,难不成这屋子里还有第三个人吗?是鬼啊?”

  我噘着嘴,“谁知道你有没有金屋藏娇了?搞不好你还跟医院里的小护士搞在一起了呢,我看早上来那个就挺不错的,柳腰丰乳的,一身制服穿上我都快流鼻血了。”

  他冷哼一声,“是啊,人家的身材可是你这辈子都无法到达的高度!”

  我气得炸裂,“看吧,你明明就不喜欢我,还非得给我安上这顶帽子,让人胡思乱想不说,还断了我的桃花,唐骏,你居心不良啊。”

  这下子他终于不说话了,一双漆黑的瞳仁定定地望着我,让我又是一阵心虚。

  “那个……我……我开玩笑的。”

  沉默往往是他发怒的先兆,而我现在是不是已经成功地惹怒他了?

  没想到他的语气突然温柔了下来。

  “可是我没跟你开玩笑,我爱你,李梦洁,我想让你一直待在我身边,可不可以?”

  “啊?”

  剧情突然转变成这样,我也是始料未及,然而他却趁我懵逼的时候,使劲把我给扯了过去,我脚上还踩着高跟鞋,就这样一崴,疼得我眼泪都快飞出来了。

  在我正龇牙咧嘴准备揉脚的时候,他无比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了我的上空,惊得我都忘记了反抗。

  “睁那么大眼睛干嘛?怪吓人的,老子看到你这样,亲都不想亲了。”

  没等我闭上眼睛,他就把手捂在了我的眼睛上,微凉的薄唇覆盖住了我的唇,如同细雨一般的滋润,让我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甚至都忘记了自己是来这里干什么的了。

  唐骏的吻技是极好的,他懂得什么时候该重,什么时候该轻,没一会儿,我就被他给撩拨得不像话了,整个人像一滩融化的雪水,软绵绵地躺在床上,眼神迷离。

  他不怀好意地笑着,“我还是更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乖巧,不反抗。”

  我的脸霎时就变得通红,抹了一把嘴唇说,“你……你这是耍流氓!把你用在别的女人身上的那套拿在我身上来实践了,你不要……”

  最后那个脸字我没敢说出来,因为他的眼神实在是太凌厉了。

  “我不要脸?老子自从认识你之外就没跟别人睡过,你还说我不要脸,我看你是找机会想跟那个姓陶的在一起吧?竟然还主动对他投怀送抱了你,胆子肥了是不是?”

  他竟然没跟别的女人睡?骗我呢吧?那他跟樊毓楠……

  “你跟樊毓楠没有睡啊?”

  我终于把这句憋了我许久的一句话问了出来,哪知道却换来了他的一顿鄙视。

  “你以为我是谁?种猪吗?明知道她靠近我是有目的的,我还跟她睡?你以为我像你,还跟陶越同居去了,你想气死我是不是?”

  我急忙澄清,“没有的事,我和陶越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唯一一次接吻还是在气你的条件下发生的……”

  没说完我就捂住了嘴,我去,一激动什么话都往外说了,这让我的脸往哪儿搁哦?

  唐骏原本的那张包公脸瞬间就变得好看了起来,跟个小媳妇似的,将信将疑地问我,“真的,比真金白银还要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呸,我这都是什么破修辞!

  得知了真相之后,他一脸傲娇地说,“那好吧,相信你一次,我饿了,要你给我喂粥。”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