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52)她回来了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樊毓楠回来了?

  我的心里悄悄打起了鼓。

  难道她前夫的官司已经处理好了?选择在这时候回来,该不会是有什么目的吧?

  唐骏竟然还要去机场接她,看样子,两个人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了?

  呸!这个混蛋,昨天晚上还说只爱我一个人,结果今早就屁颠屁颠跑去找樊毓楠了,在他的心里,对我又哪儿来什么真爱可言。

  搞不好他是把对其他女人惯用的伎俩用在了我的身上,然而就我一个人最傻,昨晚听说他得了胃癌,还哭得跟什么似的……

  嗯,没错,我一定是脑子有病才会信了唐骏的鬼话!

  闷闷地回到沙发上,因为昨晚被唐骏折腾了一宿,又起得太早的原因,我想着想着事情,竟然睡了过去。

  恍惚间周围好像有人在走动,旁边有人在看书还是看什么,发出了一阵细碎的声音。

  我睁开眼,发现陶越就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静静地翻着今天的财经报纸,余嫂在厨房里忙活,时不时从里面飘来一阵又一阵饭菜的香味。

  坐起来之后,我才知道自己的身上已经盖上了一条薄毛毯,怪温暖的。

  我一见到陶越,就感觉自己对不起他,权衡了几秒之后,我缓缓开了口。

  “陶越,你回来了?”

  陶越把视线从报纸中抬起来,笑着说,“是啊,刚回来没一个小时,看到你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就没敢打扰你,找了个毯子给你盖上了。”

  我埋下头,心里的愧疚更甚。

  还好我长了个心眼,把之前那套被血浆弄脏的衣服给洗了,还换了一身高领毛衣长衣长裤。

  虽然在家里这个温度看起来有点热,但是要让陶越看到我身上那些一夜欢爱之后的痕迹,估计得立马崩溃。

  唉,真对不起他,但是这些事是绝对不能说的,说了以后,我很难保证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晚饭我胡乱吃了点就去睡了,睡之前我还为陶越放好了洗澡水,我上楼之后,他就去洗澡了。

  本来我还怕在陶越回来之后,唐骏会做出什么伤害陶越的事,所以我特意给唐骏发了一条短信,大意是如果他敢把我们那晚的事情说出去,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然而他没回我,这让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到我的消息,心里还忐忑了好久。

  想打个电话给他吧,又怕他误会,想了想,我还是放弃了。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果唐骏真的要做什么过激的事,我想拦也拦不了,只能听天由命了。

  忐忑了好几天,对面的门都没有开过,我估计他是在忙着跟樊毓楠互诉衷肠呢,哪儿有时间来理会我这个已经被遗弃的床伴?

  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

  想起唐骏的时候,我的精神就免不了是一阵恍惚,导致了眼前的翻译稿子也看不进去,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上午。

  吃午饭的时候,陶越发短信问我,“后天本城市有一个慈善晚会,要求各大企业家携着伴侣前往,你要不要去?”

  我向来是不喜欢这些场合的,但是我突然想到唐骏他们可能也要去,如果我不去现场看着,他要是私下里给陶越说了些什么,那我就完蛋了。

  然后我就答应了,去就去吧,我倒要看看唐骏要对我们做些什么。

  两天的日子过得很快,我现在差不多已经能在零下几度的环境里锻炼踩高跟鞋穿裙子了,虽然还是会冷,但是至少自己学会了怎样才能冻得优雅。

  嗯,大概是这样的。

  其实我发现男人才是最不怕冷的,比如说陶越,冬天冷得要死,他却只穿了一身定制西装,还能保持着一脸比我更优雅的笑容来。

  他开的车子缓缓到了一个剧院门口,这里是慈善晚会举办的地点,远远地就注意到门口已经停了不少的豪车,能找到一个车位已经很难得了。

  不过我们算是幸运的,还真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车位,陶越停好车,拉着我就朝着剧院里走去。

  我有一个很重大的发现,大概是从我出现后来不久,陶越就很少带小雪出来参加什么大型会议了。

  估计是有了我之后,陶越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个女儿吧,我都总是给他惹麻烦了,他再带一个雪莉,那估计得劳累到猝死。

  我挽着陶越的手缓缓朝着会场走去,里面觥筹交错,名流云集,进去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唐骏。

  他的手臂上挎着樊毓楠的手,男帅女美的,两个人如同一对壁人。

  周围也总是会有很多人去跟他们敬酒,整个慈善晚会弄得就像他俩开的一样,简直就成了喧宾夺主的存在。

  然而这样的现象在陶越入场之后就改变了,这两个电子界的大亨,一个企业的重心在德国,一个在国内,两个人到一起,就赚了大部分的眼球。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