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53)厚脸皮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女人不是在戒毒所么?出来了?

  我的心里有些诧异,毕竟我的直觉告诉我,周莹莹是不会轻易放过我的。

  突然我就后悔来这个慈善晚会了,比起让唐骏在公众场合来扫我的面子,我更不愿意让周莹莹来干这事儿。

  毕竟这次如果我丢人了,连带着丢掉的可是陶越的脸,我不要脸,他还要呢。

  我别过脸去,将自己的身影隐藏在陶越的身后,就是希望她千万不要发现我。

  怕什么来什么,正躲着呢,一道清亮的声音突然在我的头顶响起。

  “陶总,别来无恙啊。”

  是唐骏,他过来肯定没好事!

  一听见他的声音,我的脑海中就立马自带报警器,“滴滴滴滴”地响个不停。

  于是我从陶越的背后探出头来,给了唐骏一记犀利的眼光,意思是他要是敢乱来,我就跟他拼了。

  可是人家理都没理,笑吟吟地对我说,“梦洁,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好多呵呵呵……”

  呵呵你妹啊,有什么那么好笑?

  我嘴角抽了抽,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没理他。

  但是唐骏这人却是属癞皮狗的,一直在旁边跟我说话。

  “梦洁,你今天穿这身衣服好适合你啊,嗯,月白色,好有仙气啊……”

  “梦洁,你的发型也挺漂亮的,我就喜欢你古典优雅的样子。”

  “梦洁……”

  我被他烦得不行,眼看着旁边的陶越脸都绿了,我立马拉着陶越的手转过头警告唐骏。

  “唐总请自重,你的妻子樊小姐还在不远处呢……”

  他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哎,没事儿,这不是还没有扯证么?我跟你在一起是我的自由,跟她没关系。”

  我正想说他两句,陶越憋不住了,黑着脸说,“唐总,梦洁现在是我的未婚妻,请你和她保持距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啊,这样啊,误会就误会吧,反正我是个粗人,不在乎那些,再说了,别人要说闲话,你也堵不住人家的嘴不是?”

  这人的脸皮怎么还可以这么厚哟?

  我忍不了了,借口说要去洗手间,然后就提着裙子走了,唐骏没跟上来,我扭过头去,刚好看到樊毓楠也跟到了唐骏的身边。

  她在我就放心了,至少我能保证唐骏不会当着她的面,和陶越提起我给陶越戴绿帽子的事。

  一路走到洗手间,过那些人旁边的时候,总感觉身后有人在对我指指点点,扭过头去一看,他们又没人说了,只是看我的表情有些怪异。

  具体是哪里怪怪的,我也说不清楚。

  刚洗手间出来,我顺便补了补妆,才走了两步,就看到唐骏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那张脸笑得跟菊花开放似的,看得我胃疼。

  我下意识地瞄了一眼周围的环境,这才知道樊毓楠没有过来,不然的话她肯定会手撕了我的。

  “你干嘛……”

  我刚开口,唐骏却拉起我的手,对我说,“别说话,跟我来。”

  说完他就要走,我却把手抽了回来,“谁要跟你走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让别人误会了,你正妻还在外边呢。”

  唐骏眯起了眼睛,狡黠的模样看起来就像一只狐狸。

  “你不跟我走,我就立马下去告诉陶越,说我们俩给他戴了一顶绿帽子,你说他会是什么表情?”

  “你……”

  这个混蛋总是能抓到我的软肋,并且精准地给我一记狠击,让我直接没有还手的能力。

  但是最后我还是被他给拉着手出去了,他拽着我直接上了剧院的三楼,这边一般是演员们的化妆间,今晚整个剧院被人给包了下来,这里自然也就没人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

  走到入口处,我就不往里走了,唐骏这人的鬼主意太多,别到时候又被他给骗了,那我就不是傻子了么?

  唐骏转过脸来,笑嘻嘻地环住我的腰,“亲爱的,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发誓,下次再也不骗你了。”

  我冷着脸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唐总,你冷静一点,咱俩已经没关系了。”

  他无辜地盯着我看,“怎么会没关系,你是我家亲爱的,关系可大了。”

  “得了吧你,你家亲爱的是樊毓楠不是我,你找错人了。”

  甩下这句话,我转身就要走,却被他重新拽了回去,抱在怀里跟小孩儿似的哄着。

  “梦洁,你这是吃醋了对不对?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是很在乎我的,只是嘴上不说,心里其实装的满满都是我的呀……”

  我有点想揍他,这么欠抽的人,还这么自恋,虽然他说的也没错,但是那口气就跟全世界的人都必须喜欢他似的,凭什么?

  “唐骏,你给我松手你听见了没有?我跟你说,你别逼我打你啊……”

  “那就打吧,梦洁,我知道我是个混蛋,你打我两下出出气也行。”

  哎?不按套路出牌啊。

  他什么时候那么听话了?

  我一脸惊恐地看着他问,“你吃错药了吧?之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谁知道他的下一句话差点把我给气个半死。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