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99)孤男寡女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来开得好好的一场会议,因为我的乱入,彻底乱了节奏。

  “梦洁,你来做什么?”

  唐骏在离我有五米多的桌子旁边坐着,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坐在那里有一股君临天下的气势。

  嗯?难道不是唐骏让我来的么?

  我愣了一秒,盯着坐在唐骏旁边的李雯,她正埋着头,不敢看我。

  怎么回事?难道我搞错了?

  所有人都盯着我,尤其是陶越,接近两个月的时间不见,他瘦了许多,五官比之前更有棱角了一些,但是在见到我之后,他眼神里的情愫变得热烈了许多。

  我顶不住这么热烈的目光,只好硬着头皮,故作镇定地把文件交到唐骏的手里。

  “唐总,你要的文件……对不起,我来晚了。”

  唐骏疑惑地看着我,但是马上,他就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冲我点了点头,淡淡吩咐,“行了,你先回去吧。”

  我抬头,正好和陶越的目光撞了个满怀。

  他的目光依旧殷切,在见到我的时候,冲我微微一笑,我收回目光,对他报以微微一笑然后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快到电梯的时候,有一个侍应生模样的男人跟了上来,对我说,“李小姐,请您等等,唐总说让您去五楼的休息室等他,一会儿到了傍晚时候,还有一个饭局等您参加呢。”

  我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唐骏他忙着开会,只能让这个侍应生过来找我了。

  到了休息室,整个屋子里有一个沙发,我就坐在上面玩手机,玩了一会儿,我感到有些无聊,竟然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醒来之后,我发现我的身上披着一件西装,衣服上带的不是我熟悉的古龙香水味,而是一股陌生的烟味。

  我一下子就清醒了,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只看见陶越正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玩手机,见到我坐了起来,他的嘴角挂起了一丝温和的笑意。

  “梦洁,你醒了?”

  我一脸懵逼地坐在沙发上,满脑子都回荡着一连串疑问句。

  “我是谁?我是在哪儿?唐骏去哪儿了?为什么对面的人是陶越?”

  陶越伸出一只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梦洁,你还好吗?”

  我回过神来,手里还紧紧地攥着陶越的衣服,问他,“唐骏呢?不是他让我在这里等他么?”

  陶越的眼底闪过一丝痛苦,但是很快,就被他那双浅棕色眸子里的其他情绪给掩盖住了,轻轻地说,“他没来,梦洁,是我让他们带你来这里的。”

  我一瞬间就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但是看到他无比受伤的脸色,我就连一个字都不敢说出口,毕竟,我伤他太深了。

  “梦洁,你和唐骏……订婚了吗?”

  我有些恍神,从回忆中抽回意识的时候,正好看见他的眸子停在了我右手的无名指上,在那里,我和唐骏的婚戒正在闪闪发光。

  “那个……我们已经结婚了。”

  我不想骗他,也不想给他一丝哪怕是渺茫的希望,因为他是陶越,是我这辈子最亏欠的人,如果我再继续伤害他,那我简直就不是人。

  “好吧,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要么对我撒的谎漏洞百出,要么就是连骗都懒得来骗我一下……算了,我也知道你们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那我就祝你新婚快乐好了。”

  明明我没有错,但我还是愧疚地低下了头。

  “谢谢你,陶越,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我真的很感激你。”

  除了谢谢,我找不到任何话来对他说,而且我和他之间能说些什么呢?难道是“我很难过我甩了你”这一类的话吗?

  “梦洁,你不用谢我,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是一个成年人,自然明白缘分不可强求的道理,现在你在我的心里,就跟我的妹妹一样,我之所以叫你来,是想送你一份礼物。”

  说完,他从旁边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我受宠若惊地接过礼物,他示意我拆开,我就在他灼热的目光中拆开了那个礼品盒。

  是一副画,上面有三个人,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画风很明艳,但是画笔却非常稚嫩,有点像小孩子的涂鸦。

  陶越微笑着说,“这是小雪画的,她说让我送给你,顺便告诉你,她很想你……小孩子的世界我不太懂,她哪里知道分手的痛……知道的只是你没回家罢了。”

  他这话一说,我的心里都是酸酸的,头也埋得更低了。

  “陶越,以后有机会,我肯定会来看你和小雪的,还有……谢谢你的礼物,我……我会好好保存的。”

  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也快速地站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一抬头就露出了自己满脸惊慌失措的表情,在他深邃的眸子里,我惶恐的身影格外突兀。

  “你现在很怕我吗?”

  他冲我伸出了手,还没触及我的头发,我的手机响了,我立马低头,从衣服袋子里找到手机。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