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13)吃醋啊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被吓了一跳,心想莫非苏俪又出什么事了?

  还没等我从床上起来,唐骏已经从床上一跃而起,像离弦之箭一样,消失在了卧室门口,我怔了几秒,也掀开被子走了出去。

  出去之后,我亲眼看见唐骏抱着只搭了一条浴巾的苏俪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苏俪的手还惶惶不安地搭在唐骏的肩上,短小的浴巾只是堪堪遮住了她的胸部以下的位置,到了臀部一下,又露出了一长截白若藕节的大腿,炫目得让人感觉有些头晕。

  一见到我,苏俪连忙从唐骏的身上滑了下来,浴巾下的风光我也看了大半,在见到她诚惶诚恐的表情时,我也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表情来面对他们俩了。

  “梦洁,你可千万别误会,我刚刚在浴室里洗澡,不小心摔倒了,唐骏是过来帮我的……”

  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唐骏已经看光了她的身体吗?

  我心里有些烦躁,不知道是因为昨天受了李淑芬她们的刺激,还是因为我感冒的原因,看到别的女人和唐骏如此暧昧地在一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医生不是说你伤口还没好,不能碰水吗?好好的你洗澡干什么?”

  问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确实不该这样说她,别人爱干净,管我什么事了?

  “梦洁……我……我以前都习惯了每天洗澡了,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摔倒了,爬不起来,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洗澡了……”

  苏俪很委屈,眼圈立马就变得红红的,我最受不了女人哭了,看她哭得楚楚可怜的,我立马就心软了。

  但是唐骏却在旁边不嫌事大地问,“我亲爱的老婆,你这是吃醋了吗?”

  笑话,我能吃什么醋?

  我瞪了唐骏一眼,然后俯下身子将苏俪扶了起来,“对不起,俪俪,我这两天可能心情有些烦躁,所以对你说话的口气重了一些,你别跟我一般见识。”

  苏俪十分地善解人意,擦干净眼泪之后笑着说,“没关系的,我知道你还在生李阿姨的气,唉,都怪我不争气,害得你白白被人冤枉了一通。”

  她这几句话倒说得我十分惭愧了,都怪我这几天疑神疑鬼的,弄得自己都有些神经质了。

  唐骏帮我把苏俪抱回了房里,然后又去厨房里端了一碗新鲜的粥过来,我见了,有些惊喜,问他,“这是你熬的?”

  唐骏点头,“是啊,我估计你感冒了没什么胃口,所以就熬了一些白米粥,你看看味道怎么样。”

  说完。他信然舀了一勺子放到自己的嘴里吹了吹,然后给我喂在嘴里。

  “怎么样,好吃吗?”

  我被他认真的样子给逗笑了,故意气他,“白粥能有什么好吃不好吃的,还不就是这个味儿?”

  唐骏一听,脸色立马就垮了下来,威胁我说,“你嫌弃是吧?嫌弃那我就给苏俪端去,让她也尝尝老子熬了一个小时弄出来的粥。”

  我立马翻脸,“你敢?”

  “这有什么不敢的,你都敢当着她们的面跟陶越偷偷约会,我又怎么不敢去给苏俪送点粥?”

  呃……他还抓着昨天的事情不放呢。

  管他呢,我先把这事儿给扯开了才行。

  “什么我约会?那你刚才还看了苏俪的**呢,我说啥了?”

  唐骏斜了我一眼,“这个概念都不同,苏俪是摔倒了,站不起来,我才帮她拿浴巾的,你呢?竟然为了跟陶越幽会,偷偷跑了……说,你俩干嘛去了?”

  这厮真阴险,昨天看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过来质问我,今天我的心情好了,他又想起来问我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没有啊,我们只是上天台说了说话,聊了聊天,哪像你和苏俪,都肢体接触了,还那啥,连别人的**都摸到了,手感怎么样?”

  唐骏的脸有些红,随即不满地把一勺子粥塞进我嘴里,“吃饭都塞不住你这张嘴!”

  我哼了一声,“只限于这一次啊,下次再和她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你就……你就和她过吧你!”

  说完,我又气鼓鼓地塞了一口粥,唐骏有些忍俊不禁,过来亲亲我的脸,“你这是吃醋了吗?”

  “才没有!”

  我感觉自己有些口是心非。

  唐骏今天没有去公司上班,专门在家里照顾生病的我和苏俪。

  苏俪经历了早上我的那通责问之后,现在对我有些顾忌,做什么事都先问问我的意见,让我有些哭笑不得。

  唐骏在吃午饭的时候,还跟她解释说我这人就是性子有点急,其实对她并没有什么恶意。

  苏俪报以微微一笑,“我知道,只是我感觉来了之后给你们惹了很多麻烦,好像破坏了你们之间的感情一样,对此,我真的很愧疚……”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