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22)无辜的代价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可爱读者们,我爱你们!

  -----------------------------------------------------------------------------

  我怔了一秒,因为不想卷入她们的话题里,就说,“我啊,还没呢,没嫁人。”

  没曾想这句话一说完她们就炸了。

  “不是吧?你该不会还没摆脱那个同性恋前夫的阴影,所以固步自封了吧?还是我们李大美女眼光高,差一点的男人都看不上啊呵呵……”

  呵呵,呵呵你妹啊,真特么虚伪,这不是故意变着法儿地嘲讽我么?

  真是,说什么都不对,我要是说我现在是唐氏集团的总裁夫人,他们估计个个都以为我吹牛逼呢?

  算了,我懒得和她们这群八婆争,只好淡淡地说,“我去趟洗手间。”

  还没走近,就在洗手间里一群女的在讨论着什么,期间听她们说起了我的名字,我就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

  “哟,你还不知道吧?就那个李梦洁,还勾引过贺川呢,后来贺川喜欢上杨欣了,她就害死了贺川,还陷害杨欣去坐牢了……”

  “不是吧?真的啊?没看出来她的心肠这么毒,连自己的闺蜜和老相好都不放过。”

  “当然了,这些事可都是杨欣亲口跟我说的,她说她跟贺川本来是两情相悦的,后来就是她在里面横插一脚,才让他俩后来天人两别……唉,作孽啊。”

  听她们这样说的时候,我的一颗心瞬间冷了下来,下意识地捏住了自己的手。

  “真是的,原来上学的时候可没看出她有这般本事,勾引男人倒挺上心的,听说她跟她老板还有一腿,这是真的吗?”

  “哎,说起这个,那更是不得了,她跟她的老板好就算了,还跟好几个老板有关系呢,后来杨欣入狱,就是她跟那个老板一起陷害的……”

  “啧啧……最毒妇人心,没想到李梦洁把事做得这么绝,都不给人留余地啊,真是可怜了杨欣和贺川,遇上这个蛇蝎心肠的人,我们这些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了。”

  “就是,咱们几个姐妹啊,找到机会,一定要好好教训她!”

  听她们几个在里面谈得挺嗨,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走了进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的样子,进了厕所的隔间上厕所。

  外边几个女的估计被我给吓到了,小声地嘀咕几句之后,就全都出去了。

  我从厕所出来,补完妆之后,心情因为她们刚刚那番话而变得更加沉重起来。

  回到饭桌上,我不知道他们在我离开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话,但是回来之后,我明显感觉他们对我的态度改变了许多。

  隔壁桌的男同学们甚至都还过来敬酒,说什么要帮我介绍对象,但是我给拒绝了,他们敬过来的酒我也没喝,搞得大家的气氛都有些不对了。

  其实看他们的眼神我也能猜出些什么来,但是我没说,可惜的是今天我的身边没有唐骏,如果他在的话,我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背负着巨大的舆论,却有苦说不出。

  一想起最近的一大堆烦心事,我的心里就像被压上了一块大石头,沉重得可以。

  对面的小丽站起来敬我酒,笑容挺诚恳的,我想也没想,就直接喝了,心想大不了一会儿给唐骏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今天就让我放纵一把,将郁结的心事通通给忘掉好了。

  一杯啤酒下肚,我的胃里有点灼热感了,但是我并没有醉,脑子清醒得很。

  一想起过去的一年里,我失去了那么多东西,贺川的死,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刺激,如今我还在这里,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无比陌生了。

  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只记得我一直抱着酒瓶子哭,一桌子的人都盯着我,那些看好戏的,带着戏谑表情的人,都这样盯着我。

  但是我已经没有多余的思维去考虑他们的想法了,我只感觉自己的头越来越重,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到了最后,我已经没有任何意识了,最后世界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了。

  当我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酒店里暖黄色的天花板,我摸了摸脑袋,疼得脑袋都快炸开了,再在四周看了一圈,发现我睡觉的床前,赫然坐着一个男人。

  我瞬间就清醒了许多,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脑袋,顿时“噌”地一下就从床上蹦了起来,头上的血管跳着疼,让我不免又是一阵龇牙咧嘴的。

  坐在那里的那个男人被我吓了一大跳,站起来看了看我,我这才定了定神,仔细看到那个人的面目,竟然是陶越。

  他怎么会在这里??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全身,还好,我衣服还在。

  陶越见到我副表情,以及这样紧张的动作,挑了挑眉毛,眼神里带着戏谑。

  “你那个动作是什么意思?是希望我们之间能发生些什么吗?”

  我吓得说话都哆嗦了,大着舌头问他。

  “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昨天晚上我是在同学会上吃饭啊……”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