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23)误解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可爱读者们,我爱你们!

  ------------------------------------------------------------------------------

  我紧盯着他,想着他能说出什么话来。

  陶越见我没有反应,脸色就更凝重了,伸手过来敲了敲我的头,疼得我拿手一直揉。

  “你干嘛啊陶越,你把我给打疼了你知不知道?”

  陶越还想打我,被我给躲开了,他翻着白眼说,“你也知道疼了?都不知道你那些是你的什么同学!昨晚要不是我在,你如今在房间里看到的可能就是其他男人了!”

  我一听,顿时就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来。

  “不是吧?他们……他们……”

  我脑袋里一片茫然,突然想起昨晚在厕所里讨论我那几个女的,她们据说是想整整我,没想到,竟然会用这样龌龊的手段……

  真让人瞧不起!

  我有些负气地说,“本以为那帮碎嘴老娘们儿也就是背着我夸夸海口,没想到她们还真敢这样做,真是一帮缺心眼的家伙。”

  陶越嗤笑,“缺心眼那人恐怕是你吧?你五行缺心眼,那点心机都在脑门儿上写着呢。”

  莫名其妙被他损了一顿,我的心情有些郁闷,坐在床上气呼呼地回想起昨晚的事情,我至今都感觉心有余悸。

  “他们……那个,你来的时候他们没有对我做些什么吧?”

  其实我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陶越是君子,是我的好朋友,我自然不怕他对我做些什么,但是我的那帮同学就不一定了。

  我咽了口唾沫,想起昨晚班长搂着那个大美妞卿卿我我的样子,我就害怕他也这样来对我。

  陶越见了我这副心有余悸的样子,神色终于缓和了一点,“现在知道害怕了?之前不是挺大大咧咧的么?你还要做女中豪杰,喝倒一桌子人?”

  我尴尬地看着他,“我什么时候说了这些话了?难不成昨晚我喝多了,又发了酒疯?”

  陶越轻轻“哼”了一声,“昨晚本来是过来陪客户吃饭的,谁知道竟然看到你差点被那帮蠢货给带走了,你说,如果没有我,你觉得你现在已经在哪里了?”

  我出了一头冷汗,缓缓张口跟他说,“谢谢你,陶越。”

  陶越缓缓抬头看了我一眼,“你也知道跟我道谢,难得啊。”

  我“嘁”了一声,从床上站了起来,然后一下子跳下了床,脑袋还有点疼,站起来还有点晕。

  陶越见我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问我,“怎么了?头还晕吗?要不要多睡会儿?”

  我摇了摇头,昨晚我一晚上都没睡觉,估计一晚上唐骏都得把我手机给打爆了。

  对,我的手机!

  我在兜里摸了半天,都没找到我手机,陶越却半趟在床上,手里拿着我的手机问我,“你在找这个?”

  我冲他伸手,“给我。”

  陶越把我手机给我扔了过来,我才发现已经关机了。

  “唐骏那家伙之前没少挂我的电话,这次也让他体会体会我当初那种感觉。”

  我把手机打开了,然后就是一大堆短信和电话的轰炸,炸得我右眼皮直跳。

  正愣神呢,唐骏的电话又打进来了,我忐忑一阵,接了。

  “喂,老公。”

  唐骏在那头的声音已经明显爆炸了,“李梦洁,你在哪里?昨晚我去酒店找,你人都没了?”

  我就知道他会这样,所以还是战战兢兢地回答,“我马上就回来,回家跟你解释好吧?”

  没等唐骏回答,我就把他电话给挂了,然后回头告诉陶越,“你别说风凉话了,我就等一会儿回去给我家那位汇报呢,昨晚真是谢谢你了,下次有空一定好好感谢你。”

  陶越笑笑,没理我,我自顾自地跑出去了。

  还好昨晚这帮黑心的家伙没把我的包给我扔了,兜里还有些钱,足够我打车回家,一回到家里,就看到唐骏正躺在沙发上,一听见开门的声音,他立马就醒了,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昨晚你去哪里了?我就看到你喝得烂醉,被你同学带出去了,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

  一进门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数落,我已经习惯了,站在原地跟被老师教训的小朋友似的。

  “对不起啊唐骏……昨晚我和一个女同学一起去开房睡觉了,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和女同学?”

  唐骏坐着,抱着手看着我,漆黑的眸子里透着些许凌厉。

  “是男同学吧?我给你打电话你还敢关机,李梦洁,你到底在干嘛?”

  我怔了两秒,在唐骏面前,我从来都是藏不住任何事情的,所以我把昨晚的事情全部都交代了出来,而且是能有多详细就有多详细地跟他交代了。

  唐骏越听到后来,眼睛都眯起来了,他好像很生气,看着我的时候浑身都透着危险的气息。

  我缩了缩脖子,心想坦白我也坦白了,认错我也认了,你怎么着也要从宽处理我吧?

  但是唐骏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反而是用一种更凌厉的眼神来看着我。

  “老子之前就告诉过你,千万不要喝酒,你他妈什么时候听过了?又是陶越!他在你身上装了追踪器吗,怎么哪里都有他?而且,你似乎还很庆幸有他在,你是不是忘记上次他差点干嘛了!”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