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38)我不会离婚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唐骏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谁说要你离婚了?我说过了,我是不会跟你离的,哪怕你铁了心要甩开我,我也不会放手。”

  我耸了耸鼻子,勉强让自己的情绪好了一些。

  “可是她的孩子都怀上了,都四周了,我推了一下时间,真的就是你们那晚……”

  “是我的又怎么样?我会带她去把孩子打掉的,如果苏家觉得委屈了他孩子,大不了我给他们一笔赔偿。”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老婆,我跟苏俪没感情,我也不会为那晚的一个错误负责,我只知道,我要给你一个家,我要用我的下半生来对你好。”

  “上次出现了那样的事情,我已经很后悔了,既然我犯了错,就应该立即改正,而不是将错就错,对不对?”

  我被他的话给问住了,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那你妈那边呢?唐骏,现在你跟我说这么多有什么用?你妈要力保那个孩子,她是想让苏俪把孩子生下来你知不知道?”

  唐骏低头看着我,淅淅沥沥的雨丝打湿了他的头发,像洒了一层白糖一般。

  “生下来又怎样?我妈想要那个孩子就让她养好了,正好,也随了她的心愿,但是要让我娶苏俪,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我的妻子只有你一个,哪怕苏俪再好,我只认你,李梦洁。”

  他伸手将我脸上的泪痕抹去,漆黑的瞳仁仿佛是这世间最纯净的宝石。

  “你怎么这么爱哭?好了好了,有我在,什么都不要担心,你要相信我,老婆,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急着跟你结婚吗?”

  我有些不高兴地回答他,“难不成是怕我跟别人跑了?”

  他的手伸到了我的手旁,轻轻地擒了起来,春天的风还有些凉,我穿得少,手都是冰凉的,现在被他给握在了手里,格外地温暖。

  “这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是害怕你会顶不住我妈的压力退缩了。老婆,我手里没有别的筹码,也没有足够的理由来让你留下。”

  “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我想了很久,你是一个很注重安全感的人,想结婚,我就拉着你去结了,一刻都不敢耽搁,就怕你会撑不住……”

  “有了这道爱的束缚,你才不会那么决绝地离开,至少你会犹豫,会徘徊,而这个时间段又给了我挽留你的机会,我才能更好地和你相处。”

  唐骏说情话的样子很是让人着迷,我痴痴地抬头看他,还没感动多久,突然就反应过来。

  “你什么意思?跟我结婚就是为了束缚我吗?”

  他笑着看我,“难道不是吗?我不把你守好了,你总是给我搞出什么幺蛾子来,跑了怎么办?到时候我找谁要人去?”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我心里却比之前好受多了,至少我现在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不会孤独无依。

  至于李淑芬那边,我才懒得管她呢,她喜欢苏俪就喜欢好了,就像唐骏说的那样,跟我们没关系,孩子是她认可的,不是唐骏认可的。

  所以我和唐骏只负责自己的事情就好。

  可是没过两天,我就发现,原来是我们两个人把事情都想得太简单了。

  我和唐骏下班刚回到家不久,我在厨房里做饭,唐骏在外面处理公司的事情,隐隐约约听见外边有人敲门。

  我喊了一声唐骏,他没应,我关了火出去,正好看到气势汹汹的李淑芬站在客厅里。

  好吧,来者不善。

  深吸了一口气,我站在了离李淑芬有四五米远的地方,目的是为了防止她冲过来打我。

  见到我这副怯生生的样子,唐骏的眼里闪着心疼,他走了过来,将我揽在怀里。

  “妈,我都说了我不会跟那个女人结婚的,您死了这条心吧。”

  李淑芬还没开口,唐骏一句话就堵上了她的嘴,这让她的脸色有些不好。

  “不结婚?不结婚孩子怎么办?唐骏,那可是我们唐家的种!从小你爸就教育你要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你是怎么做的?毁了女孩子的清白就想不认账?”

  真是够难为她了,连这种冠冕堂皇借口都找的出来,竟然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离婚?

  “我认账啊,你有本事就让她把孩子生下来,我们唐家家大业大,再养十个都没问题。”

  唐骏嗤笑一声,眸子里难免带着几分冷冽。

  “生下来?你不跟这个狐狸精离婚,俪俪怎么敢生?”

  “她一个从没有结过婚的千金大小姐,孩子一生下来,包括她,包括孩子,都要面对很多人的指责,你让她怎么办?”

  “既然你已经想到了这一点,那么为了苏俪和她的孩子好,我们就去医院打掉吧,我在医院里认识医生,绝对保证她的**,您看怎么样?”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