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39)要死要活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一听说这话,我感觉脖子后边都是凉飕飕的,心想莫不成她今天还想在这里**不成?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听见唐骏在问他。

  “那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怎么样,骏儿,我只是不想让你被这个女人给毁了而已,你是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妈还能害你不成吗?听话,离开这个女人,你会过得比现在要幸福很多。”

  威胁过后又来打亲情牌,这个李淑芬还真是会选套路。

  “妈,那只是你的想法。”

  我盯着唐骏,他的眉头蹙得很紧,一副身心俱疲的模样。

  “离开了李梦洁,我又哪里来幸福可言?你有没有害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看中了那些女孩子的家庭和背景,如果苏俪家里没钱,你还会同意让她嫁给我吗?”

  “妈,我真的累了,您能不能别再过来了?我就想过自己的生活,您能不能别打扰了?”

  唐骏的手一直抓着我的肩膀,紧张起来的时候甚至还抓我抓得有些疼,都快把我肩膀给我拽断了。

  唐骏劝了他妈两句,但是李淑芬根本就不领情。

  “不行!我不能看你接着沉沦下去,你是我儿子,娶的只能是我认定的儿媳妇!否则我今天就死在你面前!”

  李淑芬的情绪越来越失控,最后干脆抓起了桌子上的水果刀,对准了自己的脖子。

  “阿骏,离开这个女人,否则我就死给你看!”

  “不要!!”

  我被她这样过激的行为给吓到了,下意识地喊出了口,但是仔细去看,李淑芬却根本就下不去手,一双手轻微颤抖着,脸上还有些微惧意。

  就知道她是来威胁人的,她哪儿会真的死啊?

  我有些愤怒,正打算当着唐骏的面揭发他,却听见唐骏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响了起来。

  “妈,你不要逼我,我不想在你和梦洁身上做选择。”

  “选择?你还在傻是不是?我不管,今天有我没她,有她没我!”

  李淑芬像是疯了一样,举起小刀就要往自己的脖子上刺,这下真把我给吓到了。

  “伯母不要!您冷静一点,有什么事都好商量,你可千万别冲动!”

  我挺害怕这个李淑芬会死在这里的,我不喜欢归不喜欢她,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会让她去死,这样子闹,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冷静李梦洁,你让我怎么冷静?你霸占着我儿子,害得他跟我们全家人决裂,你就是个瘟神,是个扫把星你知不知道?”

  我默然,心里涌起一丝酸楚。

  “我只是爱着您的儿子,有错吗?”

  “谁稀罕你的爱?你的爱情太廉价,是那种十多块钱在街上就能买到的廉价货,真搞不懂你这样的女人,都结过一次婚的人了,还来学那些拜金女缠着我儿子不放……”

  “够了!妈,你不就是想逼我做决定吗?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

  唐骏突然的一声怒吼把我给吓了一跳,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信步走到了李淑芬的面前,冷着脸夺过他手中的水果刀,浑身的气压低得吓人。

  “唐骏……”

  我莫名有一种心慌的感觉,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他却理都没有理。

  “妈,你是不是一定要拿死来逼我做一个选择?”

  李淑芬估计也被这个样子的唐骏给吓到了,吞了吞口水,但最后还是定了心绪说,“是,儿子,我不想让你执迷不悟下去……啊!!儿子,你这是做什么啊??”

  “唐骏!!”

  她话还没说完,唐骏手里的水果刀就已经割破了自己的手臂,鲜血从他的手臂上蜿蜒而下,像一条红色蜿蜒的蛇。

  我被他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了,立马就扑上前去,几乎哽咽地骂他。

  “你怎么这么傻?就算要死也是我才对啊……”

  唐骏轻微别过脸,眉头拢得很高,像是在极力忍受着痛苦。

  他阴沉着声音问李淑芬,“现在呢?还选择吗?”

  我的眼泪因为他这句话而倾泻直下,只听见李淑芬在旁边哭得悲恸。

  “天啊!我这是做的什么孽啊!怎么会让家里进了这么一个狐狸精……儿子,走!妈妈带你去医院!”

  李淑芬使劲推开我,就像是推开了一个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我“咚”地撞倒在茶几上,大理石板抵到了我的腰部,疼得我眼皮直跳。

  唐骏一看他妈已经没救了,就捂着手臂过来扶我,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看了一眼他手腕处还在往外流血的伤口,心疼得跟我自己受伤了一样。

  “唐骏,我们去医院吧,你流了好多血……”

  我一边手足无措地擦眼泪,一边在旁边的衣架上找到了一件我的衬衣,也懒得管到底是什么牌子的了,用力地帮他把伤口上方的位置扎紧,勉强止住了一点血,才扶着他朝门口走去。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