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42)不祥的预感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唉,这个幼稚的家伙。

  我被唐骏活生生给拖去了沐子松那边的包间里,对着他劈头盖脸就是一通询问。

  “你什么意思啊,明知道老子跟那个姓陶的不对付,你还把他请了过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

  沐子松愣了一下,然后望着窗外甲板上的陶越,转过来来时也是一脸无奈。

  “又不是我邀请他过来的,是我妈,之前陶越好像帮了她一个忙,这不是为了表达感谢,就把他叫过来了吗?我要是知道他在,肯定就让你不带梦洁妹妹过来了。”

  嘿,这俩王八蛋,我闺蜜的订婚典礼竟然还不准备让我过来了,这安的都是什么什么心?

  我拍了一下唐骏的肩膀,“你什么意思啊,有陶越的地方我就不能来了,那他还在这个地球上呼吸呢,你是不是还得想办法找个火箭把我发射到月球上去啊?”

  唐骏满脸黑线,然后极其谄媚地冲我微笑。

  “怎么可能啊,我这不是让你来了么?只要你跟着我别四处跑,也别给他暗送秋波,咱们在这里还真就能玩得很开心了。”

  我“呵呵”两声,没把他说的话当回事,转头去看的时候陶越身边已经站了一个身材窈窕的红裙女孩儿,那长长的裙摆,穿的跟结婚的新娘子似的。

  咦,陶越什么时候交新女朋友了?

  这样的话,那我也就放心了。

  我正为他的突然开窍而感到欣慰,然而那个女孩儿的正脸却转了过来,我一看,我去,这不是唐欣然吗?她真把陶越给泡到手了?

  “你还在看,信不信老子在这里就把你解决了?”

  唐骏敲了我一个爆栗,我痛得整张脸都扭曲了,回头就看到唐骏那张吃醋的脸。

  “你是不是还对那个姓陶的余情未了呢?我告诉你啊,别给我成天胡思乱想的,否则我跟你没完!”

  唐骏的声音颇为幽怨,眼神也酸溜溜地,跟个醋坛子似的。

  沐子松那家伙特别会看脸色,笑嘻嘻地跟我们说外边还有宾客要招待,就留下时间来给唐骏调教我好了,把我给气到了。

  我正打算跟着他一块儿跑出去,唐骏却把我拽了回去,整个人将我抵在墙上,我想起他刚才在甲板上威胁我的那句话,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你别离我太近了,我不舒服……”

  我埋着脑袋,想把唐骏推开,却被他捏住了手,像是古代调戏良家妇女的纨绔子弟一样,他把头靠过来,眼睛里奔腾着一种灼热的情感。

  “那里算近?男女之间最近的距离是负距离,你想试试吗?”

  唐骏这厮的撩妹手段真是越来越高了,他只说了一句话,就把我给撩得满脸通红双腿发软,就连呼吸都变得急促了好几个度。

  为了保全自己,我只能使出我的必杀技,求饶。

  “我错了……大爷,我不该当着您的面看别的男人,现在我已经经过了深刻的反省,以及不断的自我剖析,并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求组织再给我一个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小人一定痛改前非,视老公为唯一,老公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精神食粮……”

  “噗嗤!”

  唐骏终于绷不住了,笑着亲了我一下,“这次饶过你,还敢有下次,你自己说,该怎么办?”

  我双手抱头,“任凭处置!”

  唐骏这才放了心,将我弄乱的头发捋了捋,满意地说,“这才是我的好老婆嘛……”

  正说话,外边突然有人敲门,我们同时愣了一秒,然后还是唐骏先去开了门。

  是一个轮船上的服务生。

  “先生您好,28号房的客人说有事找您,让您务必去一趟。”

  唐骏点了点头之后,那个服务生就离开了,他转过头来看着我,我也正在盯着他。

  “谁啊,让你去二十八号房。”

  唐骏摇摇头,“谁知道啊,去了才能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是隐隐有些不安,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就是胸闷得厉害,整个人有些恍惚,就连唐骏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我自己都给忘了。

  今晚……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吧?

  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沙发上,屋子里的东西很简洁,但是确是很奢华的装饰。

  正在我为了心里面这个念头而惶惶不安的时候,外边的甲板上又有人在大声喧哗,我有些担心这些事跟唐骏有关,就连忙跑了出去。

  原来是一个侍应生因为船身的不稳而把红酒给倒在了一位女生的身上,弄脏了她的礼服,两个人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吵了起来。

  我对着些吵架的事情一点都不感兴趣,尤其是当我正看到陶越就在离那些人不远处的地方,我就更加坚定了要离开的决心。

  走到后边船舱的过道里,我猝不及防地遇见了苏俪。

  她今天穿着一袭水蓝色的长纱裙,美得像是深海中的人鱼。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