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343)九死一生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书首发于阳光网(ygread/),作者写作不易,请支持正版。

  ------------------------------

  “你可千万别这样说,苏俪,你会拥有自己的幸福,你和唐骏之间的只是一场意外,而且你这么优秀,肯定会遇到真心疼爱你的男人……”

  为了安抚她的情绪,我只能这样说了,虽然我自己的心里也挺不舒服的,可谁让她是孕妇呢?

  我小心翼翼的劝说并没有得到什么好的回答,相反,她哭得更伤心了。

  “唉,苏俪,你别哭啊,我这人最见不得别人哭了,你这样,搞得就好像我在欺负你一样,一会儿唐骏他妈过来了,又得怪我欺负你了……”

  “梦洁,你别管我,我就是想不通而已,你说……我为什么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呢?他们都让我嫁给唐骏,可是我真的不想拆散你们啊……我怎么办?啊,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一下子就不说话了,她要嫁给唐骏,那我怎么办?我总不能把唐骏让出来吧,我俩都走了那么远,怎么能说让就让?

  “应该没事的吧?苏俪,你现在不是孩子已经没了吗,以后还可以嫁一个更好的男人,好好过日子……”

  “谁说孩子没了?孩子现在还在我的肚子里!他们都让我把孩子生下来,我能怎么办?”

  这下子彻底被吓到的人就是我了。

  只要这个孩子还在,我的日子绝对就过不好。

  我的心凉了一大半截,讷讷地问她。

  “那你要怎么办?生下来吗?”

  “我不知道,梦洁,我不是来找你装可怜的,我只是有很多事情想不通,我说过,我不会跟你抢的……”

  苏俪的表情有些不对劲,我盯着她,像是有预感一般,“你……你想干嘛?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

  她淡淡一笑,“你看这江水,这会儿还没有到汛期,也不知道有多深。”

  我咽了一口唾沫,还没来得及说一个字,我的眼前一花,她就跳进了滚滚的江水之中。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切给吓掉了魂,埋头去看时,苏俪正在江水中沉浮!

  怎么办?她不会水……

  我犹豫着,打算找人来救她,毕竟我自己也不会游泳,掉下去也只有喝水的份,还不如找个靠谱的人过来救她。

  但是我还没转身,就感觉身后有人用力地推了我一把,我整个人就头重脚轻,从轮船上的栏杆上直直地栽进了清澈的江水中。

  我在水中慌乱地摆着四肢,五月的江水刚开始回暖,不算太冷,但是却让我感到害怕,我不挺地在水中扑腾着,偶然抬头去看时,刚才我掉下来的地方却是空无一人。

  我想大声地喊救命,突然有人死死地勒住了我的脖子,我呛了一口水,被按到了水下,那人却借着我的浮力用力地往上伸脖子。

  那人不是别人,正是苏俪。

  我已经来不及思考她的目的了,或许是出于求生者的本能,所以她才会这样子,所以我憋了一口气之后,再次浮上了水面。

  夜色朦胧中,我看到有几个人同时从甲板上跳下了江里,卖力地朝我们游了过来。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还在挣扎着,一片朦胧中,有人抱住了我的腰,我条件反射地搂住他的脖子,那人被我给掐住了脖子,大概也呛水了,但是还是使劲地把我的头伸出水面。

  “坚持住,马上就能上岸了!”

  在我晕过去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这句,我总觉得这人的声音很耳熟,但是总想不起来是谁。

  在一片混沌中,我浑身都很疲倦,就好像累得灵魂都出窍了一般,飘飘荡荡了老半天,终于安定了下来。

  醒来之后果然是在医院里,唐骏守在我旁边,脸色苍白,表情憔悴得好像老了好几岁。

  “老公……”

  我知道我是个劫后余生的人,在我掉下水面的那一刻我还在想,如果我就这么死了,唐骏会不会很难过,现在我没死,能再次见到他简直就是太好了。

  唐骏听见我的声音,连忙把我抱在了怀里,我闻着他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差点热泪落了下来。

  “老婆,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一个人留在房间里,当我看到你在江水中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害怕……”

  唐骏以前从来不会这样说话,他是个运筹帷幄的大将军,每次遇到事情,他都很镇定地拍拍我的头,让我躲到他的身后,说一切有他就行。

  可是现在他眼圈红红地扑进我的怀里,告诉我说他很害怕,真的把我也感染到了。

  我又何尝不害怕失去他?我还在想,如果我真的死了他该怎么办,我见不到他,我又该怎么办?

  我的思绪还在之前下水的那一幕,突然,我蓦地推开唐骏。

  “还有苏俪!苏俪落水了……她……她上来了没有??”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