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六十五章 报千家异地应玺 举荐能饭中见黄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用了摄魂大法降服了尹婚凡发配他去了高昌国的边境去找闻山了!这是一门控制他人心灵的功夫。那是昆仑神堪坯的绝技之一。对付神经病绝对好使!一旦中了摄魂大法就会服服帖帖。

  这样用了让胡老二都看傻眼了。那一口寒冰就让他心惊胆战再加上几句话就把尹婚凡这个魔头轻而易举拿下。于是赶紧站起来说:高人在此胡千家这厢有礼了!

  齐召说:胡姓雄不必多礼!您这是太过谦虚了!

  胡千家说:不知这位如何称呼?

  闻德光说:在下闻德光!见过胡二哥!

  胡千家说:相请不如偶遇!是刚才我听这位齐召说你想发展什么大业!能和说说不?

  齐召说:我就那么一说胡兄弟何必认真呢!

  胡千家说:我的老底儿都让尹婚凡给我泄露光了!我也不瞒两位!我认为男子汉大丈夫生在天地之间,就应该办大事业!所以我才练就的金钟罩铁布衫。但是空有冲天之志没机会呀!我刚才听说你们要办大事业能不能算我一个?

  闻德光看看齐召说:姐夫!这是个英雄!

  齐召说:我看出来了!凡是练金钟罩铁布衫的都是整身童男!绝对是想办大事的人。

  齐召又说:那兄弟我可就不客气了。你要是信得过我齐召大家就一起干。我能想为过去的乌苏国复国顺便在三不管的地方,弄一个兄弟们一起快活的的乐土!不知道有兴趣吗?

  胡千家说:不但有兴趣我马上决定就参加!你就是我的大帅你指挥我去哪我就去哪!可以输咱们就是志同道合!不但这个刚才你救了我一条命我知道我打不过尹婚凡!时间一长我就不是他的对手!要不是你出手相助我的店也没了命也没了。我的人归你指挥我的财产分给我父母养老钱之外都是你的!我至少有三十万两白银。你说拿多少我就拿多少。

  这话一出口齐召和闻德光就心跳啊那可是钱啊!眼下就缺银子!

  齐召说:胡家兄弟那我可要狮子大开口了。实不相瞒建军队必须有费用!我实在是穷急了!要不这样我给你打个欠条你借兄弟我十万两银子。成功之后我如数奉还你要钱我给钱要官我给官!你看如何呀?

  胡千家说:开的口不大我马上就办我分成十次送往前线我亲自走镖!别说借借就远了!算我入股你要打仗一支将令我上马抡刀为你冲锋陷阵。我就想当一个大将军不枉此生。说实话钱太多了没啥用了!你看着小店一年进账就两万两白银我还有其它的买卖!十万两不算钱!只要你给我机会上战场建功立业我就感谢你一生!说实话金钟罩铁布衫单挑不好使,但是打仗上战场就是十个尹婚凡他也不如我。你是行家懂这个!

  齐召说:确实如此。前几天啊我就和铁勒的军队打了一仗。全凭我的一身盔甲护身。我的衣服上窟窿无数!所以我感受到单挑和打仗两码事啊~!那我就得辛苦胡兄弟亲自把银子送到高昌国的西面边境以外去找闻山。你看如何?

  胡千家说:没问题!就这样干了!另外我现在就给你拿银子。账房的你过来看看咱这还有多少金银。

  账房的先生说:东家不用看还有两千两银子一千两金子。都在后院库房地窖里藏着呢。

  胡千家说:把那一千两黄金装箱!那银子留着正常经营生意。

  说完话就开始装箱一千两金子没多少体积一寸就一斤何况这都会武功拿一千两黄金那还不是轻而易举啊!装了一个小箱子!然后胡千家说:就把这个带吧!不显眼还值钱。留着路上用!另外我还有一个礼物送给你。那是一个印章!我也不知道是谁的!我看着好我就花钱买来了。

  然后一点手说:你等着我我马上回去拿!

  说完话也不等同意就出了店铺骑上马就走了!这人真痛快啊!

  齐召说:妹夫!我看这人真是太好了!要是多几个这样的何愁大业不成啊!

  闻德光说:天助我也!至少一年无忧啦!!又得一员大将啊!他这功夫上战场绝对是万夫不当啊!比剑客好使啊!万箭穿心都不怕啊!但是当侠客也就是三流水平。还不如我!

  齐召说:是这个理儿啊!我是在战场上经过实战了。确实拿一口宝剑就等于送死啊!

  不一会就回来了笑呵呵端着一个盒子!把盖儿打开阳光一照晶莹剔透啊好东西呀!就是谁也看不懂那是啥。

  胡千家说:你们歇着我去办银子我看出来了你们真缺钱。而且我马上装好银子我就去你指定的地点。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知道你们不但缺钱而且缺人尤其缺大将!想去中原找人才对吧?把这黄金带上好使啊!我走了!赞一言为定不见不散!

  胡千家说完了转身就走绝不拖泥带水。说他真这样办了?那肯定这样办!无儿无女追求什么呢?就是想干大事的人!那是错不了的~~!在一看齐召是绝对高人要是错过这个机会他可就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了!投奔大隋充其量不过当个总兵那就是上天了!要是跟这齐召说不定就能封侯!这个账码谁都会算!

  就是打了一场走了一趟又走了这姐两个逛大街的还没回来~!真耐战啊!伙计们收拾破家具闻德光和齐召看着黄金箱子等老婆!又喝了一壶茶那姐两个回来了!

  一边走一边说:这个破地方什么都是进口的。要是换成过去我根本就不讲价!现在不行啊手头真紧啊!!一顿饭就花了二百两我的散碎银子还没了!

  那个说:你就会哭穷!学你男人,张嘴就哭穷!那条黄裙子多漂亮啊~~~我想买你就舍不得花钱!老抠门儿!

  这一进店房一看这两个男看着一个箱子。大眼瞪小眼如同泥塑木雕。她们回来了也不热情!

  这姐两个异口同声说:没看见人家回来了?这箱子里是啥?

  这两个异口同声回答: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司马明珠说:你拿着东西我揭开看看!

  说完话就把自己拿的东西人给了她妹妹伸手就开箱子!齐召说:别开不单纯咱自己的!

  司马明珠说:那是闻德光家的?妹妹来你把东西放下你来开!

  司马冰冰就把东西放在饭桌上了也走过来说:这里是买的饭留着路上吃的?我看看都是啥饭!

  司马明珠说:大男人装神弄鬼的就是盒饭啊!有狗肉没有啊?

  闻德光说:高兴死你吧~~~不用哭穷了——都是狗头金啊!这回可不用受瘪了!

  司马冰冰说:你就会瞎说!不能和我姐说不正经的话!

  说完话司马冰冰就把盒盖儿打开了光闪闪金灿灿黄澄澄的硬货啊!!司马明珠一看说了一声:哇卡!金子!

  司马冰冰说:这玩意儿是真的?不能吧?我还以为是饭~~~怎么能这么黄啊!喜欢死我了。姐呀你带我去买那条裙子吧~~!

  这就是饭中见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