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四九章 书曰为刺古书意 有不有上一顿黄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看来人家并不傻,人家要问自己的病因检验一下是不是有真功夫,免得受骗!!

  僧粲一笑说:你且听我说来。早有一人很好色,巧入深山美玉多。忽然落石凤凰过,古书大篆是石刻。凤凰涅槃鼻梁错,再不救治见阎罗。

  这几句话之后把卞笑哥吓了一身冷汗,吓得当场下跪说:佛爷我还有救?

  僧粲说:站起来!我受不起。我说的如何?

  卞笑哥说:字字珠玑切中要害。确实如此。我自己独自一人见到凤凰死去得到了古书,我从未和任何人提起。果真佛法无边。我服了!却是当初我很好色身边美女众多。不过自从我见到凤凰死去之后就再也不想接近女色了。您说这是为什么呢?那本石刻古书确实是大篆文字,都是我抄下来之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向不同的人去打听是什么字我才能读懂意思的。别人也从未见过。真高人啊!!

  僧粲说:我不管你书的意思是什么我也不想说更多。你听明白我在这个寺院住几天我就得帮人家弄几件衣服穿,萧逸箫已经把衣服布料送来了。我就得按照他的意思帮你治病拿人钱财与人办事。至于说你嘛~~!就如同佛陀所说:你已经被毒箭射中了,你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医治,而不是考虑谁射的你更不要考虑为什么射得你。你也不用查看毒箭从什么方向射过来的。考虑这些你等于找死错过治疗的好时机。明白?你要想报仇而不想怎么解决问题把毒箭拔出来那就是死了活该。别说是我佛陀在世也救不了!你赶紧入静不要乱想其它的问题我来为你打通经脉。

  卞笑哥说:明白我不多说话了开始治疗吧。

  这时候华剑主也走了进来其实他在外面什么都听见了进来看热闹来了。

  但见僧粲伸手抓住卞笑哥的左手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胸前膻中穴上,运动自己的内力由拇指尖端少商而入从膻中穴引出过尺泽走侠白循环往复,打通瘀阻卞笑哥觉得嗓子发痒胸前发热,忍不住咳嗽了几声然后僧粲收了内力说:感觉如何?

  卞笑哥说:很好现在很舒服被齐召打的那种憋屈感觉没有了。现在感觉从未有过的舒畅。您赶紧进行下一步吧。

  就把萧逸箫带来的变脸丸给了卞笑哥先吃了一粒茶水送下,药力甚猛吃下去以后顷刻之间脸色就见发红而且越来越红,卞笑哥说:佛爷这脸上烧得慌啊难受!

  雷灵子说:钱买吾的药啊绝对管用啊你不要问佛爷了下面要看我的了。

  卞笑哥的脸上红色很快退去嘴角眼眉眼皮下颌开始了抽搐,五官变得扭曲了,十分狰狞啊。但是还能说话“说:着我自己的脸怎么不由自主的动来动去我觉得脸上要出汗。”雷灵子说:没错就是这个效果。在等一小会儿啊你脸上就该有芝麻那么大的小水泡出现那时候我就用针把你的鼻子定住从今后就不歪了。

  果真和说的一样开始出水泡了雷灵子拿出毫针最短的三根两侧迎香一边一根鼻下人中一根。好灵验!鼻子不抽动了本来是向左侧歪,雷灵子开始对右侧迎**上针开始运针逐渐深入捻转,真见效果开始往右边自己移动了。大家看的拍手叫好说行了正过来了。

  卞笑哥说:我的整个脸都麻了没感觉啊。除了鼻子不动了脖子觉得太不是服了。

  雷灵子说:治病嘛~~!既然大家都说行了那就依着大家。你把这丸药也吃下去吧!

  然后用手点住两侧颊车穴卞笑哥自动张嘴长得很大很大,雷灵子捏住小药丸往他嘴里扔了进去到了嘴里就变成粉末了,拿起茶壶用内力把壶里的水催了出来一道水柱射进喉咙。然后就坐下了。开始自己喝茶。卞笑哥也说不了话张着嘴在地上绕圈看样子很着急用手指指自己的嘴,那意思就是这地方太难受啊~~!想办法让我把嘴闭上啊。

  雷灵子说:别急啊!还没到时候。

  雷灵子喝了两口茶站起来,先把自己的针从他脸上拿了下来。然后用手点了两下嘴角的地机穴。果然见效嘴巴能闭上了。开说话了:刚才太难受了,就像千万根刺刺儿扎我。但是现在好多了。效果怎么样啊?

  萧逸箫说:很好直过来了,不歪了!要不然我给你弄盆水来你照照。

  卞笑哥说:这里没镜子啊?

  僧粲说:镜子还是有的。你刚的才那种刺刺儿的感觉不是药物的作用也不是扎针应有的痛苦,那是那本书书上写的功夫给你带来的!

  雷灵子说:你这鼻子从今后肯定不会再歪斜了!就算你继续练那本书上的功夫也不会发生歪斜了。哎呀这钱买吾配的药是一绝啊。要是没有他的药物想把你这鼻子正过来,我自己来办你可就苦大了。还得杀一只鸡,用新鲜的带着血的鸡肋骨填进去还得做一个木架从左侧往右边支撑最少也得十天才能固定住!有了钱买吾的药物就不同了,它能把你脸上的软骨变得更软不断上下左右的扭曲仍让你的鼻梁股变软那就可以任意塑形,然后我针灸来调整你的右侧脸部肌肉之后,再拿第二丸来定型,一下子保持住这个样子再撤针出来气血就会把更多的药力集中在被刺的部位更多一些!凝聚力就会更强,你的被软化的鼻梁骨接受的镇静效果就会成倍的增加。但是呢还有副作用的你的双腿会发软十天最好不要练功夫。就这样吧!三天之内尽量别吃生冷。弄点儿龟板和龙骨就这两味药啊煎汤服用十天后就没事儿了。但是记住不要贪淫好色要不然神仙也就不了你。尤其是这十天之内。不可大动元气。

  卞笑哥说:多谢道爷施治,您这治疗费用怎么算啊?还有佛爷您的辛苦钱开个价吧。

  雷灵子说:萧逸箫是我的干儿子我要钱没用,你问他吧。我一分钱都不要。

  僧粲也说:我给你治病那是为了这些布匹为僧宝做衣服庄严佛土用的他已经给了钱了。你和他去算吧!他说多少就多少。

  这时候萧逸箫端着一盆水进来了说:来你看看效果。你看完了我洗脸洗手用咱不能浪费了。这比镜子好面积大看的全面。

  这卞笑哥蹲下来照照自己的影子很满意的说:效果很好。田均山你可是我的贵人。两位爷都说了,让你开价!你就开个价吧!

  萧逸箫说:那我可不客气了,因为啥呢买药我都拿了钱了,布匹在这你看见了件件都是特等丝绸。我也不讹你你去打听下这东西知多少钱吧!要是经我手一裁剪那就不是这个价了。你身上拿衣服就是从我家买的你花了多少你清楚。一千两还是它!!但是我不能这样算因为要与佛有缘,我算你三十两,一匹一两银子就就给我我拿三十三万零三十两银子!咱就算把事儿办了。你就享受人生我就交你这个朋友。我就在加三十两银子你说给你面子不?

  卞笑哥说:好爽快!那就这样~!走吧回家跟我去拿钱。我出来是打架的没带钱。你要现银还是银票?我一准而照办!!

  萧逸箫说:零头就给我给我现钱,三十万就给银票吧!!你打欠条也行!!我信得过你!!

  卞笑哥说:我不能打欠条这点钱儿我还是拿得出来的。不是和你吹啊一块玉石的钱都花不了。和你买衣服不一样知道吗?我三年不开张,四年开张一次我就能吃一辈子。一块好玉採到手经我手一加工原来也就一两银子的工钱我买一百万两有人抢!!你那衣服拿一件儿值一万两啊?

  萧逸箫说:你要在这样说贬低我我可涨价~~!

  卞笑哥说:那你就涨价吧狮子大开口!我接着你!

  萧逸箫说:不涨价了还那些你看看这个!

  说完话把就把他家的红宝石拿了出来说:你看这块比你家的如何?

  这卞笑哥拿过来一看然后大惊失色说:哪来的?

  萧逸箫说:我自己家的萧道成家的。江山丢了就剩它了~!你估个价吧!!

  卞笑哥说:这确实就是鱼变玉,又叫玉变玉!我给不起价钱!!我家所有的好玉加上我这把剑和所有家产都买不起!因为有它皇帝会喜欢会满门抄斩,户灭九族以谋反罪论处。我可买不起。老弟这个不是好事儿啊。听哥哥一句话吧藏起来别往外拿。我这是真话!这不是宝贝是凶器!!我不羡慕你~!我这还是从我捡到的古书上看到的!说有这东西!!你放心我守口如瓶肯定不会给你泄密。

  萧逸箫说:这东西卖不出去是吧?

  卞笑哥说:卖的出去,能买一个节度使。但是只能卖给杨广你献给他他一高兴行了。你表现很好当节度使去吧。别无他路!!杨坚也要但是最多也就是个芝麻官给你就不错了。然后再给你披上红布让你京城大街上溜达一圈你就没事儿啦!!

  萧逸箫说:你给我吃了一顿大黄啊!再一吓我,我这可是新裤子都能被吓尿了~~!然后就得拉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