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二十四章在女唱儿卧栽花 西行高脉得日知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让劝劝双方,钱买吾婉言谢绝。

  曹叶牧说:大小子你想报仇咱就去外面,别在人家屋里折腾。你我公平对决我要是死了咱这仇怨就结束。

  苏重耳说:你几次放过我不杀我,真的就是怕我师父?

  曹叶牧说:也不完全是那是和沧浪客开玩笑的。说实话我带了你五年我不忍心杀你。我砍了你的胳膊那是用力太猛我也没想杀你。咱们这么说邪神宫厉害吧?我照样敢惹。何况一个钱买吾你别看他在这我照样敢说。我本来不想把仇怨带到下一代。但是由不得我。儿子你听着我死了之后不许你报仇。就当我还他一条胳膊。

  吴忠说:去去外面说去没人愿意听遗言~~!要打就打啰嗦什么~~!王八蛋打杂种谁打谁我都高兴。

  钱买吾说:吴先生也在,真是稀客啊~~!老怪物走了救女儿心切啊。要不然你们四个就聚齐了。

  齐召说:请问前辈有什么神丹妙药在百花山庄吗?

  钱买吾说:你想问古棒夫妻怎么升级的内功对不对?

  齐召说:是的我就是这意思。

  钱买吾说:你不是搜身了没查出端倪来?经书物品都在哪呢?

  这一句话听醒了梦中人是啊那些都写东西都去哪了?只顾着打架听故事了把古棒夫妻和邪神的东西那个茬儿忘了。当时也没有留意共有多少都是什么,也没来得及看就追出去了。齐召说:妖儿叶那些东西都哪去了?

  司马明珠说:都在新妹妹手里呢,你们刚走这位就来了我和冰冰就开始战斗,地上的东西三个新妹妹都拿走了。我也没来得及看就听讲故事的呢。我去要去你等着~!

  司马明珠说走就走来到三个妹妹的房门前就听见里面在唱歌:卧栽花~~~!上前就敲门门可没开灯灭了。也不唱歌了。

  司马明珠说:妹妹开门我是你们的大姐,怎么我来了就不唱了。

  司马育儿说:那不是唱歌是在朗诵百花经呢~~!我们以为是男人来了。是你啊马上开门!老大你掌灯,姐姐来了我去开门。

  这一说屋里点亮了灯光司马育儿把门打开进去之后就把门关上了。

  司马育儿说:大姐来了都起来都起来~~!

  司马明珠说:你们把搜身搜出来的东西都放哪了?拿来我有用!!大家等着研究呢~~!

  司马君桃说:都分了三一三是一把钱也分了,珠宝也分了。就剩两本书轮流朗读呢!!

  司马明珠说:拿钱我就不要了给你们吧。那些珠宝你们先保存没特殊情况我也不要了,把经书给我就行还有那个竹竿的武器我一起拿走。

  司马君桃说:就在桌子上自己拿吧我们可不要书名就叫卧栽花可那个了~~!你拿去看吧!!那还有一些药物不知道干什么的你都拿走我们什么都不要。

  司马明珠也不客气拿了经书带着药物就回到了齐召这个屋里然后说:东西在这儿药物经书武器都在,钱我分给她们了还有那所谓的珠宝之类的都给妹妹们拿去玩了。正经东西都在这儿。

  齐召拿过来一看经书封皮儿上面三个大字“卧栽花”。再拿另一本儿一看“西行高脉”齐召也没想啥意思!就放下了。然后看看那些药物说:老神医你看看这都是什么药物,什么叫西行高脉是看病用的吗?卧栽花是百花娘子的香法吗?

  钱买吾说:卧栽花那可不是香法,和香法正好相反那是多香墓主人的遗产是天邪宫里的宝贝。西行高脉那也是天邪宫的武功秘籍。与白花山庄无关。你先等一等我检查一下药物!然后告诉你答案。

  说完话钱买吾蹲下身来检查药物,然后进行分类,检查的很仔细。司马明珠这才发觉曹叶牧和苏重耳不在屋里了就问齐召:他们出去决斗了?

  齐召说:是的!!不打不行。肯定去比武了。

  司马明珠说:我在园里怎么没发现啊?

  齐召说:人家谁在这里打啊肯定找没人的地方去比试了。

  闻德光说:你说古棒夫妻有没有可能今夜还回来?我认为有可能回来来拿走药物和经书咱们还真不能松懈。赶紧把经书揣好免得和上次一样措手不及那就麻烦了。

  齐召说:对说得有理,吃一堑长一智嘛~~!

  说完这话齐召就把两本书揣进怀里了,突然听见房上面瓦片一响,马上知道是来人了。心里说,说曹操曹操就到了。真胆子大啊~~!居然敢回来~~

  钱买吾说:人家来了而且三个都回来了,准备一战吧。

  齐召点点头说: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能够决胜?

  钱买吾说:别怕曹叶牧走了还有我我怎么还不比曹叶牧强点儿啊。实在不行你就看我的我已经把他的家底儿研究透了。

  齐召说:那有把握就行啊,闻德光妹夫你说怎么个打法?

  闻德光说:我刚才研究了那个青竹棒子上面有机关。我准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冰冰你过来你拿这两根短开关就在这我用这根长的。再加我自己原来的装备咱两口子也升级了。别看外表像竹子里面是铁的外面染得颜色而已分量可不轻。咱不会这个棒法所以不能拿来当武器可以当暗器用。宝剑不能扔啊。像这样用完之后就插在背后就行。还行收入不小。常言说得好“神仙难躲一溜烟啊”。

  这话刚说完就听雷老太婆在外面喊了:龟孙子你滚出来想用你老奶奶的武器?赶紧还给我算你聪明。要不然你老奶奶我掐死你们。

  齐召说:回来了来吧屋里请坐~~!

  雷老太婆说:那可不行,你小子鬼心眼儿太多老年奶奶算计不过你,有种你就出来打。我们这次来根本就不冲着你来的,所以中了你的烟炮鬼吹灯。我们是冲着盗墓贼来的。你小子多管闲事狗拿耗子。

  齐召说:老前辈进来吧那不是我抓的你们,那是人家四个人组合抓的你们与我无关我可是没参战啊~~!别冤枉好人。你忘了我曾经两次饶你不死你还骂我你有人心吗?你有良心吗?如果我今夜抓了你直接把你咔嚓了你还能说话吗?我三次饶你不死了,你要再不识时务,你说你会有什么报应啊?你好好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司徒铁镜说:我们夫妻欠你的人情。老夫知道。你不要挂在嘴上我这次还就是想拿回我们的东西。赏个脸把东西还给我们吧?

  齐召说:哎这说的还像句人话。不过我可没拿你的东西。你是被人家曹叶牧抓住的战利品是人家的。你向我要东西和我要不着~~!我没权利还给你。我知道你武功今非昔比了,但是想讹诈我我还是不怕你,还会把你毒死。再者说了你的亲儿子司徒爵威已经是我的手下了,跟我干事业了。成了我的大将军了。你好好想想利弊然后你再发话。想想说什么样的才合适你的身份处境。你大舅子你外甥你外甥女还有你亲儿子亲闺女都是我的属下。我就给这些人拿工钱住宿费白银就是一万两。你看看我够意思不?我还把你的闺女准备嫁给我的将军,我还给你儿子说了媳妇就是唐随。都已经成亲了。我对你们一家,我让你说够不够意思~~?

  就听外那个肯定是邪神的说:爹娘他说的都是真的吗?秀月去哪了问问吧?

  司徒铁镜说:那我的干女儿秀月去哪了?

  齐召说:很简单嫁给我我雷大哥了夫妻恩爱都怀上小孩儿了。唐随嫁给你亲儿子了。那你的外甥女雷蓓娜嫁给我妹夫的弟弟了他叫闻山。我们都是亲戚。现在就剩你身边那个叫青雀或者苗儿的那小子和你亲闺女成亲,你家就完美了。你亲闺女也在我的大营当中等着你把你干儿子带回去呢。只要跟我一起干肯定你不吃亏。我说让你进来坐你老婆骂我。

  雷老太婆一听这话说:那我不是不知道内幕嘛~~!老头子怎么办啊孩子都在人手里跟人家干活了,人家对待还很好。苗儿啊。他说得对妈的亲闺女嫁给你~~!你就别想秀月了~~~秀月和妈的亲闺女长得一模一样功夫比秀月还好这都是你大舅亲口对妈说的!!那差不了。你就安心等着。咱们山上的六间房儿都是你的~~!要不你也跟着他干得了~~!听妈的话~!

  那个苗儿说:父母说什么我就从命,本来婚姻大事就是父母做主。要是没有你们我早就死在百花山庄了。把我养大救我不死,还把闺女嫁给我。我要再说其他的那我就不够人了了!!我同意我就跟着他干吧!!他对我也不错把体内的蛊毒都清除了我也不担心短命了。也算我的恩人。

  钱买吾说:齐召你用了玉石娃娃清楚了天邪宫的蛊毒,效果如何好用吗?

  齐召说:按您说的方法挠脚心用内力定向发射果真管用特别好使,太灵验了~~!我还试验了迅速治疗内伤也特别灵验。我太感谢你了。说什么好呢~!我不这些药物都送给你吧~~!

  钱买吾说:呵呵我可不要人家都找上门来了我怎么好意思拿走呢~~!还是还给人家吧~~!我看打不起来了。我得去看看我徒弟了。明天再聊啊~~!告辞。

  钱买吾开门就走了,随便说:三位进去吧~~!我走了你们三个真幸运遇上好人了。不是老夫吓唬你你敢动手你们一个也活不了。就我你们都惹不起。

  司徒铁镜说:那是那是鸩皇钱买吾的药举世无双,我们绝对不是你的对手!!我们有自知之明。咱明天见。你走你的我们进去了。

  走了钱买吾进来了古棒夫妻还有苗儿!!齐召说:三位请坐都累了喝杯茶吧~~!来来我看伤口。

  三个人坐下腿上都用布条勒住止血呢!!齐召解开了布条把裤子给提上去露出小腿,一看伤口都红肿了,拿出自己的药物给涂抹上去,很见效果。也就把伤口治好了。

  闻德光也把青竹棒子还给了人家把地上的药物也都还给了人家。司马明珠说:我去要那些东西你和我一起去吧~!

  齐召说:那不能要只能说换,带上咱的东西去换吧~~!她们睡了吗?

  司马明珠说:她们怎么会睡呢现在应该兴奋极了~~!

  两口子到了门前司马明珠说:开门!我又回来了~!把衣服穿好你姐夫也来了~~!给你们定终身大事来的~~!

  这话一说门开了果然没睡,太兴奋了。现在这姐三个看见这两口子那喜欢的不得了,给钱给东西还给婆家还不用当小妾。喜欢的不要不要的了。

  司马明珠说:刚才钱买吾来了说那些搜身出来的东西都有诅咒是多香墓里的东西不吉利~~!死人的东西嘛~!我一想也对!不能害自己的妹妹。赶紧都拿出来。大姐给你好的把那些不吉利的东西都还给他们!来吧都拿出来要不然新婚就不吉利了。你们看大姐这有更好的每人三件随便挑。

  这三个人一听赶紧把那些东西一件不差的放在地上了连银子都不要了。一下子围到箱子旁边开始翻找里面的东西了。

  这三姐妹说:哎呀大姐好东西真多这都是从哪来的?

  司马明珠说:都是你姐夫收徒弟赚得学费,育儿你把那经书上的内容都记住啦?

  司马育儿说:早就记住了。我背给你听。

  齐召说:你还有这本领?过目不忘啊?我试验一下~~!

  齐召开始翻找对照果真随便抽查字字精准。齐召说:那好我服你~!

  司马明珠说:别小看她脑瓜好厉害呢!!育儿把这两本书默写出来马上做大姐有赏,她们每人三件我给你十件随便你挑。

  司马育儿说:你说话算数啊~~!那我就写了。这东西好办上下不过一万字。明天下午你来拿保证完成任务。你先付定金我得先拿五件~~!要不这样你让她们帮我磨墨,我要是写累了我就用嘴说她们帮我写。这样赶明天早晨就能完成,你就多给点好东西我们三个平分。你就多出点儿吧~!

  齐召说:那行就出二十一件每人七个免得分不均匀。辛苦你们了。外带每人白银一百两我这有先给你们工钱。

  三个人欢呼雀跃把了银子分了珠宝这就动手一个人嘴说两个人动笔马上开始。本来三个人都看过了趁热打铁写得很快。司马明珠说:你先等等别着急去送我也抄几张,你自己也抄几张一盏茶的时间他们不会怀疑~~!这四个人动手开始了~!一血就是两盏茶的时间照着抄。速度提高了很多。弄了差不多一半齐召说:育儿都记好了我这就还给人家去~!

  司马育儿说:没事儿,明天日出你就来拿保证一字不差给你~~!到时候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齐召说:现在我就知道了。你受累我走了。西行高脉日出得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