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二九章花木本夜讨十男 儿乃紫榻足阴极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钱买吾看了金箔之后研究西行高脉,也不说话。时而沉思时而微笑时而咂舌。就像旁若无人。齐召两口子坐着喝茶也不说话,屋里很安静。只有钱买吾反动书本的声音。

  外面不断传来很多人的说话声十分嘈杂。司马明珠捅了一下齐召示意外面去说话。

  这两口子悄悄地离开大屋子来到外面,屋里就剩下钱买吾自己了。齐召出去朝着两位站岗的点点头也没说话,就离开了门口。来找吴忠。一看吴忠正在两边忙。这边指挥工匠。那边指挥雄天鹰处理突发情况。一看那十二个人都躺在地山叫苦连天。虽然说话听不懂但是神情很痛苦。个个捂着肚子。

  雄天鹰一看齐召他们两口子来了,赶紧说:姐夫谁弄得药物,你看看把人弄成这样了。都起不来了。

  齐召说:小舅子稍安勿躁。这可是钱买吾的药物帮他们化解体内的蛊毒还不至于变成废物。你放心好了。我来安慰一下他们。给个精神支柱。

  于是齐召对着那个会说汉语的人说:你听着把我说的话传达给他们。我知道你们被迫吃下了毒药,要是不给你们解除毒性那们你们根本活不下去,这是我配出来的神仙药物专门解除你们的蛊毒,用不了多长时间你们就能免除痛苦还能长久地生存下去。对你们的将来有很大的好处。大家先忍一忍。听我的口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现在好了,你们的痛苦已经开始减轻了闭上眼睛。想着你们最高兴的时候。

  齐召过了有一盏茶的时间没说话然后突然说:行了你们都病好了谁也不疼了!站起来吧。

  这句话说完真管用一个个表情平静了都站起来了。雄天鹰一看说:你还有这个本事啊?太意想不到了~!你什么时候教教我这个功夫啊?

  齐召说:别人不教,你说了我肯定教你。你是我小舅子嘛~~!就是比别人亲。来来过来我教你~~!一学就会你和我的武功基础是一样的。

  雄天鹰很兴奋的说:你不逗我?

  齐召说:咱两个谁和谁呀,谁让你是我小舅子呢。但是我可告诉你不能滥用~~!要不然我可打你~~!

  雄天鹰说:我知道你比我厉害的多我是你的手下,肯定听你的。

  齐召说:随我来!!妖儿叶你先看着他们~~!

  说完话就带着雄天鹰来到了荷花塘边,然说:听我口令盘膝打坐,双掌重叠放在小腹部位,沉肩坠肘腋下悬空。意守命门穴。

  说完这话就把金箔放在他的头上了。然后说吸听宫之气壮命门之火。你会感觉头顶很热然后引这股热气沿任脉下行。尽量纳入丹田。

  过了有半盏茶的时间再看雄天鹰全身还是冒热气了身体已经离开了地面有一尺多高紧闭双眼。齐召说:主意想着你自己的名字叫雄天鹰,你已经腾空了你很高兴很高兴那你就大吼一声吧~~!

  雄天鹰果然大吼一声!再看水面上的荷叶掉下来一大片!就像被剪刀修理过一样全部掉进水里了。

  齐召说:现在行了可以收功了!!我都把我的内力传给你了啦~~!你已经升级了~~!说这话就把金箔拿起来藏进了怀里。

  再看雄天鹰身体缓缓下落慢慢睁开眼睛,然后站起来说:你真大方~~!我好有感觉啊我觉得我现在的力气没地方用了。能比以前大两倍~~!你真大方把内力传给我了。

  齐召说:我告诉你如此这样这样如此,按我刚才说的你对着那片荷叶你喊一声。你看看效果~~!

  这雄天鹰就按照要领喊了一声再看那片荷叶已经被撕碎了。

  齐召说:花木也有情并非无情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啊~~!

  雄天鹰说:很管用不要装腔作势假慈悲了,我信你把内传给我了。来我试试你现在的功夫如何!!

  说完话一拳打过去就把齐召打出去一丈多远摔在了地上。然后雄天鹰笑着说:不错!却是你很虚弱。没说假话~~!我再找个别的试验一下呢~!这也不过瘾啊~~!

  这话还没说完脚下站立不稳当场摔倒了。齐召说:你看你还是不行吧我这么虚弱还把你打趴下了。

  雄天鹰爬起来说:我就知道你会那样容易挨揍,你骗我也换个方式吧~~!算我怕了你了。你放在我头上的是什么?

  齐召说:你看你我说了给你升级了功力。不信来来那这个无情众生试试你就知道了!!就这块石头你用劈空掌看看~~!

  雄天鹰用了一招劈空掌还真就把小石头打进了地里。然后说:我能隔空点穴了。真太好了。谢谢你啊~~!我肯定对你忠心耿耿啊。这真是要什么给什么。你说我打得过华剑主了吗?

  齐召说:别妄想了!!他比你厉害三成!!就算他不修了你在此基础上再修五年可以追上他就很不错了。他的对敌经验比我都丰富轻功还在我之上。我说的都是实话!!骗你就是小狗。

  雄天鹰说:我比他年岁还小呢我相信总会追上他的。

  齐召说:有志气你努力吧~!我能给你的我全给你了。好好干啊!将来给你个公主。信姐夫的话错不了。回去吧!把那些人交给吴忠你跟这华剑主好好学领兵带队,跟他好好学学阵法。将来我还指望你冲锋陷阵呢!!

  雄天鹰说:是!服从命令我马上就去军营~!

  雄天鹰说完话就走了,齐召回去看看吴忠已经开始让那十二个人干活了,搬运木料呢~~!

  齐召说:对了你们听清楚今后你们都归这位吴道长管束了,他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听见了没有?

  那个会说汉话的说意思这十二个人一起点头表示服从。司马明珠说:我去弄饭去。就吃咱们家的饭菜我走了,你陪钱买吾去看书吧~~!说不定有突破了。

  司马明珠走了齐召就回到了大屋子里,看看钱买吾还在沉思,都没发觉他进来。突然间说那把那本花木本给我看看!!

  齐召说:没有花木本只有花木梨是我小姨子的男朋友未婚夫。

  钱买吾说:花木本就是你另本秘籍。老邪神在这本书上提到了。叫花木本。

  齐召说:那是多香墓里的卧栽花!!不是花木本。

  钱买吾说:怎么了舍不得了?

  齐召说:那不能。给你看吧。她们都说是烂七八糟的!!床上的事儿。

  钱买吾一笑说:原来如此看来花木本夜讨十男是真实事儿!!也对过去是母系社会一夜和十个男睡是有可能的。香法也是这个道理啊~~!肯定是从这里演变出来的。

  齐召说:那不是卧栽花和香法是相反的吗?

  钱买吾说:那个曹叶牧的儿子去哪了?

  齐召说:大家抬着去逛街了!!

  钱买吾说:很好你看看这张床什么颜色?

  齐召说:紫红色的?

  钱买吾说:以你的想法说说看把这张床四足朝天反过来是什么颜色?

  齐召说:不论反正都是一个颜色啊~~!

  钱买吾说:相反的就能改变颜色吗?怎么样啊?

  齐召若有所悟说:我给拿书!!多谢指教~~!那么说极阴极阳是一个颜色了?

  钱买吾点点头说:然也!!

  齐召说:多香墓主人也是根据这个道理反过来运用于是就娶了很多老婆?

  钱买吾说:然也~~!知道色即是空吗?

  齐召说让我想想啊:比如这张床上面情色正浓突然反过来空上也空了情色也就空了!一瞬间色即是空。这张床摆在这空荡荡什么都没有但是想一下上面可能发生什么,那就可以空即是色了。甚至你也可以这样办,谁都可以这样办。

  钱买吾说:我听不懂啊。你有这话留着和僧粲去说吧~~!不管怎么颠倒想这张床都是色即是色。不这张床反正空总是这个空总量不会发生变化。你要看不到这张床呢,空色都一样与你无关。空即是色。行了!不说不实用的了~!我来告诉你我最新的领悟“很多老婆好比把床弄翻四足向上,一个老婆也没有就好比把床放成在现在这个样子”出家人没老婆四足在下,在家人有老婆就是四足朝天。色还是那个色~!差不了。

  齐召说:说得好啊有老婆四足朝天~~!我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