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二十九章 桑中翠八下第一 桌居泡参金从染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赛邪神古曲说:我老人家输了,跟你们走。你们去哪里呢?

  司马明珠说:你看我们穿的怎么样啊?

  古曲说:穿的没的说!我都没看见过个个金光闪闪的。就像皇帝出巡了。你这意思是你们很有钱对吧?

  司马明珠说:不是的。我们不显摆。因为想尽快赶路去官府要几匹战马蹭一顿好的吃喝。你老人家也和我们一起去吧!我们要装扮成高产国的太子太子妃去淮安官府索要战马!才能昼夜不停的赶路啊。您不会笑话我们吧?

  古曲说:老夫从没办过这事儿。感觉很新鲜。我也是老小孩儿。那好就和你们一去官府蹭吃喝。你们先等一下我去找我的马匹咱们一起走。我也玩儿个新鲜的事物。我看你们怎么办。

  说完话古曲进了树林的深处,牵来一匹马。然后说:走吧孩子们咱们去蹭吃喝!

  司马明珠说:你老人家很随和。你不像邪神。

  古曲说:我本来就不是邪神。我有一个徒弟和你们年岁差不多。是汴和的后代叫做卞笑哥。有机会我介绍给你们认识啊?

  司马明珠一笑说:是绝手三娘的儿子吗?

  古曲一愣说:你们认识?

  司马明珠说:认识老朋友了。现在三元李靖李药师的女儿嫁给他了。还是我的媒人呢!我的相公齐召认识绝手三娘。

  古曲说:此话当真啊?我这些年一直追雷九星也没时间过去看他们。他都娶媳妇啦!

  司马明珠说:但是卞笑哥说了他没师父。是自己从山里採玉石捡来的武功秘籍。我们都看过了!沧浪客就是我姥爷还给他做了美容手术了。钱买吾还给他去了病根儿呢!

  古曲说:他这样说就对了,是我不让他说的我是他师父,那孩子刚开始不学好沾花惹草的。我故意让他吃些苦头。好能学好!钱买吾多事儿!打通了经脉继续不学好就得怨他!我也是採玉石的要不然就不叫踢片石了。

  单珏珍说:你老人家去过于阗?

  古曲说:何止去过于阗啊!我还住过于阗好几年呢!你们说的那个密宗和尚舍一一法师。我见过!而且交过手他打不过我!

  单觉真说:我知道他是打不过你。但是打的过我啊!

  古曲说:想当初!我为了一口饭吃去了于阗当了採石的工人,俗称旧叫踢片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