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四十一章 好仙终极喊我后 了相九转内得见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几个人就在外面等。司马明珠说:古龙贤弟听古老前辈说你想出家修仙道?

  古龙说:家父那是开玩笑的。您不必认真。

  司马明珠拿出自来熟的本领说:说说吧我们也听听怎么修仙得道。老人家都说了你是和蓬莱龙新练的武功,武功高极了。很多江湖武学大家都不是你的对手呢。你何必谦虚呢。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听说你还会算卦呢。

  古龙一笑说:家父也是怎么什么都说呢。

  司马明珠说:哎你是不知道啊。昨天夜里吧。你爹给你找了一门亲事儿要给你说媳妇呢。我们几个都在场。

  古龙说:真有此事?老人家爱操心。我说不让他管。他老人家就是不听。

  司马明珠说:你是不知道啊。那个给你说的女孩儿长得可漂亮了。是于阗国的公主。现在就在你家客厅里吃早餐呢。他是和他哥哥和我们一起来的。武功很高。你听说过阴阳五行教的副教主吗?

  古龙说:我听说过阴阳五行教的副教主是两个一男一女。剩下的我就不知道啦。这个和于阗国的公主有什么联系吗?我爹怎能够得上于阗国的公主呢!

  司马明珠说:相请不如偶遇呀!我告诉你于阗国的公主就是阴阳五行教的那个女副教主。武功很高。她都同意嫁给你了。

  古龙说:他们同意不同意与我无关。我一心向道。心思就没在这上面。

  司马明珠说:小伙子这么大了死心眼儿啊!神仙眷属你没听说过?人家有举宅飞升的!玉皇大帝还有个王母娘娘呢!你家师父师爷的不也有女儿嘛~~~你何苦不娶媳妇呢?人家大乘密宗和尚都娶媳妇。不耽误修炼。道教祖师爷张道陵还娶媳妇呢。到了你这儿这算怎么回事儿啊。

  古龙说:这位夫人你很健谈,也很热情。咱们毕竟萍水相逢。

  司马明珠说:萍水相逢怎啦能遇上就是有缘份。你爹都答应人家公主了,不用公主给他做饭吃,还说可以让你离开家去于阗和公主一起生活。每天给公主买好吃的。

  古龙说:谁和我爹谈的这个条件啊?我家是去媳妇还是找祖宗啊!简直不可理喻。

  司马明珠说:你别急呀听我慢说。就是那个于阗公主和你爹亲自谈的条件。我要是说一句假话天打五雷劈。但是啊你不要去和人家这样说说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