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四十章 知找上门割破失 笑看三单武细聊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说完话自己去了另外两间房真的去洗手洗脸了,因为身上有土手上也有脏东西她却觉得不舒服了。也没人带领那个房间里也没人也没灯光。又不是自己家里摸黑就进去了。只好拿出她的陨石来照明。不能自己放光了。一边洗手一边在想。如何应对明天。是提前走还是继续合作下去带他们去见齐召。可是思绪万千理不出头绪。她突然想到老头说的话不无道理。在别人下面当官要是没那个脑子,全靠行贿确实不好混下去。想到单珏珍自己家人讲条件想要这个地方劳而无功。禁不住笑出声来。她又想到早上把玩自己的陨石陨石会发光,这个金蚕的粪便也会发光。陨石装进命带里面感觉发麻稍微有刺痛的感觉。这要是别人碰到自己就发麻就吓跑了,那多好啊。这个陨石上要是加上点儿金蚕的粪便是不是大放光明呢。又会不会弄坏宝贝陨石呢。于是她把自己的陨石拿出来了用手帕裹上了,然后往手帕上面放了少许的金蚕粪便。过了一会儿奇迹出现了。金光耀眼了。她很高兴把整个屋子照得很亮。正在观看越来越亮突然间手帕燃烧了。吓得她不知所措。用手抓还不敢。

  幸好火焰烧完了手帕就熄灭了。她用手一摸陨石还是那种温热的感觉不太烫手。仔细观察陨石名没有烧坏。然后揣进了怀里。冷静里一小会儿。擦擦手转身回到了客厅。

  女的单珏珍一看司马明珠回来了。马上就说:这会可以保佑我了吧。

  司马明珠说:不可以保佑你。你没看见佛陀都是保佑和尚和善良的人,不保佑做坏事的人。

  女的单珏珍说:我又没做坏事。只不过想找个如意郎君。为啥不保佑?

  司马明珠说:人家想出家那就是最大的功德。老爷子也说了要靠你自己。做努力要紧单凭保佑不去努力那怎么行呢。

  仙人指路是可以的仙人给你当奴才是不行的。

  单珏珍说:那好我明天一早我就去长安去努力去。我就不去苏州了。让我哥自己去谈吧。我也的忙我自己的事儿啦。老人家你说说你家玉石店叫什么名字啊?你二儿子叫什么名字我好自己去找啊。这里的事儿也用不着我了。

  古曲一笑说:唉!通过这个产业的损失主动送出去。我感悟了很多。娶一个公主的儿子媳妇呢。也未必就是好事。

  单珏珍说:你老人家啥意思啊?产业损失了什么都不要了?你可是自己邀请我的。您不能出尔反尔啊。对您刚才说的话您后悔了?开玩笑呢?我可是当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