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三十九章 有舍商家曾笑舌 自寻识家逢时人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说:那太好了你家的事情你自己办吧。真会谈生意。但是你多加谨慎。雷九星把你抓了去。我可不帮忙啊!我明天就走啦这里没有我的事儿了。太子爷也看上这个财产了。谁知道属于谁呢与我没关系了。老弟给大姐算一卦。看看明天就走,是不是舍一一大法师把他师父请来了呢?大姐告诉你啊那个怱岭以西的国家阿尔瓦人,即安即人。都是太阳神的信徒他们都信我!季多伊人的别日京人大祭司都信仰我我的朋友可多啦。还有就是赫互尔申人都是你大姐我的好朋友。咱不缺合作的哈!走我带你们外面去放光啊让你看我的真身太阳神的女儿我是。我会放金光。到时候我上面说的那些国家的人都来朝拜我。因为我会放金光嘛!如玉露知道拓跋荷美她和她奶奶胡天莹都承认我是太阳神的女儿。

  天红梅说:你真的夜里会放金光啊?走我跟着你去看看。我真没看见过人会放光的。

  古曲说:我看见过你白天放黑光,夜里你还会放金光?你说的很对别日京大祭司的武功很厉害啊。他都不会放金光啊。

  我也跟着你去看看行吗?

  司马明珠说:你不照看你儿媳妇啦?那好我欢迎。说走就走啊走啊走。

  说完话就走了真到外面去放光了,全身上下金光闪闪啊。好靓啊!司马明珠说:我是大光明天女。大日如来心所化生。

  两个单珏珍都看傻眼了,他们也知道这个传说。再加上金刚不坏之躯的石头裙子。他们现在从心底里敬畏司马明珠了。

  真看不漏啊。给谁都一样啊!看的一群人念阿弥陀佛。幸亏上次没在邯郸表演金光舞蹈。要不然就不神了。幸亏听了曲飞的警告。

  单珏珍说:好了我们信你了,怕你啦!收了神通吧!我们也知道这个传说。那些外国人会不战而降的!算你厉害。那么你男人会放光吗?

  司马明珠说:当然会包括金光在内会放五彩光芒。所以我才嫁给他嘛!

  男的单觉真说:昆仑神都不会这个啊!你们好厉害!来来请进来吧。

  古曲说:我也算大开眼界。这可不是幻术。这是人的命啊!命运不一样啊。白天房黑光夜里放金光。我还以为是传说呢。原来是真的。

  单珏珍说:喂司马明珠你有神通了你怎么还算卦呢?

  司马明珠说:你早上吃了你晚上还吃它干什么呢?龙王爷会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