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三十八章 得危业自我恨嫁 强出也慈念拜你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杨广丢下一句话说走就走。走的很突然。大家也容不得细想赶紧说道“恭送太子爷!”紧跟着大家就都出去了。杨广深一脚浅一脚摸索向前。没人给他打灯笼他走得太突然了。不得不自己摸黑。总算门口有灯光外面还有人等着呢。

  大家送杨广出了大门口外面的人站的笔管条直。那意思就是站岗呢。一看太子爷出来了赶紧行礼。杨广把手一摆说:两位辛苦咱们回去。你们大家请回明天见!记住啊我明天一大早就来这儿吃早餐。

  古曲说:草民记住啦!太子爷好走!

  大家等着杨广走远了看不见灯光了。这才回转客厅人人长处一口气。

  司马明珠说:老爷子感觉如何呀?

  古曲摇摇头说:我感觉不妙啊。我这个家业有危险啊!小丫头你说说我老人家明天给他什么饭吃啊?我心里没底呀!

  司马明珠说:以我的经验他也不是很挑剔,为人很随和。在我姑姑家里和大家的饭菜是一样的,酒也是一样的。我还真不知道他早餐吃什么。单觉真啊你是太子身份。你早上都吃什么呀?

  单觉真说:我怎么和他比呢,我们国家多小啊都不如大隋一个州郡的人口多。就拿长安来说就那一座城市比我们全国人都多。我就别提了饮食习惯和他也不一样。我在阴阳五行教早晨就是油条豆腐脑儿。我也不讲排场啊。能吃饱就行啊。我建议你问她这个孔佳娇小姐她有可能知道。

  孔佳娇说:我也没亲眼见过人家太子爷吃饭。我听我爹说好像皇帝都很节俭。那个萧妃更是节省的出名但是对文武大臣绝对大方。我听我爹说杨广出门在军营军兵吃啥他吃啥!从来就不挑剔。谁知道现在他是怎么想的突然之间就走了。真摸不准他想在你家吃什么。我想他看到你这么富有应该是想体验一下你的生活吧。说实话我看到您来人家这产业我都想明天早晨看看你家都吃啥。

  司马明珠说:老爷子我也想知道你平常都吃啥。今天我们来的不算数哪是待客之道。您自平常吃什么呢?

  古曲说:我这几年不在家一直就追雷九星。早上就吃稀粥弄两个包子。中午就是一碗肉一块大饼我也不要炒菜。在外你们都看见了我就这个德性!到了晚上两个菜一盘饺子的时候多。我不特殊啊!一天下来也就半两银子。我也没时间大吃大喝。有时候闭关练功三天一顿饭。这有什么好看的呢?我现在不赚钱了追着雷九星比武就是我的乐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