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七十九章 重地各异花干谷 将捉冲到美天中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琴剑双绝边威力说要嫁给闻德光自愿当小妾。这一下捅了马蜂窝了。司马明珠率先说:你说你算个什么?不男不女的,就你这个模样怎么配得上我妹夫啊!你看看你色眯眯的眼神就想倒采花的淫贼。就是人尽可夫的那一种货色。

  边威力毫无表情不动声色。

  司马冰冰说:手拿大蛔虫真让人恶心,我相公不会要你的。你有多远走多远。自己还赖上。你就不怕伤风败俗吗?你要是嫁给我相公我天天折磨你。天天让你给我跪下。洗脚端茶倒水都让你干。

  边威力一笑说:你这样做就是不守妇道,不和我和平共处你就是捣乱家规。这样做相公看你不顺眼了咱们就调换位置。吃亏的是你啊!再者说了我的武功在你之上,你要惹急了我半夜就谋害你。怎么样怕了吧?

  单珏珍说:你还没成亲呢你就这样威胁将军夫人对你更没好处。人家夫人看你不顺眼。我看不如你就算了吧!找别人找个更好的给别人当正室夫人,总胜过当小妾吧?

  边威力说:怎么?你有更好的人选吗?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要不然你和你男人打把刀,你把你的位置让给我。我看古龙也很顺眼,不是非嫁闻德光不可我是输给他了,我很无奈!不能说话不算数吧?其实我就是看你男人最顺眼了。生死关头还能不抛弃你。这样的男人才最可爱。闻将军不如这样吧。你把我送给古龙当小妾也行书让我输给你了呢。

  单珏珍说:好了我说不过你。我自愿闭嘴。只要你不打我的主意你爱嫁给谁嫁给谁。我不说了。

  孔佳娇说:闻将军你真的要娶她?

  闻德光一笑说:他是在开玩笑。你们何必当真啊。人家确实男人。不要胡乱猜测了。我那三匹花布也是开玩笑说的。

  如玉露说:二姐夫你这话可有证据啊?验明正身了?

  雄业鹰说:人家就站在这里,你没看见他脖子上有喉结?就是你们自己胡思乱想而已。他当然是男人啊!

  如玉露说:那你怎么不早说呢?

  雄业鹰说:你又没问我。我还以为你看透了呢!

  如玉露说:刚开始是仔细看了但是在船上他的包袱挡住了喉结根本就看不见啊。这才只顾看脸了看比武了没仔细研究。这可不是我傻。现在他脖子上没有遮挡了算你说对了。

  边威力说:你们研究够了没有?不让当小妾我可就要走啦!闻将军你可别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