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八十二章 志存说隋瑞请至 来当蛇场害村姑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用了摄魂大法,司马冰冰问下一步怎么办。

  司马明珠说:信物到手了。阴阳五行教就归我了。他哥哥边威力说这个边依依也会摄魂大法。我这样做就是想和她较量一下谁的功夫高。现在我就唤醒她。

  司马冰冰说:你也没用水晶球啊。你怎么做到的?

  司马明珠说:学功夫贵在思考能够举一反三才行。拿着东西晃别人的眼睛那是低级的做法。不过就是吸引注意力让别人疲惫趁机行事。你要能悟通这个道理之后。那就不难了。到时候就得看谁的内力深厚了。我曾经点住单珏珍的穴道对她用摄魂大法都不起作用。原因后来我想了可能是因为他哥哥传授过天声道心法给她。所以她能抗拒摄魂大法。这个摄魂大法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有的人根本就没内力也没练过武功但是他就是不着道儿。那是天生的一百个人里有三个摄魂大法根本就不起作用。那些年我在西域找你大姐夫的时候我做过很多次的试验。有的小孩根本就不管用得多。也是社会经验丰富所谓聪明人就越无法抗拒。我刚才就是顺着她的内心运用了一次。效果很好。我现在就把她唤醒。

  说完话放缓声音用手摸着边依依的肩头说:好啦不能自顾着自己很累,你要想到自己的志向,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大隋华夫人是你的亲人你应该战胜自己的困倦,去迎接属于自己的祥瑞,等你醒来的时候你眼前的两个人会给你带来吉祥。我拍一下你的肩头你就突然惊醒了。

  说完话一拍这个边依依的肩头。果然边依依马上醒了。看看她们两个说:你们都看着我做什么?把阴阳五行教的信物还给我。

  司马明珠就把信物依旧还给了边依依。然后说:感觉怎么样啊?还是看看你的肩头吧现在复原了。穿好衣服咱们去吃饭了。你哥哥他们在哪还得麻烦你来引路啊。

  边依依说:吃饭很着急吗?不如咱们继续谈谈。

  司马明珠说:那我可不和你谈了。我早上吃的东西都呕吐出去了。现在肚子里空空如野再不让我吃东西我两脚发软了。我妹妹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等吃完饭好好聊!你的鱼头汤准备的如何啊?

  边依依说:我这想和你谈我的终身大事呢。好吧!既然你们很饿我就不多嘴多舌了。吃晚饭以后不许走啊。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和你聊。随我来。

  三个人出了客栈付了房费。就上了大街找到了大家吃饭的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