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八十三章 雇来客带出后打 某能富裕瑞宠儿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想要参观养龙的基地,边依依说进去就别想出来,鎏金猪住在猪圈里地上地下都有奥妙。

  司马明珠说:住进猪圈里是养龙的规矩?那个鎏金猪的一对老太婆蕊依蕊鹰到底姓什么?还有亲家母你说你嫂子被人请走了是谁请的她呢?

  边依依说:猪血马尿这都是必需品可以破解邪法妖术。还有就是大蒜这都是养龙的必需品不是规矩这属于生命奥秘。一两句话说不明白的。至于老太婆到底姓什么这个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她们是被捡来的孤儿跟着她师父长大的。所以叫蕊依蕊鹰。之所以叫这个名字那是有特殊意义的。告诉你也不妨。简而言之叫依鹰。因为想把蛇变成龙就得有爪子。爪子最厉害的就是鹰爪。取这个名字就是她们师父从前养龙的时候,为了图吉利。女人属阴在下位龙的下面就是龙爪子了这个道理懂吧?就像杂货铺副掌柜叫宇文成龙也是这个道理。能够成龙啊图个吉利。不为他有多大本领。

  单珏珍说:你说完了没有那我就先说了。我嫂子被他爹叫走了肯定是忠心耿耿保大隋去了。边依依啊我看我嫂子的爹看你哥哥的眼神们正确。

  边依依说:也许你是看对了。你嫂子的爹是孔多学当然看杂货铺的人不顺眼啊。不信你就等着瞧等嫂子回来之后肯定传达让你们顺便对杂货铺的人发动攻击。这个我们早就预料到了。这叫做一石二鸟。谁把谁打死杨广都感觉快乐。既然没有高级地方可以去聊。也就只能在此打开天窗说亮话了。单珏珍公主这是我姑姑华夫人给我的阴阳五行教信物让我接管阴阳五行教。你说说看法吧!

  单觉真一愣说:这还是真事儿啊?原来华夫人是你姑姑啊。要是我们不想走你也接管不了啊。你很幸运。我们要回国了。你可以顺利接收。这事情你哥哥和我哥哥已经谈完了。我哥哥同意把位置让出来,把副教主的信物上交给你。你就放心去雇佣别人吧。我们兄妹不干了。也绝不给你制造麻烦。但是我们这些年干活赚的工钱必须带走。你哥哥也答应了。你意下如何?

  边依依说:工钱是多少啊?总该有个数字吧?

  单珏珍说:钱不多。我们兄妹一年一百万两银子一共是三百五十六万两白银。其它的珍珠玛瑙什么的我们也不要。这总该合理吧?

  边依依说:那还剩下多少钱呢?

  单珏珍说:剩下的总资产有七八千万两银子。房产地契之类的不动产都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