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八十四章 情欲咿呀露于肩 出月一天素依依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听了这个孔佳娇的话然后说:有时间限制没有?

  孔佳娇说:时间限制倒是没说。只说越快越好。

  齐召说:所谓的我全权指挥。你们给什么帮助?是人员还是物资?

  孔佳娇说:齐召这可是太子妃尹贵妃的的想法啊。你还想要什么帮助啊?她怕万一秘书省或者杂货铺有那个奏折,他说你知道的。

  齐召说:我是知道的。你不用说了我啥也不要了。我会尽快办理。你还没吃饭吧?赶紧吃饭。吃完饭之后你就告诉他们我会尽最快的速度。把这事儿给办了。

  孔佳娇说:那就好我先吃饭。

  孔佳娇来到女的这一桌也不客气拿筷子就吃饭。单珏珍说:嫂子吃这个这个是鱼头汤。边依依请咱们的不吃白不吃。

  孔佳娇一笑说:我和她是一个行当一个门派。就连间谍的身份都是一样的。就是各为其主。边依依听你哥哥说你已经高升了成了阴阳五行教的教主了?

  边依依说:是啊我是为华夫人干事儿在秘书省养龙,你是为惹尔尔办事儿也在秘书省卧底。确实很相似。你哥哥是四品官吧?你爸爸是三品官。你是几品官啊?

  孔佳娇说:我是六品和你哥哥一样的官级。只是在苏仆射手下供职。一般情况不行走江湖。多谢你请我们吃喝啊。肩头上的伤口不碍事吧?我刚才说情报没有避讳你。不知道华夫人怎么看待杂货铺啊?

  边依依笑了一下说:她们这些人都没有你专业啊。你算一句话说到点子上了。杂货铺是朝廷开的是皇帝诏准的秘密机构也就是华夫人家里的产业。那还能怎么看呢?

  孔佳娇说:不然吧!太子爷也是这家里的一员但是他却想拆了杂货铺。华夫人怎么会对杂货铺没有想法呢?何况阴阳五行教和黄婆教势如水火,也是一家人。一家人的明争暗斗照样你死我活。太子也不想冒风险想拆了杂货铺。你们兄妹向齐召投诚厌倦了杂货铺,是来齐召这里卧底的吧!

  司马冰冰说:问得好!

  边依依说:好什么呀?华夫人早就看出太子杨广势必会对杂货铺下手,有先见之明免得我们兄妹枉死当了杂货铺的垫背的。提前做出了英明的决定而已。要想卧底谁会采用这种办法啊?我们知道你们和黄婆教亲进。毕竟皇后是他亲娘。他想除掉的是我们阴阳五行教这个眼中钉。只不过碍于当今圣上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