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八十五章 青背且长脸蝮蛇 蕊鹰病亚火炼眼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明确表态说了,吃完饭就走离开镇江前往苏州。司马明珠看看那几个女人催促道:我说姐几个赶紧吃啊吃完了赶路啊。离我婆家不远啦,晚上就到我婆家去吃饭。请你们喝最好的茶。

  单珏珍说:我们吃完了就剩我嫂子自己还没吃完,人家吃完了之后还有公事要办。不能和你马上一起走。再者说了我自己的衣服还在你们家的船上晒着呢。

  司马明珠说:那个衣服你不用管。我早就安排人了一会儿就能到了。我们家兄弟媳妇拓跋荷美会把衣服带过来的。没人要你的衣服。即便你们的衣服是阿尔储那的婆罗门衣服我们也不贪污。

  单珏珍说:那是你那样说。说不定你兄弟媳妇就偷偷的穿穿试试。我看兄弟媳妇眼神诡得很。青背目长蝮蛇脸。心机很重爱占便宜。

  司马冰冰说:你说的还真差不多。那小丫头我看也是爱真便宜的人。尖下巴的都爱占便宜。

  边依依说:这里除了你之外都是尖下巴。就是你嘴上不是尖下巴。

  司马冰冰说:我又没说你爱占便宜。你针对我干什么。

  边依依说:尖下巴不是你提出来的,我没说你。我说那个第一个提出尖下巴问题的那个人呢。

  单珏珍说:也就是说我吧?因为我要拿走三千银子你心疼了。找我的茬儿。

  边依依说:呵呵你算说对了。那可是大隋朝百姓的民脂民膏啊。就让你搜刮到外国去了永远回不来了。我就是心疼了。

  单觉真一笑说:不见得吧!要是按照你的道理我们于阗国的玉石都被你们採来了,我们国家就得穷死了?

  边依依说:于是又不是银子,银子那个国家都能当钱花,玉石就不能当钱花了。要是没人开采你们的玉石你们国家就会饿死。这和银子怎么能比较呢。

  单珏珍说:你放心吧银子花不完我会带回来的我男人是大隋的人,我婆家就是大隋的人。我们帮我哥哥当上皇帝之后就回来把银子带回来在大隋生活。用不着你表现忧国忧民。大隋朝真便宜占多了。我这样一个大活人都白白送给大隋朝了你怎么看不见啊?

  孔佳娇说:我吃完了。我说一句。那就是互通有无。互利互惠罢了。我先去汇报工作。你们不要走的太快我会加紧去追你们的。你们可以走了。

  孔佳娇站起身来往外走拓跋荷美就进门说:总算找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