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九十七章 变国瑞押子递交 不凡汝乃抛夫主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和白孝子一路聊天儿白孝子说了自己的不幸。司马明珠插嘴说:我给改变一下吧。把你从白孝子变成白国瑞,国家级别的祥瑞。

  白孝子看了司马明珠一眼然后说:我都这样的年岁了,不好拿我开玩笑吧?

  司马明珠说:我这是真心话怎么是那你开玩笑呢!我说的不是给你改名字而是给你改变人生。你有六十岁吗?

  白孝子说:我六十二岁了。你说这个性质怎么改变啊?

  司马明珠说:改变性质很容易啊。我接你介绍一个合适的女人做你的妻子,你不就改变性质了忘记过去的忧伤了。人家可是高级人物啊。是国家级的人物。你得到了她就等于有了国家级别的祥瑞。我这还算是开玩笑吗?

  白孝子说:你不要调侃老夫。那里有省国家级的女人会嫁给我啊。

  司马明珠说:这绝不是笑话。我看你这人吧长得还行大眼睛双眼皮儿的。皮肤也很白净,个子也高。就是脸长点儿是包含!

  白孝子说:不要取笑我。老夫有自知之明。

  司马明珠说:有人托我给她找个找个老伴儿。我看你就很合适啊!

  司马冰冰说:大姐你说胡天莹?那个湖大奶奶怎么会同意呢!

  司马明珠说:你又没试过你怎么就知道一定不同意呢?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看就很合适嘛!这位白前辈受了那么多的苦脸都哭长了。就不许改变一下生活质量。

  白孝子说:胡天莹是谁呀?

  拓跋荷美说:大嫂!你口下留德啊!我听你说这话我非常之生气。我奶奶怎么会嫁人呢!

  司马明珠说:小弟媳妇你急什么?这是你奶奶亲口对我说的。我要是不操心不想着这码事儿,那我就是不够朋友。你小小孩儿懂什么!你奶奶有话是这样说的“满堂的儿女不如半路的夫妻”。白前辈我告诉你你看见这个女儿了?就是她奶奶名叫胡天莹是北魏的皇妃,元妃!你要能娶到一个皇妃当妻子你是不是国家级的祥瑞啊?

  白孝子眼前一亮说:哎呀!你还真没调侃我。不知道这位皇妃多大年纪呢?长相肯定错不了。我就信你了。

  司马明珠说:年岁不大七十三岁了。人家的模样就像二十六七八的小媳妇。比你还年轻呢。

  拓跋荷美说:大嫂你可不能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