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九十八章 俊甜老挑乐意人 家无产貌下边选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白孝子说:帅不帅好看不好看,个看一眼。情人眼里出西施。关键要看缘分。比如说我看长得还能俊美笑的也很甜,一说话还有一股**的味道哦!

  拓跋荷美说:人家和你说正经事儿呢。你看你还拿我取笑。我来问你有齐召哥哥的个头高吗?

  白孝子说:他还小呢!比他哥哥稍微矮一点点儿。但是比你高多了。

  拓跋荷美说:要是没我高还算男人啊。那好吧我问你他的皮肤有齐召哥哥这样吗?

  白孝子说:这怎么说呢齐召这皮肤很少见,他弟弟吧你看那个闻德光没有和他的皮肤差不多。长相比齐召好像还好看点儿吧!

  拓跋荷美说:那很好!我心里就有底了。那么他会武功吗?

  白孝子说:这个你算问着了,我还真不知道他会不会武功。他经常穿一身文生公子的服装,手里那把扇子。说话很有学问的样子。没见过他和谁打架斗殴。从前我就认为他是绸缎庄老板娘的儿子,最近三天才知道他是齐召的弟弟第。从前就以为绸缎庄老板娘是寡妇,没看见过他男人。这三天前才知道绸缎庄老板娘是大旗门账房先生萧世才的夫人。我也认识齐召她娘那个人会做买卖出手很大方。私官两面儿江湖黑道对她都很尊敬。也不知道齐召她娘会不会武功。

  拓跋荷美说:你不是说你和他弟弟齐业是忘年交吗?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白孝子说:忘年交那是他年岁小我年岁大,我们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儿。见面就说话。他还给我们太湖山庄送过绸缎和衣服和我家小姐夫人都很熟。要是依我看啊你和那小子很相配!金童玉女一般。到时候你看见了肯定满意。你要是嫌弃他不会武功他哥哥可以教他啊。现在正是学功夫的好时候。

  拓跋荷美说:你说得有道理!我就先不考虑武功了。

  齐召说:他小小年纪就喝酒?真不学好啊!

  白孝子说:呵呵有钱人家的孩子那个不这样啊?

  齐召说:你说倒也是不能我做判断。不寻花问柳就不错啦。这事儿我管不着。人家是富里生富里长大的嘛。会读书有大人教育啊。不像我孤苦伶仃的。吃饭都得自己做。

  拓跋荷美说:齐召哥哥你生气了?

  司马明珠说:他没生气。他是感叹了。对了白前辈他家的绸缎庄叫什么名字啊?

  白孝子说:绸缎庄啊名叫乐意人绸缎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