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一十章说葬丧宠物遗多 儿仗不官刚中来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很高兴爱不释手了。齐召却说:爹呀明天下午你就走了你就去早早休息吧。不要陪着我们了。

  萧世才很高兴的说:齐业呀!跟着爹去休息,让你娘他们聊。你那个酒也别喝。走了。

  企业很不情愿地把酒杯放下,说了一声:哥哥嫂子你们和咱娘聊吧。我要和咱爹一起去休息了。这个酒明天早上我还要喝给我留着吧。

  齐召说:你去吧哥哥不想喝酒肯定给你留着。你去吧做个好梦啊!

  萧世才带着齐业就走了。

  高林凤说:好儿子媳妇我看你特别喜欢这东西,你知道上面的武功吗?你知道这东西的来历吗?

  司马明珠说:我知道一点点儿。还是听单觉真说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相公你师父没和你说这事儿?

  齐召说:我师父什么都说了!你们想听啊?

  高林凤说:只要你说话不论说什么娘都爱听。你就从这件衣服开始咱们娘两个就分别了十二年啊。你们两个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成的亲啊?当时都有谁呀?那个雷志忠说见到你们的时候你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我和你爹打听过他说没起来问你这些事儿。

  齐召一笑说:自从分手啊我就和老和尚旧主人住在一起。吃斋念佛练武功天天都一样,只有晚上我自己做饭做大隋牛肉面吃。我十四岁那年老和尚就走了就剩下我自己了。我就想出去闯闯,我就上了天山差点儿冻死。还是人家沧浪客和张出尘救了我才免遭灾难的。沧浪客就是你儿子媳妇的亲姥爷,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呢。人家司马啸林在天山召开宝藏大会,比武夺宝。我就参加了。当时我和张拙老前辈在一起看热闹也不想抢什么宝贝。看了三场比武。你儿子媳妇司马明珠他就被人家印度大法王一脚踢了下来,把腿都弄得脱臼了。当时啊我还不知道是她她蒙着脸呢。我就把她救了下来。帮她扶正了骨头。做了一个雪橇拉着她下山了那是我们的住处也没别人啊。那时候我们两个就住在一起了。第二天吧~~人家乌苏国就派人来请老和尚爷爷为他们参战要不然就得向突厥称臣了。老和尚不在我就自告奋勇我就去了,大战突厥国勇士。我就胜利了。好吧突厥国的公主赢了回来。但是我回来找我媳妇的时候就坏啦!人家突厥人把我的住处给包围了。我的朋友和我媳妇都没了。后来朋友向我说要上昆仑山才能找到我媳妇。于是我带上了装备我就上了昆仑山了。去的太早了。人家还没到。我就乱转悠也不看路一跤掉进天坑,里面那个黑呀!挂在树枝上了。我想我是完蛋啦!肯定死了。后来我用宝剑把我自己放了下去,下面是水。而且很深我又带了很多的装备就直接沉入水底了。顺着人家昆仑神坯的厕所我就爬进去了。这样我师父昆仑神坯就收我为徒了。一晃就是六年啊我学艺成功就下了昆仑山,你儿子媳妇就等着找我呢。找了我三年。我们就住在一起了。说实话啊没成亲就住在一起了。那时候我没爹没娘的以为没人要我了。我也没有朋友也没亲人。我以为你们都死了。就连老和尚都不要我了。我就一个人我也没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就知道我喜欢司马明珠这辈子就是她了。我愿意他愿意就行。他给我买了一身新衣服和新鞋。我们就成夫妻了。就这样简单。于是我们就想回到我自己的住出去过小日子了。但是已经不是从前了那地方被铁勒占领了。我们就想回大隋走江湖来旅游重新遇上了耶娃西里。我就决定帮她们复国,回家回国来找人才来了。发现你们还都健在。这就一路走了过来。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找到了很多的亲人。一直到现在。这条裙子我记忆很深刻。我在昆仑山的时候想不起来问这个。还是到了蓬莱岛遇上我师父之后他告诉我的。

  他老人家说啊:这个东西呢。上面是有武功的。不是用眼睛看的也不是用手摸的。而是穿在身上入静之后。自发动功。这件东西呢是死人的随葬品,天上掉下来的我师父亲眼看到过的。他说天上掉下来一个会飞的东西就起火了。的家都跑过去看了,里面有死人。还有很多的随葬品。后来让大家都拿走了当自己的宠物使用去了。最开始这件衣服没人要。因为里面包裹着一具骸骨。烧的肉都没了。外面就罩着这件裙子。似乎这东西不怕火烧。天长日久了有那个表现自己胆子很大的人就把这东西拿了回去穿在自己身上。表现他的勇敢了。而且穿上之后这个人就会跳奇怪的舞蹈。时间长了有人发现这个舞蹈动作打架很管用。这才明白这里面蕴藏着武功。就这样一代代传了下来一直到今天。据说这个东西寻常刀剑是无法破坏的非常坚韧。

  高林凤说:我看那个绝手三娘武功不怎么样啊?她还打不过我呢!也是穿了这个衣服啊?这怎么解释呢?人家张拙还说这是武功秘籍找到美人鱼的油点灯一照上面的武功就能显露出来。可是我上哪去找美人鱼啊!只好藏了起来。莫非说这个是赝品?

  齐召说:那都是以讹传讹。我师父说了要想让这东西发挥作用呢。就必须学当时那个会飞的棺材发出来的叫声。那才起作用呢。当时那个显示自己胆大的人穿上这个衣服嘴里学着那天掉下来的棺材发出来的声音。吓唬别人他才会跳奇怪的舞蹈的。这个开关在那个声音上面。

  司马明珠瞪大了眼睛说:你师父告诉你那个声音了?你会用吗?

  齐召说:夜深了那个声音很难听。不要吵醒大家。咱们找个没人的地方才能实验。收起来吧以后再说。这个权杖也是随葬品也是那个棺材里的东西。

  高林凤说:你说什么权杖我听不懂。

  齐召说:是黑族的权杖。您没听说过。我拿给您看!

  说完话就把权杖拿了出来说:娘!您看就是这个东西。它就是黑族的权杖。对了我告诉你这个咒语不叫黑孤独爱粗。

  我师父揭示了奥秘。他老人家说了那个黑孤独爱粗啊。指的就是从天上掉下里的那个死人。大家看看已经烧黑了。骨头都是黑的。那叫黑骨头啊我爱你。不是黑孤独爱粗。

  司马明珠说:哎呀!原来是这个样子啊。但是为啥念黑孤独爱粗就管用呢?

  齐召说:这个就是黑族的语言叫做黑孤独爱粗。其实意思翻译过来现在的话那就是黑骨头啊我爱你。听明白没有?

  司马明珠说:明白了。但是我那时候咱们在胶州分手那时候我看你欲言又止那是啥意思啊。

  齐召说:那是关于陨石的秘密。当时人太多了。我就没敢和你谈。我师父说了“那叫儿仗不官刚中来”想知道啥意思吗?咱们明天接着说。该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