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四十二章 话明印交觉蛮好 夜语魁明好歌就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五个人战成两组各不相让。闻德光稍微占了上风。但是要想取胜百招之内很难做到。因为是同行都是用火的行家。

  再说那边的曹叶牧运用他的青龙剑卷起太湖的水总算把火圈打开了一个缺口朝这里面喊叫赶快出来!要不然杯水车薪想出来救难啦!两男两女一个男的背着一个女的总算冒烟吐火穿了出来。

  再看单觉真和古龙满脸灰尘啊身上的衣服还有冒烟的地方。一出来就把女人放在地上赶紧跑到湖边去喝水了。样子狼狈不堪啊!这里的地形是一个天然的坑四周围被柴草围起来了。

  曹叶牧看看两个女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头发也卷去了有一部分被烧焦了。满脸大汗。单珏珍的一条腿还流着血。不停的颤抖。

  曹叶牧说:哎呀受伤了要紧吗?

  单珏珍摇摇手沙哑着嗓子说:不要紧!我想喝水!请你扶我过去!我没力气了。

  这时候司马君桃和李领武赶了过来。李领武说:君桃你把她扶起来看看伤口。把药用上!

  那个孔佳娇趴在地上地上一动不动。

  司马君桃说:这个不说话的恐怕更严重啊。我先看看她再做处置。你们是怎进到这里来的!真让人难以想象!

  单珏珍哑着嗓子说:别提啦。还是先给我口水喝然后我告诉你们怎么中的计谋。

  李领武走过去看看那两个男的。都坐在地上瘫软如泥了。李领武说:你们没事儿吧?我来弄点水儿!

  古龙挣扎着坐了起来说:还行!没死了啊!我嫂子怎么样了?她的伤很严重啊!被那个和尚打了一掌。赶紧弄点水儿给她喝。

  李领武就用自己的袖子伸进水弄湿了。然后用手拧出袖子里的水滴进了孔佳娇的嘴里。司马君桃用手帮孔佳娇擦擦脸。这还真管用孔佳娇醒了过来说:他们都在哪?他们还活着?

  司马君桃说:还行都活着呢!

  孔家骄闭上眼睛说:他们都被打伤了你去看看他们吧!

  司马君桃说:你别管别人了。你觉得哪里不舒服?

  这时候李领武又把袖子里的水拧出来送给单珏珍喝了。曹叶牧说:你们照顾他们我去参战。

  司马君桃一摆手说:大当家的你过来。找个合适的工具把这四个人抬回苏州。

  一声令下三江派的人用武器和自己的衣服拴了四副担架。把这四个人抬了起来就往回走了。

  在看曹叶牧看看形势跳进了太湖。然后跳出来满身是水先帮闻德光夹击那个绿眼睛拿刀的和尚。效果很好。本来和尚就手忙脚乱。再加上一个曹叶牧更吃不消了。他的火焰也少不着曹叶牧。没过十招就被闻德光一脚踢翻在地。和尚一打滚儿滚出很远站起来就跑了。

  曹叶牧说:穷寇勿追。先解决他们两个!

  形势变化成三对二了。这时候那两个一看来了帮手了招数散乱了。齐召乘机打出小戟两个人赶紧躲闪。没打着。但是无心恋战了。随后逃之夭夭。

  齐召也不追赶收住招式就问:他们怎么样了?

  曹叶牧说:还好救了出来女人受伤了,被三江派的人抬回苏州了。怎么办?

  齐召说:咱们也回去!

  三个人各自上马追了上去很快就追上了三江派的队伍。齐召骑着马来到单觉真身边说:大师兄!受伤了?

  单觉真看看齐召说:多谢你前来相救啊!要不然真的玩完了。我们从苏州城追到这里,我就遭人暗算了被打进了柴草堆里。就是拿着九环锡杖的那个和尚突然出手防不胜防。还好我能挺得住。

  齐召说:现在感觉如何?

  单觉真说:还行!死不了。当时我被打了那个和尚第二次向我发动攻击。幸亏你嫂子用身体替我挡了一下。但是她也受伤很严重。他们两个来救我们了我妹妹中了暗器腿受伤了。突然间人家放火了!古龙自己苦苦支撑但是也被人家打进了火堆里。你要再晚来晚来一步我命休矣!

  齐召说:那两个和尚你认识吗?

  单觉真说:一个叫话明和尚那个大个的戴毗卢帽的叫作印交和尚你和他们动过手了感觉如何?

  齐召说:感觉还行吧。蛮好的。他们三个被我们打跑了。行了不聊了!你养养精神吧。不要怕咱们回去有孙真人在很快就会把你的伤治好。先休息。

  女的单珏珍说:亲家公你过来。我有话说。你把你的药水给我点儿。不能舍不得吧?我这可是t难过得很。

  齐召那种药**儿递给了司马君桃然后说:妹子辛苦你了给她换换!

  司马君桃白了一眼齐召,然后说:你小子不考虑了?你就是欠揍!可惜我打不过你。我要是打得过你把你的嘴撕烂。

  齐召一笑说:那叫兵不厌诈。跟你说你也不懂。你二姐夫就懂一说就懂!你不行!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司马君桃说:我是不懂我大姐懂。等着回去之后我就告诉我大姐和我二姐和你们两个打架!我带着我们姐妹都去抠你撕破你的脸皮。

  李领武说:算啦!人家还等着治伤口呢。

  这才不斗嘴了司马君桃把药水给换上。效果就是神速。午时已过这些人回到了齐召的家中。司马明珠和那个土地奶奶站在门口正在遥望。不停的说话。一看齐召回来了赶紧上前说:唉!你终于回来啦!人家都等急了。都没吃饭呢!孔佳娇怎么样啊?

  齐召说:你问孔佳娇干什么呀?他爹来了?

  司马明珠说:很对!人家天使官来了就等着你来颁布圣旨呢!大家也没吃饭呢。都在等你们。

  齐召跳下马来说:我是不是该换换衣服啊?

  司马明珠说:别换衣服了就这样吧!人家还等着回去交旨呢!赶紧着我把香案都准备好了。他们这是受伤了?可是孙真人走啦~!去了琼州啊。你说怎么弄?

  齐召说:把我那个一家子叫来!老的走了还有年轻的在。就是那个齐晶你让他来看看。我估计差不了!实在不行让吴忠看看他的医术也不错,还有你姥爷那都是名医。

  闻德光说:你们去接旨我来负责!跟进去吧!事不宜迟。剩下的我来处理。

  这时候单珏珍从担架上跳了下来说:稍等啊!你把那个药水给我啊!这么大的场面少了我怎么行呢!等等我!

  齐召说:你好了?

  单珏珍说:还行!果然神效,你说过给我药水儿的。履行诺言吧!祝贺你们夫妻指日高升!亲家母这个黄婆教的女人为啥和你在一起这么亲近啊?

  司马明珠说:你问她她是我的人了。投降我了。这个药水儿给你一**儿!今天我高兴你赶紧去洗脸不是人模样了。

  单珏珍接过药水说:你这婆家不好,没有女人单独住的房间。我上哪去换衣服啊!就这样吧!晚上再说!我已经嫁人了不在乎形象了。还好啊没被烧死就知足啊!走吧我也去看看典礼。

  司马明珠说:你不关心你丈夫?他还躺着呢!

  单珏珍说:不关心他!他背着我出来都不带着我去湖边喝水就把我摔在地上了只顾自己。我干什么关心他啊!

  说完了看看古龙。古龙一笑说:不关心我就对了!咱大哥也把媳妇摔了自己去喝水了。那是太勉强了!我则不然我是和他学的!

  单珏珍白了一眼古龙然后说:你闭嘴!省省精神吧!我这是讨好亲家母呢好让他给你找个好郎中!你什么都不懂你!我知道那时候你们精疲力尽了我没有怪你。你把我背出来精神都要崩溃了我知道!

  司马明珠说:不要打情骂俏了。对不住啊我们还有事儿等办完事而我给你们做好吃的。吃蛇羹啊!人家孙真人说了那个蛇啊是好药材呢!**内伤!

  单珏珍说:什么蛇啊?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内伤的你就赶紧拿来啊!我哥哥我丈夫这这都这样了!不如你去忙你的我来做蛇羹。

  司马明珠说:别急让郎中看看再说。你先稍等。我们用不了多长时间。走了大男人!

  这才算进了院里各自忙个人的。先说齐召夫妻整理了一下衣服。进了客厅人家天使官手拿圣旨等着呢。一看他们进来了。就站了起来。说:齐召司马明珠接旨!

  这两口子倒身下拜,口称吾皇万岁万万岁草民接旨。然后三拜九叩首。旁边点燃了香烟这边就开始宣读圣旨了:还是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观魁星甚明,司天启奏大隋当兴。有良民齐召贤孝尤佳。朕心甚慰夜梦玉皇诏旨应当为王。朕尊天意封“齐召为王不立名号着为逍遥自在王。”望诏谢恩!钦此!

  然后又说:逍遥自在王请起!

  司马明珠说:那不起来我呢?

  天使官说:你有金牌一枚封为逍遥王夫人。金牌在此!谢恩吧!这是官印请你们收好!

  这两口子又磕头谢恩了!站了起来。然后又把御赐的凤冠霞帔。还有王袍玉带王冠都交了!

  天使官说要告辞。萧世才早就准备好了礼物呈上。天使官也笑纳了。这算离开了。

  旁边的孔多学可没走。要求看女儿!齐召带着孔多学去看女儿了。司马明珠就把凤冠霞帔交到婆婆高林凤的手里。然后说:您请!

  高林凤很高兴笑的合不拢嘴了!说:咱们今天晚上庆祝啊!我说了就算话!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好儿媳妇听人说你还会跳舞啊!一定给娘跳一个!唱一首歌!我真的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