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五十六章 实行他凭一伞盖 丐聚集刀练耳飞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出了客栈进了家门回到自己家后院的客厅取出了那半箱子珍珠,就往外走正好遇上齐召的母亲高林凤。

  高林凤说:儿啊。你这是要去哪?衣服领子上的血迹是怎么弄的?

  齐召说:和三个和尚打架弄得,不要紧伤都好了。我那这些东西去给我小姨子门发赏钱。这不我当上王爷了她们和我要赏钱呢!我拿这个去给她们发赏钱去。

  高林凤说:你先等会儿,你为啥和三个和尚动手?你把箱子放下我看看伤在哪了。

  齐召一笑说:事情都过去了,人家还等着我没事儿!这几天您也很辛苦找个地方先休息过一会儿我就过去找您。咱们娘俩好好聊聊。我先走了。

  高林凤说:那你先去吧!我在后院客厅等你。

  齐召拿着箱子进了客栈找到房间一看人更多了侯军机和宇文顺足也在!包括陈野度李有聪那些妹夫都在。

  闻德光说:听说你发赏钱了我们来拿黄金的。

  齐召说:呵呵别人有。就你没有!人要知足。你把我的事儿办的怎么样了?

  闻德光说:我包你满意。这个赏钱和分肥无关。你不给我这就说不过道里去。

  齐召说:要说道理你早就是将军冰冰是将军夫人,你也给大家发赏钱吧!我也应该有一份儿。

  闻德光说:你行!我不要了行吧?

  司马育儿说:你不要怎么行呢。大姐夫说的对啊。你也给大家意思意思吧!你看人家大姐夫都把钱拿来了。你也不能当小气鬼吧?

  司马冰冰说:给就给!他给金的我们给银的,差十倍。说办就办啊。大姐夫你先把我那一份儿拿来。

  齐召说:你那一份儿应该是多少啊?你说个定准儿。我马上就给你。

  司马冰冰说:一共姐妹十一个我大姐没有就剩下十个了。天佳凤还不在内呢。加上她就是十二个。

  齐召说:你不能这样算我还有两个小舅子呢。

  司马冰冰说:那要这样说,你还有表弟表妹呢还有阎大姑娘呢。那就一人也就五颗珍珠。那我就再拿出十颗珍珠这就够了吧?我马上去拿不就是十颗珍珠吗?不算什么!你现在就发!

  司马育儿说:我以为有很多呢。原来就是能分到七颗珍珠啊,还不如二百两黄金的十分之一。空欢喜了。

  司马君桃说:给了就是便宜,乞讨为生就不嫌弃给的少。拿过来吧。

  说完话司马君桃就接过了箱子打开盖子一看说:大姐夫啊!这里也没钱啊!更没有珍珠。只有一把破伞啊!

  齐召一惊说:你躲躲我看看怎么可能没钱呢!

  司马君桃说:就是没钱嘛~!一把雨伞还是破的!

  齐召一看倒吸一口凉气啊!因为那把伞就是雷九星的那把破伞。怎么会在这里面呢!一下子齐召的脑子转了好多圈也想不出头绪来。转身就跑。

  司马君桃说:大姐夫跑啥呢?

  闻德光脸色一变说:君桃把伞拿来我看!

  司马君桃拿出那把破雨伞说:你看吧!就是这个!

  闻德光说:这把伞是雷九星的武器,难怪大姐夫跑了。你们都别动。我去看看。大事不妙啊!

  司马冰冰说:大姐在另一个房间打盹呢。是不是要通知她?

  闻德光说:大姐累了让她休息不要叫她。我去看看就行。你们都不要动。也不要声张。

  闻德光说完话来到客栈门外一看,齐召家大门前聚集了很多的乞丐啊。把齐召拦住了。齐召正在说话呢。闻德光赶紧快步走过去。就听齐召说:诸位请让开,我已经说过了那几个女孩没事儿。就在我家我给吃給喝,孩子们好得很。你们先让我进去。马上我就把孩子带出来。给你们看。

  其中一个领头儿的说:那你要是进去不出来呢!你要是交不出孩子你说你该怎么办?

  齐召说:你们的孩子不好好看着弄丢了,被黄婆教的抓走了是我把她们解救出来的,我通知你们早上来认领。为什么现在才来?你们是不是孩子的父母我还有待遇认证。你们空口无凭又不让我进去找人。这是想干什么?那个领头的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我看你就像黄婆教的人贩子。

  那个领头的乞丐一笑说:你问我凭什么吗?就凭一把伞盖。而且是一把破伞。你不陌生吧?你别以为杂货铺就没人了。

  齐召说:呵呵自报家门了啊~!那好我反倒不着急了。你继续说你到底想怎么样?雷九星是你什么人?

  闻德光说:大姐夫我来了!你别听这个混蛋的他也许是在撒谎。你看这个鬼东西眼珠直转。凭我的直觉他就是不怀好意有可能是栽赃陷害来的。多加谨慎啊。他们没那么容易自报家门。所不定你弟弟和孩子们都有危险了。当了他的人质了。

  那个乞丐头领嘿嘿一笑说:嘿嘿不愧是将军。你说得对!孩子都被我抓了。你奈我何呀?你敢动我一根汗毛我手下的弟兄就练练刀法,那小孩的耳朵就飞给你看!

  齐召深吸一口气说:谈条件吧!你想要什么?看看我能不能答应你!

  闻德光说:当着明人不说暗话道个腕吧!

  这时候院里的人也都出来了所谓巡逻的侍卫也都来了。再看这位乞丐头领说:名字那是有的。在下姓解名叫解正。至于条件嘛~!很简单让单觉真兄妹把衣服脱了交给我拿走。我就放人。

  齐召说:这位解正头领。既然有本事盗走我箱子里的珠宝。何不自己把他们兄妹抓住脱了衣服拿走便是。你何苦为难与我?我得罪你了吗?我那箱子里的钱到底是不是你拿走的?如果你是被人雇佣来拿衣服和我做交换人质的生意。你又为什么在箱子里放一把破伞?你敢不敢把话说到明处?再者说了我也没看见你所说的人质在你手里。我凭什么就信你?既然你是来报信的做交易人质的。你又为什么带这么多的乞丐堵住我家门口呢?一个人来也是一样。

  这位解正却说:处处矛盾。我处处撒谎自然有我的道理。我告诉你是我的上级让我这样说让我这样办的。你想知道你就去找我的上级,我和你没那么多的废话。总而言之我这样办有我自己的道理。我愿意!你说吧!你愿不愿意交出单觉真兄妹的衣服换你弟弟的性命?

  闻德光说:嘿嘿王八蛋,你所做的事情恐怕是为了拖延时间吧!没时间和他扯皮。弟兄们一起上把他们都给我抓起来。我看齐业并未被他抓住!大家上~!

  闻德光这样一说大家各拉刀剑往上一拥齐声呐喊说“把这帮王八蛋都他娘的剁了

  小邪神说:解正我先练练宝剑让你的耳朵飞起来!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