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六十四章 诱导脸晕名前谅 尚武侠朝魔域冥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跳起来去接秦吻月的正是齐召。再看齐召双手抱住下落的秦吻月的同时一脚踹向了燃烧的木桩,接着反弹的力量向外飞来。落在火场之外。然后把秦吻月慢慢放在地上。自己的鞋子上还冒烟呢浑然不觉。再看地上的秦吻月脸色煞白毫无血色。手脚都在抽动。

  这时候曲飞说:大家不要乱啊。没有敌人。想办法救火。不要用水要用沙土掩埋。要不然无济于事。大家赶紧找工具。没有工具就用武器。沧浪客老弟你就不用救火了。你去救人。看看那个女人还有没有救活的可能性。大家不要乱。女人们都都退下。回到萧家大院里去。男人们动手救火。开始了啊。

  沧浪客走过来看看秦吻月,然后蹲下身来用手切脉。脸色凝重。

  齐召也没参加救火呆呆的站在一旁看着地上的秦吻月,一言不发。此时此刻大家救火人声鼎沸。齐召就像没听见。

  这时候曲飞和吴忠都走了过来。吴总说:这女人怎么样啦?还能救活?刚才那张脸还真吓了我一跳。

  沧浪客摇摇头说:油尽灯枯了。连伤带气心脉已经断了。神仙也救不活了。不信你来试试看。

  吴忠蹲下身来用手一摸脉门。然后摇摇头点点头说:确实没法活了。不过也好生则同衾死能同穴。也算人生一大乐事啊。准备后事吧。

  齐召说:就这样就死了?我看她临死的情绪对我们家怨恨很深啊。诸位想想办法把她弄醒,让我解释一下再让她死吧!求求你们了。我看这手脚还在动呢。不能就死了吧!

  沧浪客说:即便醒过来你怎么解释?怨恨站在她心里。除非你让刘一功活过来。否则越解释越不清楚。像她这种人是入死扣的人,内心执拗得很。认准一条道跑到黑的人。佛祖在世都无法说服她。你就别想这件事让她能原谅你。

  吴总说:老家雀说的对啊。她这种人果真执着。想让她原谅别人那不可能。你还是省省心考虑如何报仇吧。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曲飞说:是啊这件事也不能全怪她自己想不开。人家刘一功对你家不薄,应该是恩重如山。难怪他有此想法。想让她原谅你们也不是办不到。我有办法能帮她续命。但是最多只能三天。在三天之内你把杀人凶手抓到给刘老爷子祭灵。她就能原谅你了。你们都闪开!看我的。我有这个经验你姑姑司马和平就是靠我的内里活下来的。

  沧浪客说:那她要是醒过来情绪激动怎么办啊?

  曲飞说:没事儿有我在就没事儿。

  说完话曲飞把秦吻月扶了起来,运动内气把真气从秦吻月的命门穴灌入丹田。有一盏茶的时间。果然秦吻月睁开了眼睛。两眼无神。

  曲飞收了内力说:大妹子啊你听老哥哥我说两句啊!我们这样做唱歌舞就是为了把杀刘老弟的凶手引过来。把他抓住为刘老弟报仇。所设的局。你看齐召也在这之所以没和你事先商量。那是因为你身体受伤你又睡着了。我们就没事先通知你。都是我们做的不合适。齐召你过来你亲口对老人家说。

  齐召蹲下身来说:我师父说的都希望您能理解。我向您保证三天之内我就把那个六道和尚抓来,让他给我干姥爷祭灵。我肯定说到做到。我们唱歌跳舞那是为了麻痹敌人。我们已经派屠天明老前辈去打探敌人的动向了。这话我们本来想等有消息过来之后和你谈。

  秦吻月有气无力的说:唉!你们的做法都气死我啦!那好我就暂且信你。三天之后你要是抓不到凶手我就是做鬼也先掐死你。带我回去休息。我现在头晕我的眼前就是我老头子的那张脸啊!

  曲飞说:大妹子听老哥哥的话。不管多难都要活着仇人未死你就不能先倒下这个对不对啊?

  秦吻月点点头说:老哥哥你放心。我肯定不死。我要看着那个大和尚六道万剐凌迟之后。我才能追随老头子于地下。屠天明呢在什么地方啊?让他过来见我。我就原谅你们的做法了。你们继续跳吧!

  曲飞说:还跳啥呀!没法跳了!到此为止吧。天明去了真觉禅寺了我想也快回来了。你稍等。这个药物是我自制的,多少对身体有点好处。你刚才受伤之后又动了真气。吃了这个会舒服点儿。齐召拿水来。伺候老人家把药吃了。会好的。

  沧浪客在一旁冷眼看着,心里想这老家伙有本事救她你喊我做什么。这不是让我丢人嘛~!太可恨啦!于是转身就走了。让你老家伙自己显摆算了。爷爷不伺候了。

  齐召端过水来秦吻月吃了药物。闭上眼睛一动不动。旁边的闻德光找来了担架。女人们负责把秦吻月抬上担架抬进原来的那间屋子。这时候屠天明回来了。

  齐召一看屠天明回来了赶紧跑了两步迎了上去说:大伯请这里说话。

  就把屠天明带进了秦吻月的病房里。曲飞说:贤婿打探的如何啊?那个六道和尚还在?

  屠天明说:还在!但是很快就离开了。也许现在就离开了。

  秦吻月眼睛一亮说:秃驴就是苍梧王的儿子刘合的弟弟!他要去哪里?

  齐召说:原来如此啊!我怎么说为啥说苍梧王呢!原来在这接茬儿啊!

  秦吻月说:我之所以想离开那个鬼地方,我就是早就认出那个六道和尚不怀好意了。我老头子刘一功就是他爹的徒弟!后来又和昆仑神坯学了几招武功。那个所说的白衣人就是刘合他爹。刘合成了太监他总是责怪我老头子刘一功。

  曲飞说:老妹子别激动!说这个没用了。咱们研究怎么报仇。你也看见了我们已经派人去了。我们没撒谎。刘老弟不能白死!

  秦吻月一咬牙说:我是报不了仇啦。我打不过六道和尚。就全依靠你们了。老哥哥你的武功在六道和尚之上老妹子我就全仰仗你了。

  曲飞说:老妹子你好好休息。老哥哥我义不容辞。贤婿你继续说他们要去哪?

  屠天明说:他们要去魔域,照尚武侠。来对付咱们这群人。

  齐召说:魔域在什么地方?尚武侠有是个什么人物?

  屠天明说:尚武侠是个组织,在汉朝时候就有最初组织尚武侠的人姓郭。那时候汉景帝还亲自接见过那个姓郭的。到了汉武帝之后这个组织就转入地下了。过去一刺杀官员为己任为荣耀绝不怕死。但是转入地下之后就成了黑道了专门养杀手给钱就办事儿。所以江湖弟兄称那个地方叫魔域。地点就在山西太原一带的深山之中。我也没去过。

  齐召说:那三个和尚和那个女的和他们是一伙?

  屠天明说:你说那个人参花啊?她也在和那个六道和尚叫师叔。估计应该是一伙的。

  秦吻月说:那个和尚说不定就是尚武侠的首领。因为他爹就曾经是尚武侠的首领。我老头子也是尚武侠的人。我现在也就不隐瞒了。可怜老三刘三功不听劝啊!非去不可。这哥三个!唉!说什么好呢!

  曲飞说:纳闷!纳闷得很啊!你家二弟刘二功。不就是尚武侠的老大嘛~~!

  秦吻月说:其中原因一言难尽啊。你们听我慢慢道来~~!我家老头子刘一功就曾经是尚武侠的老大他们弟兄三人,分别叫做一宫二宫三宫。这叫做三宫六院的意思。还有六个妹妹。但是这个二宫却不是亲生的。而是白衣人的儿子他叫刘合。也就是那个太监刘合就是刘二宫了。但是一般人不知道这个秘密。所以我家老头子在真觉禅寺之外那么容易中计也是这个原因。所以他轻信了刘合的话了。他以为刘合忘记了过去。但是我家老头子太天真啦。还继续和那个六道和尚谈论过去。那个六道和尚真名叫作刘导。也就是尚武侠的第二把交椅。严格的说刘导就是刘合的亲弟弟。这个和尚身份那是假的。白衣人死了就把尚武侠的掌门交给了我家老爷子刘一功了。但是他亲儿子不服,因此出走天竺到了那烂陀寺学了武艺,回来要抢掌门之位了。当时都还年轻我家老爷子刘一共一个撩阴刀你们就知道结果了吧?他就成了太监了。不需要我仔细说吧?总而言之我也老了我也不怕别人说我这个那个的,我就胡说了大家可别笑我啊。刘合受了伤了。我家老头子觉得对不起他啊。毕竟尚武侠那是他爹的心血。就帮刘合治伤等刘合把伤养好了。我家老头子就把尚武侠交给了刘合掌管了。自己单枪匹马投奔了罗艺一起打天下抗击外辱。成就一番大事。名扬天下了。后来他就把自己的亲弟弟刘三功带在身边。教他武功也成了响当当的武林高手。说实话刘三功武功比我高的多。后来他刘三功就离开了哥哥投奔了大隋。当时我老爷子刘一功那是燕云十八骑的老大那是北齐的名将啊。之所以他对高林凤视如己出收为义女。那就是想报答老主爷高湛的知遇之恩。你们都听明白没有??

  齐召说:原来如此啊。那个魔域现在就应该是这个刘导执掌门口了?但是他为什来到苏州玩儿和尚呢?他又是怎么和我爹交好的呢?

  秦吻月说:和你爹怎么相处的我不知道。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冥尊就是六道和尚。这是到了你家人家向我下了杀手。我才知道六道和尚就是冥尊啊!冥尊就是尚武侠的掌门人的称号。听明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