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一十二章 二人送一心情投 识干妈上天幻境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时候人参花庞蕾推了一把塘荷妙尼说:师父!你看他们!您就不能为我说句话啊~!

  塘荷妙尼说:呵呵丫头啊好徒弟你要有自信。你给师父争口气师父给你帮大忙。我马上就说。你着什么急嘛。

  曲飞说:女神仙有话请讲。

  孙思邈说:老朽洗耳恭听啊。

  塘荷妙尼说:孙真人。我想出办法来了。我先替你家外孙脱了衣服。然后把这衣服给屠姑娘穿上解除黑孤独爱粗的毒性。让屠姑娘拜我当干妈。因为我也算对他重生再造了。我不在意辈份。然后我就做主把我徒弟和我干女儿不分大小都嫁给齐晶。我帮你们把一切摆平。然后我再做实验。但是条件是你们必须配合我做实验。我要的材料你们无条件的提供。你们意下如何?

  大家纷纷点头同意了。于是开始操作。去脱衣服去了。当然是人参花负责把齐晶的神农本草衣服脱了下来。交给了塘荷妙尼。塘荷妙尼就用了自己的本事把这衣服给屠彩霞穿上了,然后负责解除黑孤独爱粗嫁接的东西。很卖力!外行看热闹只看见塘荷妙尼把屠彩霞带了出来让她站在鉴台发出的强光之下。拿出寻霜钻在屠彩霞的中冲穴扎了一下,就有血水往外涌出。并不是黑色的。然后吩咐齐召说:齐召啊你到她背后去用蓝边将的内力往外驱逐从心俞穴开始透入膻中穴沿着手少阴心经一分为二分向双臂进入劳宫穴一旦达到劳宫穴就开始集聚不要动逐渐加强就行了。剩下的我来办。

  齐召按照要求去做了,再看塘荷妙尼把她的寻霜钻真的放下了。与此同时就看见屠彩霞的双手突然间变得黝黑变得异常肥厚了。不由自主的抓挠。塘荷妙尼一伸手说:孙真人啊帮我解开穴道!

  孙思邈一抬手解开了另一处封住的神道穴。再看塘荷妙尼用自己的一双手抓住了屠彩霞的手腕,中指扣住神门穴拇指按住列缺穴一发力。突然间屠彩霞两眼一翻嗷了一声向后一仰头。幸亏塘荷妙尼抓住了手腕儿没有靠到齐召身上去。看样子已经疼的休克了。人人屏住呼吸眼睛不错眼神的看着。再一看屠彩霞的双手指尖开始流出黑血了。塘荷妙尼说:齐召你把她劳宫穴的内力散开分向十指的尖端!要是感觉到有抵触你就默念黑孤独爱粗你滚出去。

  齐召按照要求做了再看屠彩霞的双手由手腕开始向指尖方向变色了。黄白色逐渐代替了黑色。大约三盏茶的功夫完全变成了黄白色。齐召的额头也冒汗了。塘荷妙尼的脸色铁青。胸口在起伏。看来耗费的力气可真不小啊。又过了有一盏茶的时间。塘荷妙尼一松手。有气无力的说:行了齐召你把内力收回去吧。黑孤独爱粗的嫁接已经解除了。

  齐召撤回了内力用手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说:我的娘啊!终于完成了。

  齐晶说:齐召大哥你感觉怎么样啊?为啥这样费力呢?

  齐召一笑说:因为不爱吃馒头我没吃饭啊。

  这时候屠天明抱住女儿摇晃着说:丫头醒醒啊!醒醒啊!

  屠彩霞这才缓缓睁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爹呀疼死我啦!我还活着吗?

  屠天明高兴的说:还活着!活的好好的!老天保佑啊!这回就行了。马上咱就能回家了。一切都好了。回去之后我饶不了那个做面人的!

  屠彩霞又把眼睛闭上了说:爹呀我真的好累啊!我要睡了。

  屠天明说:那可不行啊!爹抱着你啊过去照照鉴台的光看看彻底好了没有。然后我背你去船上休息。

  这样说的这样办抱了过去用光线一照不是黑手了也不喊疼了。屠天明把女儿放在地上朝着塘荷妙尼就作揖说:屠天明感谢二位的大恩大德啊!我这里给你们施礼了。

  荷塘妙尼脸色铁青勉强说:不必多礼!以后咱们是亲家!

  说完话闭上眼睛调整自己了。

  旧主人智觉说:诸位诸位一切圆满啊。接下来怎么办啊?

  曲飞说:接来就听你的啦!

  旧主人智觉说:我说老弟呀你这幅星图你还舍得检验吗?不能说话不算数吧?不能过河拆桥吧?

  曲飞一笑说:那肯定不能过河拆桥。如果塘荷妙尼需要上天用这个星图我甚至可以白送她一块!我们家还多呢!不仅此一块!她是我外孙女的干妈,也算我干女儿我干女儿上天我肯定大力支持啊!用不着你争嘴了。你是不是要借光顺便去一趟极乐世界啊?

  这时候塘荷妙尼说:您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还有好多?我我飞上天就不是幻觉啦!天啊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不是幻觉啊。

  说完这话眼泪流下来了。孙思邈说:我说女神仙你爹为啥不来接你呢?

  塘荷妙尼说:想来也不行啊因为有锁魔镜的阻隔进不来啊!我爹走的时候那是在绝天地通之前啊。来了几次无功而返啊。从我们家园飞到这里来要三十年啊。从锁模破裂到现在才二十年啊无论如何也达不到啊。万一在来的时候锁魔镜修复了还是惘然啊。就会成为幻觉啊。

  旧主人智觉说:呵呵孙真人啊听见了没有啊?有人为锁魔镜破裂高兴了。你们爷们儿就得高抬贵手多通融几天。等人家离开之后再修复。听见没有啊?

  孙思邈一笑说:呵呵僧兄!通融多长时间为准那还不是你说了算嘛~!到现在为止一块碎片也没找到啊!修复什么锁魔镜啊!我外孙自由那才是老朽关心的问题。锁魔镜那事儿是次要的。我说塘荷妙尼神仙这地上的黑血~!是不是因该处理一下啊?以免后患无穷啊!

  旧主人智觉说:对了不是因该处理掉也是因该保存起来。用来找碎片用。

  齐晶说:那碎片找不着都一样。我才不愿去做呢。我要和齐召大哥一起去打天下了我可不管什么碎片了。谁爱去找就去找啊!

  旧主人一本正经的说:住口!如果你不想最后被大卸八块遭受车裂的报应,你就必须去找!回去之后你就拜盛意为师学习怎么样拼凑碎片。仁寿四年大业十四年这十八年的时间你必须完成工作。否则五车裂大卸八块!

  齐晶十分不满意地嘟囔说:为啥总是我倒霉啊!我想要自由!看来也是幻觉啊。脱了衣服还是不自由。

  旧主人智觉说:对啊!你不脱衣服就有保护你的你就不会被大卸八块了。但是你不是不愿意嘛~!认为脱了衣服会自由。但是自由那是有代价的。也好你还有很多帮手帮助你。以后你就好自为之吧!你可以自由四年你愿意去干什么都行。杨坚一死你就没自由了。必须去找碎片。而且刻不容缓记住了吗?杨坚死的时候你就感到五脏六腑疼痛难忍。从那一刻起你就得去找碎片了。要不然每年都会痛一次犹如五脏碎裂一般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