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一十三章 天恶金禄如身雕 变改五马他亦得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旧主人智觉说的津津有味。齐晶听的是眉头紧皱啊。

  孙思邈说:我说僧兄啊口下留德啊。孩子们还年轻。你就不要诅咒他了。我说曲飞老亲家我有句话要说。那就是彩霞这名要改啦!要不然僧兄不停的诅咒啊。

  曲飞一皱眉说:噢!不就是放下吗?我说贤婿呀。你拿个主意吧!我现在也是方外之人了不适合干涉你的家事。

  屠天明上前一步一抱拳说:旧主人老前辈,给孩子改名这事儿,请问您保证她有幸福家庭过一生吗?我要听你亲口回答我。

  旧主人智觉说:这个嘛老僧不敢保证啊。但是呢不改名字那可是叫“天恶”啊!就会灾祸不断。改了以后最起码说能不至于遭横祸啊。这个事情你老岳父也会算计,孙振也在这这都是易学的行家。你不信就问他们两位。

  屠天明说:那我女儿这面镜子是用来当武器的,今后还可以使用吗?

  旧主人智觉说:这个你别问我。你问你闺女的老干妈去。谁知道女神仙怎么处理这件事儿啊!再者说了那个做面人儿的你最好不要自己去报复。免得你也有危险啊。

  屠天明点点头说:那就多谢了!

  塘荷妙尼说:既然走到这一步了,我也应该去见见左面人儿的。看她如何行事。

  这时候再地上躺着的屠彩霞说了:干娘啊。做面人的我师父也说过我是天恶什么的,还说我要是不听她的话我就会变成雕塑的面人儿。也诅咒我。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您是神仙总不能看着我变成雕塑的面人儿吧?我可是亲眼见过她把大活人变成雕塑的面人儿啊!我一想起来我就头皮发麻啊。我吓得一直没敢和我爹娘提起我怕他们为我操心。她还说要求我接近齐晶,通过齐晶的关系得到信任之后,想办法盗取齐召的权杖。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幸福。您说我现在~~!

  塘荷妙尼说:在此以前呢也许是有可能的。但是从现在开始她没能力把你变成面人儿雕塑了。她现在恐怕自身难保了。你就不用害怕了,有我在有大家在齐心合力铲除这个黑孤独爱粗应该不成问题。

  齐召向前一步说:那么黑族的弟兄怎么办啊?很多人都指望成为尊神呢!我如何向大家作交代啊?告诉他们他们老祖宗欺骗了他们?这也交待不下去呀!万一这个权杖在我手上毁坏了那就更没法交代了。还有就是金袍面具又怎么处理?我的面前困难重重啊!

  齐晶上前一步说:那我这五马分尸就没法破解了吗?谁能把握五马分尸你们告诉我,我现在就去把他处理掉!然后才有资格成亲啊。要不然我不是毁了两位姑娘的一生吗?既然你们都知道为啥不告诉我呢?

  旧主人智觉说:你们俩个稍安勿躁!老僧自有安排。还没来得及说呢孙施主打断了我想说的问题。别着急一个一个解决。

  咱先说齐召。你这事儿好办让塘荷妙尼给你做个假的不就行了。做个假的拿着他们知道个什么呀!我说女神仙啊这个你因该没问题吧?

  塘荷妙尼沉吟了一下说:做一个模样差不多的到时可以瞒过凡夫俗子的眼睛。就像现在的波斯也有金袍面具那都是假的。齐召你同意这样做吗?

  齐召看看手里的权杖,确实恋恋不舍啊。用假的吧真的换走我太傻逼了。一时半晌没做出回答。这些人都是干什么的。一看就知道齐召不愿意交出权杖。

  塘荷妙尼尴尬的一笑说:年轻人啊!你要是舍不得呢就当我没说好了!不要为此事为难。有事好商量。我先说几句题外话啊!那就是我认为黑孤独爱粗作为王者他的智慧绝对不一般啊。曲飞都能自动跟来。那个黑孤独爱粗何尝不会算计呢!恐怕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了。正在暗中观望。一旦我找了一切他就可以不劳而获了。所以我不急于得到权杖。相反要打乱他的阴谋。我是这样想的我呢!要返回昆仑去见我大师兄昆仑神坯请他出面来帮我解决此事。但是我们的关系不太融洽。还得请诸位帮我去说和一下。不知诸位意下如何呢?

  旧主人智觉朝着齐召了一个颜色,然后说:齐召啊你想吧女神仙逼走吗?还不把权杖交出去啊!我的老脸往哪放啊?

  齐召一看虽然没完全明白旧主人智觉的意图。但是他是从心里往外是信任旧主人智觉的。毕竟是人家养大的。

  齐召一伸手就把权杖递给了塘荷妙尼。同时说:和尚爷爷别生气。我送了还不行吗!女神仙请您笑纳。不好意思送的太迟缓您别和我一般见识。

  塘荷妙尼看齐召把权杖递了过来伸手就拿。同时说:那我可不客气啦。

  再看塘荷妙尼接过权杖突然向后退了三步就到了鉴台发出光线的地方了。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怎么会有此举动。也就在这一霎那。大家的眼前就多了一个人。来的悄无声息如同鬼魅。穿着一身夜行衣个头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看样子像个女人,这时候地上的屠彩霞说:师父!您怎么来了?

  这个女人看了地上的屠彩霞说:嘿嘿不是你报告给我的嘛~!我怎么就干不来呢?

  这话一说大家反应过来了各拉武器严阵以待。

  这个女人说:臭丫头,你拿着我的权杖还敢和我动手吗?你们都看什么呢?不认识我吗?我可以自报家门了。齐召你听着闻德光就是我儿子!我是她娘!

  这话一出口齐召惊呆了啊!他实在想不出这是结果啊!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三步倒吸一口冷气。心里转了脑子转,想可不是嘛!金袍面具都是他家的啊!原来如此!着我该怎么办啊!难道闻德光不知道吗?还是故意的?齐召傻了。

  这个女人环视四周冷笑着说:诸位!想杀我还是投降我啊?齐召啊你可以免死你和我儿子处的就像亲兄弟。你和他们不一样。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你怎么不说话呢?我说塘荷妙尼你个小贱人你杀了我二儿子伤了的小孙子想不到你自动送上门来了。找你不着拿你不到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是朋友的就靠边站!是冤家的就过来动手啊!

  齐召突然向前一步一抱拳说:小侄我有一事不明请教伯母!你到底是不是是孤独爱粗?

  这个女人的眼神像利剑一样盯着齐召说:我是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