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一十五章 凤觉从家不变变 再生带夫骂命运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来问旧主人智觉旧主人智觉却说:小子你别问了赶紧去吧你小姨子和人参花庞蕾放倒要不然就危险了。赶紧去还来得及。

  齐召未加思考转过身来快跑三步双手齐出劈空掌。两个人本来就被点穴了劈空掌打过来瞬间就倒下了。齐召一看倒下了转身回来就问旧主人智觉但是还没张口旧主人智觉就说:小子我要是说你听得懂的话你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你小姨子命就没啦!明白啥意思了吗?接下来我让你放倒她们你就瞧好吧。

  这话音刚落就见一个金光闪闪带着面具,不用说也知道来者不是别人啊!闻德光的老爹金面猪王啊。齐召一点头说:我服你了她们两个要是站着必有死伤。您的决定堪称绝妙啊!那我现在怎么办啊?你知道闻德光他爹叫什么名字吗?

  旧主人智觉一笑说:你还不知道金面猪王叫什么啊?我告诉你他爹叫闻从家,也就是金面猪王了。他娘就是那个女人叫作金凤觉。

  齐召一笑说:现在知道了也不晚。从前就知道金面猪王见过一面也不知道功夫如何。我也没好意思和别人打听要不然显得我太孤陋寡闻了。只有在您面前我不怕丢人。出来这几个月啊我发现我在江湖上的知识太匮乏了。我向我老婆打听他们就嘲笑我。这下子塘荷妙尼要够呛啊!您为什么让我权杖交给她呢?

  旧主人智觉一笑说:为了帮你啊!你是我养大的我最关心的就是你啊。只有把权杖交给塘荷妙尼她才能战胜闻德光一家人。到时候你去求情放了闻德光一家保证今后他对你死心塌地啊。要是不把权杖交给她她就危险了被闻德光一家把她打死或者打败,闻德光从今后就会不可一世他们一家人就会凌驾在你头上了!!

  曲飞用手指着旧主人智觉说:僧兄啊你好阴险啊!你把权杖让齐召交给塘荷妙尼,战胜以后用的是齐召的武器她还的感恩就不发愁不听齐召的话了对吧?

  旧主人智觉一点头说:嗯!君子所见略同啊。

  孙思邈以竖大拇指说:僧兄真高人也!小弟佩服啊。要是不让齐召把两个女的放倒人参花就会丧命。我算看出大智大慧来了。

  曲飞说:僧兄啊!我看着一时半晌塘荷妙尼未必能取胜啊。

  旧主人智觉说:呵呵无法取胜你徒弟齐召就无法降服闻德光一家人。你是干什么吃的啊?金凤觉害了你的外孙女你有充分理由加入战争去教训他们啊!帮你徒弟一把早日实现愿望。那就看你的啦!但是不要出手太狠打伤他们!

  曲飞看看屠天明屠天明马上受意整理一下衣服,对女儿说:好闺女爹去给你出气!你好好看着啊!

  说完话大踏步加入战团了,拦住了金面猪王说:别着急报仇啊。欺负我女儿讨好黑孤独爱粗这笔账怎么算啊?来来我陪你走几趟。

  说完话拿出他的八卦舟就像两面盾牌唰啦一分左右来了一个野马分鬃式抬起一脚,照着金面猪王的裆下踢去。说时迟那时快啊!绝对是高手啊。再看金面猪王往后倒退三五步长剑来了一招玄鸟画沙削向了踢来的一腿。两个人查招换式斗在了一起。就像两团旋风互不相让。眨眼之间二十招不分胜负。齐召在一旁看着心里默默地在想这两位的武功都到了登峰造极了。看样子我是打不过其中的任何一个啊!艺无止境啊我还得苦练啊。

  旧主人智觉说:我说齐晶啊你老岳父被欺负了你怎么还站着啊。你怎么不上去帮忙啊?

  齐晶看看孙思邈孙思邈一点头说:过去帮忙吧!我告诉你你就从地上捡石头砸金面猪王不要靠近,以免受伤。你老岳父有盾牌他不怕砸也误伤不了。你就这样办!先把金面猪王定住然后就住手。闻德光是发现不了的他现在自顾不暇。来个暗算无常死不知啊。

  齐晶按照指示捡了石头绕道金面猪王的背后真就开始下手了。要是换作平常齐晶根本砸不着金面猪王。但是现在金面猪王全神贯注应付屠天明已经十分吃力了。那还有能力防备齐晶的石头能砸他!他虽然有金袍护身可以避免刀剑的攻击。但是石头属于钝器。齐晶又会打穴道。扔石头也不是乱扔那是奔着穴道砸过去的。齐晶双手发石块儿随着几声闷响嘭嘭!金面猪王就觉得背后一麻全身不得劲儿啊。就差这一点儿屠天明出手如电点中了金面猪王的穴道了。然后十分得意地说:金面猪王啊!怎么样啊?认栽不?幸亏我女儿没怎么样。不然我今天就剐了你。你是给我赔礼道歉还是让我剐了你呢?

  旧主人一使眼色齐召马上就过去了说:屠前辈高抬贵手!您千不看万不看就看在我的面上,放过闻老先生吧!在下给你跪下了!

  金面猪王说:贤侄你不要求他!杀剐存留随他的便!我闻从家死了也不变怕死鬼!做了事了就不后悔。屠天明我技不如人你杀了我吧!不要为难后生。

  这时候曲飞过来说:我说贤婿呀。齐召可是我的弟子啊。难道你不给我老人家点儿面子吗?齐召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算了吧咱家丫头不也没什么大妨碍就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这边金面猪王被抓了那边娘俩儿就乱了心神了。打仗最忌讳分心。马上手忙脚乱无法配合了。无法配合的结果就是瞬间败北被塘荷妙尼把娘两儿个点住了穴道,动是动不了。但是最还是会说话的。

  塘荷妙尼喘了一口气四外看看大家。旧主人智觉这时候走了过来说:女神仙手下留情啊!

  金凤觉却说:老秃驴你给我滚远点儿,都是你让齐召把权杖交给了她。我们娘们儿才吃了大亏。我的武功受了权杖的制约了。你损透了你!你不用给我装好人。咱们娘们儿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闭住你的臭嘴!小贱人啊你要杀就杀还等什么?

  塘荷妙尼说:等你老公等你男人和你一起死啊!你着什么急呀?别着急!我给你点时间带着你丈夫一起骂两句命运不公平吧,来生再世投胎成个好人!别再为黑孤独爱粗为虎作伥了。年轻人啊你死了可是怪可惜的小媳妇长的多漂亮啊!不如你求求我我就放你一条生路。过来央求我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