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一十八章 门好剑飞毒染讯 痛现却道舍元精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说:那这样说来我师父的儿子是被藏起来了?

  旧主人智觉说:你怎么不问昆仑神堪呢?

  齐召说:您这意思是黑妈和昆仑神堪狼狈为奸啊?把我师父的儿子藏进了昆仑神堪的家里了?

  旧主人智觉说:聪明啊!孺子可教!要不然也不会制造武器上昆仑啊!你别觉得抓住黑妈了就轻松了!大头在后面呢!因为你师父不同意塘荷妙尼冒险。两口子就关系弄僵了互不往来。各人想个人的办法了!

  齐召说:原来如此。我说呢我师父不惜对妖儿叶动手试探我妻子会不会香法!我当时莫名其妙啊。那么闻德光知道此事吗?

  旧主人智觉说:这事儿他肯定知道!你是不想问你师父为啥不告诉你啊?

  齐召说:和您说话省力气啊没说你就知道了。

  旧主人智觉说:呵呵你师父随你下山了那就是对闻德光的威慑。他不愿意对晚辈下手丢了他的名声啊。又不好意思直接和你谈。更因为你的功夫还不行还需要锻炼啊!所以他在暗中跟随你。一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他都看在眼里了。

  齐召一低头说:那么说他也在这啊?因为自己发誓了不肯出手啊?还是先故意锻炼我呢?

  旧主人智觉说:你师父昆仑神和我是好朋友。托我照顾他老婆荷塘妙尼。同时也兼顾你的前途。可以说我们两个为了你使碎了心机啊!你发现没有?我在他就不在!他在我就不在!

  齐召点头说:多谢提醒啊!我还真就没总结这经验!那么下一步呢?这个黑妈很顽固啊!药死他?整治他?还是拿它去换我师父的儿子呢?

  旧主人智觉说:昆仑神堪的家里藏着你师父的儿子,这个藏人的地方有两道门!其中一道门的钥匙就在黑妈手里。另一把钥匙在昆仑神堪手里。以防万一有人进去解救!明白该怎么做啦?

  齐召说:那就搜身!对吧?

  旧主人智觉说:此言差矣!他怎么会带在身上呢!我告诉你这把钥匙就在闻德光的家里。所以这样大费周折。必须解除他们身上的黑妈之爱。之后感动他们主动送出钥匙那就是了。

  齐召说:那不对你可以未卜先知直接就知道钥匙藏在哪了!何必多此一举啊!

  旧主人智觉说:小子!你说的是屁话!你以为我真的每一件事都能知道啊?这样和你说吧那是智慧的角逐!你以为黑妈这个王者是傻子啊?那可是这方面的高手!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齐召说:那句梵语是你蒙的?

  旧主人智觉说:也是也不是。我这样和你说吧人家把毒药抹在钥匙上,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敢拿啊!智慧很简单啊。你师父武功那么高因为儿子还是受制于人啊!

  齐召说:我懂了只有智慧也是不行的还是挡不住毒药!还是摆脱不了亲情!阿弥陀佛啊!幸亏我还没儿子呢!看来这把毒药染过的钥匙只有我去拿了对吧?

  旧主人智觉说:对!非常对!因为你的身体特殊。那个门太好了不论什么宝剑宝刀都破坏不了,钥匙上面还有毒。塘荷妙尼所做的事就是自我安慰。指望她能如之何那就是妄想啊!还得看你师父和我和你的联手!

  齐召说:那你有什么好处呢?

  旧主人智觉说:当然有好处啊你没看见我一百多岁了都不死吗?昆仑神坯给我找东西吃啦!这不是好处啊?五福寿为先啊!

  齐召说:以您的想法说说看。我们家的玉石娃娃加上我的内力能治好闻德光一家的黑妈之爱?要是可以治疗我就不和这个黑妈交涉了。

  旧主人智觉说:你怕疼吗?

  齐召说:那是当然啊!我为什么要不怕疼呢。那不就是被虐狂了?难道说还得用我的血才能解毒?孙真人说的我是黑族尊神那又是怎么回事啊?现在看我根本就不是黑族尊神啊!

  孙思邈说:这事儿你别问他!我说的我负责!你确实黑族的尊神,但是你不是黑孤独爱粗。你不要把概念混肴。我说的那是形而上学的。与天外来客无关。那是道教和医学的五脏之神的学说。和他们的佛学和天外来客不沾边儿啊!等以后有时间我再和你聊我的所见所闻。咱们还是处理眼前吧!

  旧主人智觉说:你想降服黑孤独爱粗你就别怕疼用你自己身上写的血配合天声道,就能让他丧失意志主动解除那三个人的黑妈之爱!就这样简单!以后这个黑妈就成了你的跟屁虫。因为什么知道吗?因为你的血有剧毒一旦进入他的身体他就得用元精来对抗,他的元神就会空虚!明白了吧?我不怕他听见!我说黑妈你怕了没有啊?你将变成行尸走肉啦!哈哈哈哈哈看谁笑到最后吧!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旧主人这几句话真太厉害了!黑妈是真害怕了!他知道天声道是怎么回事!他也是行家!想一想一旦服毒被天声道操控了!那可不就是行尸走肉成了齐召的玩具了嘛!那比死了还难受,人家如果发出号令让自己把功力秘密都输出去自己就什么也不是了。甚至自己的一切智慧都会被齐召拿走变成白痴。想威胁他们办不到!自己手里没有齐召的任何把柄!他怎么能不害怕呢!

  无奈之下黑妈开口说:我可以谈条件吗?

  齐召说:可以!毕竟我不愿意出血啊!你说说看吧!

  黑妈说:我愿意解除他们三个人的控制。但是你要答应不能加害我。要保留我的思想自主!甚至我可以答应你解除他们之后你马上可以杀了我。我要死的有尊严就行。你能答应吗?

  齐召说:可以你动手吧!我解开你的穴道。不要想跑!你跑不了。不要耍花招,耍了花招你就会痴呆而死!一切都是我的你万劫不得超生。

  黑妈点头表示同意,闻德光高喊:大姐夫且慢动手。你必须先搜身把他能控制我们的东西拿到手,要不然他就会命令我们变得疯狂冲开自己的穴道,继续作战到死为止他就乘机逃走。那样你就前功尽弃了。